2013年5月19日

Google搜索「241543903」 那不可思議的畫面是?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世界充斥著各種神祕現象,其中之一出現在Google圖片搜尋上,只要你在搜尋框輸入「241543903」這串數字,就會看到很多你完全不能理解的......人頭伸進冰箱中的照片,雖然不恐怖但也不是很有趣啦。


Google搜索「241543903」後,出現的是?!

據傳,只要在上傳照片時加入241543903的標籤,你的照片就會成為這神秘現象之一;而這是大衛(David Horvitz)在2009年4月7日時想出的活動,數字本身並沒有任何意義。另外,若你用Google圖片搜索「Mookdfjlal」,也會出現另一個不可思議現象喔。



在PTT也有網友的簽名檔是,請不要去搜尋以下圖片影片,這些都是網路上曾進入排行榜的噁心、不可思議的事物,簽名檔如下:


千萬不要用google圖片搜尋  蓮蓬乳 空手指 尖銳 少女浴室 琵琶蟾蜍
HelloKitty藏屍案 嫁衣 巨人觀 蜱蟲狗 葡萄胎 豚鼠實驗 米國內褲 恆河浮屍
浴室自殺二十天 伊波拉病毒 兩女一杯 丑角樣魚鱗病 妹妹背著洋娃娃 四叉貓




延伸閱讀:




閱 讀 內 文

2013年5月15日

安潔莉娜裘莉生活照

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閱 讀 內 文

2013年5月14日

安潔莉娜裘莉親述切乳手術過程:像看科幻小說!

裘莉親述切乳手術過程:像看科幻小說!

阿毛站長:這作法真的很聰明。
但安潔莉娜裘莉
應該是切除乳腺,取走部分乳房組織。有點像隆乳手術,不是大家想像的整個乳房「切掉」啦!記者也是有點誇張了,因為安潔莉娜裘莉是健康的狀況下手術,並不是有癌細胞才動手術的,未必需要拿掉那麼多「東西」。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紐約郵報》的專欄撰文證實,她已於今年2月至4月,接受切除乳房組織手術,直到4月27日,整個療程才終於大功告成。文中她也詳細敘述整個手術過程。

她表示,整個療程都在保密下進行,而且早在2月,她已經進行了第一部份的手術,也就是要從乳頭抽血。
▲這是裘莉4月出席聯合國女性高峰會的照片,
大家放心,裘莉的乳房仍健在,
只是變成許多女人常做的「隆乳」而已。(圖/達志影像)
雖然整個過程令她的胸部又痛又瘀青,但這個療程的用意是能保留乳頭,因此她甘之如飴;然後2個星期後,裘莉才正式進行切除乳房組織手術,她在文中寫道:「在這8個小時的手術中,醫生會將整個乳房組織切走,當我醒來的時候,看見胸口被許多條導管插著,真的很像在看科幻小說一般;不過幾天後,我就可以出院過正常生活了。」
安潔莉娜裘莉
之後再休息9個星期,裘莉才緊接著進行最後一次重構乳房手術,也就是類似隆乳手術,她還幽自己一默說:「原來過去幾年的隆胸技術,已經進步到這麼厲害的地步啦,現在我的新乳房更美了呢!」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裘莉承認,決定做這個手術非常不容易,但她到現在都沒有後悔作這個決定,而且非常想要現在說出來,分享自己的經歷,讓其他女性知道乳癌並不可怕,最重要的是及早知道並開始行動。

她更說:「我沒有一刻覺得自己不是女人,反而為我勇敢作出的決定,顯現出的女性尊嚴,感到自豪和驕傲。」


37歲的裘莉,因為被診斷出有「錯誤的基因」BRCA1,極可能有87%的機會罹患乳癌,而且知道自己的母親僅僅56歲就因乳癌離世,為了家庭和6個孩子著想,做了這個決定,以預防乳癌及卵巢癌。

裘莉還在文中特別提到,接受了手術之後,自己罹患乳癌的機會,已由87%降至低於5%,這表示現在的她不用擔心,癌症會令6個孩子失去母親,並相信這個決定對孩子們而言,是最正確的。裘莉果然是個好媽媽。


延伸閱讀:
閱 讀 內 文

安潔莉娜裘莉表示預防治療已切除雙乳

新頭殼newtalk 2013.05.14 柯昱安/綜合報導

▲裘莉4月出席聯合國女性高峰會的照片,
乳房已從「真乳」變「隆乳」。(圖/達志影像)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13日投書《紐約時報》,披露自己身為罹患乳癌與卵巢癌高風險群,為了降低罹癌機率,她已在上個月底完成了預防性的雙乳切除手術。作為公眾人物的她,希望用自身經驗來鼓勵有乳癌與卵巢癌家族史的女性,能夠「做出你自己的決定」,勇於接受預防性治療。


裘莉表示,醫師評估,她因基因缺陷,罹患乳癌的機率高達87%,罹患卵巢癌的風險也有5成,加上母親也是罹患癌症而病逝,為了降低自己患病的風險,她決定積極行動,接受預防性雙乳切除手術。


裘莉強調,披露這項消息,主要是希望告訴其他女性,做出切除雙乳的決定並不容易,但罹癌的風險卻能因此大幅下降。她希望其他與她一樣具有基因缺陷的女性,能勇於「做出自己的決定」,從她的經驗中受惠。


而手術成功後,她說:「我並沒有感覺身為女人自己少了點什麼,相反,我為自己做出了一個堅強、同時又完全沒有影響自己女性特質的決定,感到力量倍增。」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調查,目前全球每年死於乳癌的人數高達45.8萬人,其中有許多人是來自中低收入國家。裘莉也藉這篇投書,希望更多不同經濟狀況、不同背景的女性,能有機會接受基因測試與預防性治療。她認為,目前光是基因檢測費用就要價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元),對於許多婦女仍是一大負擔。



安潔莉娜裘莉現年37歲,2000年以《女生向前走》獲得第7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而她的成名作為2001年改編自人氣電玩作品的《古墓奇兵》,她在片中主演全片靈魂人物「蘿拉」,在全球一炮而紅。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延伸閱讀:




閱 讀 內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