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翻轉房間」怎麼睡? 哥哥趁弟弟出門惡整房間大改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兄弟互相開玩笑是很平常的事,但荷蘭這對手足真的「玩很大」。哥哥圖貝斯為了報復之前被弟弟竄改臉書個人資料,竟趁弟弟出門旅遊時,號召朋友幫弟弟的房間來個大改造,把整個房間做90度的翻轉。影片上傳網路後,也造成網友的瘋狂點閱。

這個大改造可不容易,首先必須先把地板、牆壁和天花板的顏色互相替換,再來將床、書桌、椅子和書櫃等家具釘在牆上固定好,最後當然不能忘了,將原先貼在牆上的海報改貼在天花板,大功告成之後,整個房間看起來就像是翻轉了90度一般。

完成旅行且全身疲累的弟弟回到家後,看到了自己的房間變成這副模樣,完全不可置信,一臉沮喪的說,「我現在只想好好休息,但這個床要怎麼睡?」不過他最後還是幽默的說,「至少我可以假裝自己是蜘蛛人。」


 

延伸閱讀:
閱 讀 內 文

盜帳號的下場!弟弟的陽剛房間 被哥哥換成粉紅少女風

盜帳號的下場!弟弟的陽剛房間 被哥哥換成粉紅少女風
一名少年將弟弟的房間改造為粉紅色少女風,以報復弟弟偷用他的帳號。(圖/翻攝網路)影片帶來四百多萬的點擊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一名青少年,不滿其弟弟偷用他的臉書並亂搞,便趁弟弟不在家時,與朋友改造他的房間,將陽剛味十足的男性房間改造為充滿少女氣息的粉紅房間,讓弟弟傻眼。這段過程並被拍成影片PO網。

哥哥在影片開頭即說明,在7月初,他的15歲弟弟竄改他的臉書個人檔案,他原本想透過臉書報復,但他決定用其他的方法。因此,他準備粉紅色油漆與大量充滿少女氣息的物品,與友人一起對弟弟的房間進行大改造!

首先先將牆壁上的搖滾樂團海報取下後,將白色牆壁漆為粉紅色,並貼上男偶像的海報。其後,把床單換成粉色系,並將桌上所有男性物品換成首飾與化妝品,有蕾絲的裝飾品更不可少。

到了晚上,弟弟進房時徹底傻眼,不斷大叫「搞什麼?」,哥哥早就偷裝攝影師,拍下弟弟瞠目結舌的蠢樣。弟弟之後坦承,不會想將房間換回原本的男性化風格,並發誓不再偷用他人帳號了。


「弟弟的陽剛房間 被哥哥換成粉紅少女風」
影片帶來四百多萬的點擊率。

延伸閱讀:

閱 讀 內 文

2013年8月8日

四成網友為炫食族 專家:逢吃必拍是自戀強迫症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炫食族
炫食族:每頓飯前對著美食哢嚓照一張,可能是種病!近日,網傳曬食物是心理疾病的表現,不少網曬一族紛紛表示『中槍』。

根據武漢晨報報導,『注意!注意!吃飯前哢嚓照一張食物,可能患有炫食族心理疾病』近日,微博名為『倫敦同城會』網友發布名為『吃飯時拍照曬出美食恐患病』博文後走紅網路,文中稱,『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權威的精神科醫師和女性醫院心理科主任Dr Valerie Taylor認為:喜歡在網上炫食物的人可能有病』。截至昨天下午7點,該微博轉發量已達21161次,評論達2099條,不少吃貨表示『中槍』。


網友『TerpsichoreL』稱看過此微博後,再也不會曬食物了。而網友『syarh89』則表示,周邊一眾都『躺著中槍』。
四成網友為炫食族


炫食族記者就吃飯是否會拍照問題,隨機調查30名網友,其中13人明確表示自己會吃飯拍照,10人表示只會對『大餐』拍照,餘下7人表示自己從不對食物拍照。


網友『SushiQueen』說,自己吃飯一定會拍照!『如果不拍照,總覺得沒吃好。』而網友『每天十點要上床』則表示,身邊朋友吃飯前都會來一張,『這是分享美食的樂趣』。
調查還發現,對於飯前拍照,有人歡喜有人憂。家住青山的小楊,就滿腹苦水。小楊說,自己有一相戀3年的女友,平時感情甚好。就是每到吃飯時,女友總不許動筷子,『非要先拿出手機哢嚓哢嚓來幾張』,是典型的炫食族。小楊說,自己和女友一起吃飯時忍受拍照就算了,『居然父母一起吃飯,也不能動筷子』。對此他很不解,呼籲炫食族拍照時顧及他人感受,看場合拍照。


『逢吃必拍』可能有炫食族心理疾病
武漢榮格心理諮詢中心首席心理諮詢師黃進軍表示說,吃飯拍照分享給友人,偶爾為之並無問題,但如果是『逢吃必拍』則有可能患有強迫症。逢吃必拍上癮,正是強迫症的表現。
黃進軍分析,養成此類行為,有三種成因。首先,拍照者患有焦慮症,通過拍照曬食物方式,緩解壓力。其次則是生活空虛,透過拍照曬食物這一行為,與網友交流菜色,以此作為生活寄托。對於此類人群,黃進軍建議,可改善現實人際關係,擴展交友圈。最後一種喜好逢吃必拍人群,則是過於自我,俗稱『自戀』。黃進軍表示,此類人群太過於關注自我感受,而忽略身邊友人情緒。


延伸閱讀:

閱 讀 內 文

2013年8月2日

網路的一分鐘


在這個網路訊息爆炸性流通的時代,你知道一分鐘內在網路資訊世可以發生多少事嗎?


著名網站Qmee 最近做了一個圖表,顯示在短短的60秒內,究竟有多少資訊在主要平台上流動。其中包括有多少通簡訊被發出、多少照片被瀏覽、多少通Skype電話被撥出、以及多少個網站成立等等。

http://www.dailymail.co.uk/

資料分別是從PC雜誌、《商業內幕》雜誌(Business Insider)及其他網站得來,圖表主要內容如下:
  1. 發送電子郵件:2億400萬則
  2. Google搜尋:200萬筆
  3. 臉書按讚:180萬個
  4. 臉書PO文或圖:4萬1000則(每秒)
  5. 推特:27萬8000則
  6. Instagram每分鐘分享照片:21萬6000張
  7. 上傳到YouTube的片總長度:72小時
  8. 在Skype上聊天時間長度:140 萬分鐘
  9. 新成立網站:571 個
  10. 新域名註冊:75個
  11. 亞馬遜網站交易金額:5萬4000鎊(約台幣248萬元)


延伸閱讀:
閱 讀 內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