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小s跟老公,胖達人的官司

作者:阿毛站長
最近小s新聞,一下說內線、一下說詐欺。新聞我沒有看很多。不管小s犯了什麼錯都好,反正我對明星的新聞興趣不大。

我在意的重點是:之前朔化劑,法院有搞的這樣大嗎?

閱 讀 內 文

好朋友佔臉書不到一成!不刪損友反存對方狀態看笑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今天上Facebook了嗎?多數人每天都要上臉書的原因,其實是因為要關注朋友的近況,但你知道,你真正有接觸或往來的朋友,或許才佔臉書上「朋友們」數量的一成左右,就連討厭的人也不會刪除好友,因為還是會在意他到底做了什麼事,甚至也有人會保存對方的狀態。
閱 讀 內 文

天文奇觀/木星土星大氣深處 漂浮著大量鑽石


據物理學家組織網報導,美國行星科學家最近一項研究表明,在木星和土星大氣深處,它們液態的氫/氦洪流中可能漂浮著大塊的鑽石。

閱 讀 內 文

諾貝爾文學獎 加拿大小說家孟若獲得(Alice Munro)


本年度的諾貝爾文學獎在台灣時間今晚7時揭曉,由加拿大小說家孟若(Alice Munro)奪得,並獲頒800萬瑞典克朗(約台幣3,652萬元)獎金。日本作家村上春樹依然陪榜。

閱 讀 內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