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官員爽遊希臘花公帑220萬

花公帑220萬 官員爽遊希臘 | 蘋果日報

阿毛站長:哇~酒莊,我一直很想去,聽說酒莊的主人都有一種特別的迷人氣質,不知何時能體驗這樣優質的旅程,實在讓人羨慕又嫉妒。

【綜合報導】官方出國考察菸酒業務,逛酒莊、菸廠!

閱 讀 內 文

希臘股市銀行29日關閉 採取資本管制


阿毛站長:希臘與德國間的情節

昨天看文茜小妹大的財經新聞,講了一些希臘與德國間借錢的事情。原來希臘退休是五十七歲,而德國是六十七歲,當德國要借錢給希臘時,有但書要求希臘要提高退休年齡至少與德國相同。希臘的回應是希臘人不喜歡,德國也覺得你要跟我借錢又不努力工作真是不可理喻。

擔憂民眾擠兌與金融恐慌,希臘總理齊普拉斯29日宣布,希臘股市與銀行30日關閉一天,採取資本管制。(中央社檔案照片)

閱 讀 內 文

2015年6月28日

彩虹臉書頭像小工具


美國最高法院周五作出判決,同性伴侶婚姻在全美50個州皆合法,無數網民為此歡呼。社交網巨頭臉書(facebook)及互聯網巨擎谷歌(Google),亦立即推出「彩虹慶祝法」。

臉書特別推出彩虹濾鏡功能


閱 讀 內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