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男蟲女蟲現形黑名單




台灣赫赫有名的:網路男蟲6女網友指控遭狼吻強拍裸照 美型男蟲反稱遭仙人跳

男蟲-荻野真;此人本名:(呂宗恩)迷姦女網友後還拍裸照,受害女網友竟高達180人以上!!

網路色魔「呂宗恩」迷姦女網友 拍下體裸照
報導時間:2006年-09月-14日
台北縣一名年輕貌美的陳姓女子,上個月與男友吵架後,到認識年餘的男網友家訴苦;不料竟然被這名原本溫柔體貼的型男網友呂宗恩灌醉。陳女醒後發現被強姦,還遭拍下體特寫照。

陳女憤而在網路公佈被害經過,結果獲1300人同聲「討伐」這名網路男蟲,其中有5名女子並挺身表示也曾經遭狼吻,還有人被迫肛交。

在陳女報警後,警方將男子呂宗恩(24歲)函送法辦,並且將調查是否還有其他被害人。



















反指受害女郎勒索
對於女網友集體指控,呂宗恩昨日接受《蘋果》訪問時全盤否認,並表示已控告陳女誣告。他說,他在網站認識許多女生,也交過很多女友,但是,強姦及拍裸照,都是子虛烏有。呂宗恩說,他的確認識陳女,但是對方主動帶酒到他的家一起喝,兩人發生過親密關係,事後女子向他要20萬元新台幣(約1萬新元),還逼他簽本票,他懷疑陳女串聯別人對他仙人跳。陳女則否認曾經向呂宗恩要錢。

報案的陳女(22歲)高挑美艷。她告訴警方,她一年前在網路上認識呂宗恩,見過6次面,由於他風趣幽默,且相當有禮,她印象很好。


















失身後遭強拍裸照
據陳女說,上個月19日,她和男友吵架後,心情不佳,找呂宗恩聊天,呂騎車載她回住處一起喝酒。不料酒後她感到昏昏沉沉便睡著,醒來後卻發現全身赤裸、下體疼痛,而呂宗恩竟拿著相機朝她下體猛拍,她嚇得趕緊阻止,強迫呂將照片刪除。

她說,由於事發突然,她茫然回到家中後,覺得一切應只是意外,不料呂宗恩從此失去聯繫,她心有不甘,將自身經歷,寫在網頁上,意外獲得許多女網友迴響,其中有5人表示也曾經遭呂宗恩拐騙性侵,她憤而報案。




色魔外表俊俏 得逞避不見面
《蘋果日報》昨日訪問到另外5名被害女子,她們都表示被呂宗恩俊俏外表及常噓寒問暖而吸引,她們與呂在網路上短則交往一個月,最久達3年,但是都慘遭性侵,有些人並與陳女一樣,遭拍攝下體特寫,而宗恩俊得逞後,就避不見面。她們擔心遭家人責難,都選擇不報案。

今年剛從大學畢業的「佩佩」(22歲)表示,她今年7月在YAHOO!奇摩認識呂宗恩,上個月某晚,呂宗恩表示自己心情不佳,約她到他家喝酒;她心想喝完酒就離開,不料喝到一半意識昏沉,隔天她因下體肛門疼痛驚醒。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