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殘忍虐兔女引爆眾怒(圖+影+文)


如今,在網絡上虐貓、虐狗的視頻層出不窮,11月14日,網友“思念是一種病”在某視頻網站上傳了一段虐兔視頻,其殘忍的手法將兔子虐待至死,激起網友強烈憤怒。目前,該視頻的點擊已達到500多萬,留言超過百頁,網友紛紛要求查明女主角身份。





如今,在網路上虐貓、虐狗的視頻層出不窮,11月14日,網友“思念是一種病”在某視頻網站上傳了一段虐兔視頻,其殘忍的手法激起網友強烈憤怒。


這段視頻總共4分零9秒。在視頻畫面中,幾隻小白兔被關在墻角的一隻鐵籠內。隨後,一名約20歲、穿著白衣的年輕女子從籠中捉出一隻小兔,先是親吻小兔,然後又抱著小兔面對鏡頭說“hello”。接著,女子將小兔高高提起,突然面目猙獰地將小兔扔在桌上。過了一會兒,年輕女子又將小兔抱在懷中撫摸,然後放進自己的褲袋中,邊走邊晃動,口中一直唸唸有詞。


隨後,女子在鏡頭前拿著一塊厚玻璃做了一個鬼臉,壓在小兔身上。此時,小兔的身體已經有些變形,四肢掙扎著。然而,小兔的掙扎並沒有引起女子的同情,她反而整個人直接坐在玻璃板上碾壓,直到兔頭被壓扁,身體不再動彈。在鏡頭的轉換中,地面上躺著兩隻小兔的屍體。



新聞影片講解
我看了影片跟圖片有相當的不舒服跟噁心感,請注意自己身心狀況,是否能承受這類供變態人士欣賞的影片,若覺得自己不適合看片子的人,就點這邊看看文字跟圖片就好!!



原始影片頁面



1.本事件最新更進消息:(圖片+文字) http://tt.mop.com/read_5218956_1_0.html虐兔女事件背后的利益链条揭秘,拍一次6000,道歉也是假【视频】

虐兔女事件背后的利益链条揭秘,拍一次6000,道歉也是假【视频】
其他網友分析說這些影片來自一個變態網站,付費找人專門拍些變態影片以供特殊愛好者觀看,希望大家能抵制一下這樣的網站,眾人力量大,請傳給你的朋友。

虐兔女事件台灣的新聞網站


2.請參加FACEBOOK的支持活動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72162312801811&index=1

3.最新消息
這裡的新聞,似乎已被抓到了。這個網址一樣要提醒您,第二頁開始就有血腥圖片,會讓人有相當的不舒服跟噁心感,請注意自己身心狀況,再考慮觀看與否。也可以將此篇分享出去,個人認為這類人要讓更多人知道,讓她走到那兒都行不通,那以後要這樣作的人,就會自己三思了。
http://www.cqwb.com.cn/NewsFiles/201011/24/20103024043039406536.shtml


分享本篇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