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捷運上練體操 女子倒掛金鉤


摘要︰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這幾張在捷運上拍到的照片,兩個老外搭捷運,其中一名男子大棘棘的橫躺在座位上,還有另一名女子更誇張,居然在車廂裡玩起倒掛金鉤,還能一邊欣賞風景,有民眾就說,真的很危險,也有人很崇拜的說,能做出這樣的高難度動作真的太厲害了

閱 讀 內 文

2010年4月12日

「信義新幹線」 小情侶公車上火辣調情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支「信義新幹線」的影片,影片中一對小情侶熱光天化日下,在公車後座上演愛撫磨蹭戲碼,全程遭旁車目擊者拍下PO網,該影片還搭配流行音樂,歌詞中「請你不要到處摳摳」,對照畫面相當諷刺。

影片中的小情侶搭乘的公車路線據傳是台北市信義新幹線,坐在最後排的兩人,無視車內還有其它乘客,在透明玻璃的車內,情侶中的男生先是將頭埋首在女子胸前磨蹭,最後還用衣物蓋住該女下身,兩人表情忘我,動作引人遐想。

情侶公開調情早非新鮮事,只是選在捷運站、火車站,甚至是公車等人潮眾多的地點親熱則引人非議。看過影片的網友驚呼「有那麼急嗎?在公車上」還有人說「果真是名符其實的新『幹』線」。









在公車上公然愛撫滿足自己性慾,同車或旁車乘客很難眼不見為淨,小情侶恐不知,自已可能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之妨害善良風俗。


台北市一對小情侶日前搭公車時,不顧旁人眼光在後座卿卿我我,男生不僅將頭靠在女生胸前,還用衣服蓋住女生大腿,再將手伸到衣服下移動,整個過程全被人跟拍PO上網,並註明「請你不要到處摳摳」。網友瘋狂轉載影片,有人看完後還直呼:「太猴急了吧!」

4月5日,網友「magazine0519」上傳一段名為《信愛新幹線》的影片到YouTube上,並註明「請你不要到處摳摳」。根據影片,一對小情侶坐在公車後座,一開始男生先將頭放在女生胸前,女生以手圈著男生的脖子,接著鏡頭轉向路旁店家,沒幾秒鐘的時間,再轉回拍攝到公車車尾,清楚看到顯示燈寫著「信義新幹線」。

影片顯示,小情侶身邊沒有其他乘客,或許也正因為如此,兩人動作愈來愈誇張,女生大腿上蓋著一件衣服,男生將手伸進衣服下方,接著手臂不斷晃動。這段影片共長達4分19秒,還搭配上流行歌曲,短短一天就吸引近8千人點閱,許多網友不斷轉載到噗浪及臉書上。有人驚訝地表示:「有人能告訴他玻璃是透明的嗎?」也有人諷刺地說:「真的是兩小無猜!」有人甚至直呼:「太猴急了吧!」

「看過很多啦!」有公車司機對此見怪不怪,還戲稱後排座位是「情人雅座」。據了解,這對小情侶搭乘的是新型低底盤公車,由於後排比一般公車還高,一舉一動容易被車外看得一清二楚。只能說在公開場合最好注意自己的行為,畢竟現在人人皆狗仔,手機拿起來就能拍,說不定哪回自己也成了影片中的主角。
閱 讀 內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