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您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此梗何來】

作者:阿毛站長
「您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是怎麼樣的「梗」?
或者,你正在找「惠美梨」+「您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這類組合的關鍵字。


關於「您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這個梗是這樣的?
古早以前(2002年),有個叫「惠美梨」AV女優。
她原為李惠美的上海妹,去日本留學多年,最後在日本AV界作AV女優,傳聞拍了不少作品,有部【電話總機】拍的是又鹹又溼,
而「您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即是當中經典對白。


如果我沒認錯人的話,惠美梨還有一部短片,是與熟男「小沢透」男優,影片橋段當然也跟電話有關,劇情就是惠美梨在講電話又同時和「小沢透」一邊在XXX,惠美梨嬌嗲的講電話聲音起伏,剛好配合「小沢透」正在幹的好事,兩人演技都算相當不錯的演員。


原創文章,轉載需全文,並請註明:轉載阿毛影片【含連結】。
這個...本文寫的雖不算好,好歹乃用血汗換來的~"~,如本文資訊有錯請小聲告知。
關於只來抄文的朋友,這次阿毛要說抱歉了...。
原創文章,轉載需全文,並請註明:轉載阿毛影片【含網站連結】。


求檔影片的話,問GOOGLE有很多。


【AV女優】日本AV界第一個中國大陸女優 – 惠美梨
惠美梨(Emiri Yoshikawa)
綜觀日本AV界,除了本土的女優外,來自其他地方的女孩簡直寥寥可數。不知是日本人排外,抑或口味不合的關係,來自外國的女孩,總是難以在日本AV界分一杯羹。

  
日本AV界第一個中國大陸女優是來自上海的惠美梨。原為李惠美的上海妹,去日本留學多年,後來為了200萬日元(約合12萬人民幣)一部的片酬而出賣靈魂,下海投身AV懷抱,還用了一個日本名字惠美梨在AV界發展,而且在2002年被評為日本最淫蕩AV女優。

  
惠美梨,可算是日本AV界的一個異數:惠美梨的外形並不突出,但演出的作品卻很多。其賣點是在片中以一口清晰流利的中國普通話出場,尤其是用普通話叫床!讓聽慣了“哇哇啦啦”的日本人耳目一新,給對中國女人垂涎三尺的日本男人以很大的意淫空間。其中最變態的一部是扮做公司的OL一邊用標準的普通話打國際長途一邊與公司老闆ML。

  
惠美梨能在競爭激烈的AV界立足,除了其來自中國上海的特殊身份背景外,還與惠美梨能很好地融入到日本社會中有很大關係。惠美梨從作為日本留學生開始,其生活作風行為舉止都非常日本化,如果她不講普通話,而是完全用流利的日語與人交談,別人根本不會想到她會是個中國上海妹。 「其實我在中國的時候,已經有不少人誤會我是日本女孩,跟我用日語打招呼,令我啼笑皆非。但是現時在日本發展,不少企畫卻喜歡標榜我的中國血統,要我穿起中式旗袍來拍攝。」惠美梨說。

  
惠美梨儘管沒有漂亮的臉蛋,但身材還是不錯的。當她穿起緊身旗袍或者修身的OL制服時,玲瓏浮凸的身材就會完全展露出來,於是吸引了不少Fans。比如惠美梨在《你好再見》這部AV作品之中,就穿著極具視覺衝擊力的護士服出場,雙峰簡直呼之欲出,有種叫人窒息的感覺。但AV女優終究是吃青春飯的,惠美梨主要以中國上海妹的身份作為賣點,還能夠走多久,實在不好說。


惠美梨簡介
  中文原名:李惠美
  日本名:山田麻衣子
  AV女優藝名:惠美梨(アニー麗) (えみり)
  生年月日: 1980年12月15日
  星座:いて座
  血液型: A
  サイズ: T165cm B90cm(Eカップ) W58cm H86cm
  出身地:中國、上海
  趣味・特技:旅行、ダンス、歌、料理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