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你做幾年了 救生訓練


你做幾年了 救生訓練原住民救生訓練大爆笑

暑假到來,不少人都會選在這個時候前往溯溪,消暑享樂,為了讓大家玩得安心,救生員的訓練當然也不能少,不過有時候當嚴格的教練遇上天兵的訓練員,過程當中所遇到的突發狀況,就真的讓人覺得實在太幽默了!網路有一段影片,一位自稱花蓮縣水中運動協會的救生教練,因為隊員們頻頻犯錯出糗,這時候教練也動了火氣,只要誰犯了錯就要被推進水裡,由於教練搞笑又爆走的說話方式,不少網友都說:教練實在大有才了!


影片開始,位於花蓮秀姑巒溪泛舟地帶,幾名穿著救生衣的訓練員,開始在溪邊準備訓練過程,說話的男子看起來像是教練,先為大家介紹這次訓練屬於合法、世界級的專業訓練,接著操作開船的救生技巧,雖然身為教練,但過程當中也不忘強調隊員們不但從事好多年了,而且個個都有一定資歷,於是3個人便準備上船開始示範。


教練要戴著鴨舌帽的男子先發動救生船,一邊等待同時也不忘再次介紹隊員的經驗,只見男子拚命的想發動引擎,但船隻仍舊動也不動,情況似乎有點尷尬,教練開始有些微微動怒,實在看不下去,乾脆過去看個究竟,不看還好,一看簡直氣炸了,頻頻問戴帽男子:「你做幾年了?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嗎?」戴帽男子默默不語,教練這時更火,於是告訴他:「因為你鑰匙沒有插呀!」天兵的狀況,直接把男子丟到水裡去,讓在場的人全都笑翻了。


氣歸氣,教練還是自己打了個圓場,自己試發引擎後沒有問題,接下來再找另一位示範,但結果還是發不動,場面變得更糗,教練這回真的沒耐心了,又問他:「你做幾年了,你做幾年了,連引擎都不會發嗎!」話還沒有說完,第二次示範的人乾脆就先跳下去了;幽默的訓練影片,也讓大家看了會心一笑。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