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2011新年簡訊罐頭

今年2011年的新年除夕在2011年2月2日, 是去的日子是否有許久未見面的朋友, 筆者想到今年可以用一些新年簡訊罐頭裡的範本, 自己修改一下簡訊罐頭裡的內容, 然後藉由2011新年簡訊聯絡一下朋友吧, 筆者蒐集一些孩不錯的新年簡訊賀詞或msn 新年簡訊罐頭句子給各位參考並自己修改一下吧


春節過年實用文章:

2011新年簡訊罐頭1 :
  • 天生笑笑動我心,愛你一生是真心,別人追你我擔心,害我工作不專心,看見你時就開心,永遠對你最真心,一生一世不變心,世界未日一顆心。
  • 元旦,意味著煩惱統統要“完旦”;元旦,意味著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 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元旦快樂!
  • 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2011新年簡訊罐頭2 :
  •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財源滾滾,多得像牛毛!
  • 元旦佳節到,我把福來祝,好運天天交,生活步步高,彩票期期中,打牌次次贏,口味頓頓好,若敢把我忘,小心挨棍棒。
  • 新年天氣預報: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霧、愛情露、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它們將伴你整一年。
  •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兔,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011新年簡訊罐頭3 :
  • 願好運像地雷一樣,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一樣,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一樣,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新年快樂!
  • 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剮?!預祝天下第一美女新年快樂!
  • 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小泡泡!祝你新年快樂,實現你所有的願望!嘿!
  • 新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2011新年簡訊罐頭4 :
  • 我是一棵蔥,站在風雨中,誰要拿我沾大醬我操他老祖宗!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
  •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元旦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准拉屎,拉屎不准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 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踪;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 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過年吉祥話簡訊1:
過去一年感謝您的參與,豐富我的生活,雖然酸甜苦辣,卻都是難忘的回憶,在新的一年,希望您天天開心,時時快樂,分分精采,秒秒幸福。


過年吉祥話簡訊2:
過新年,穿新衣,戴新帽,買樂透,中頭彩。兔年到、兔年好、大家來數金元寶!金元寶、沉的好、實實在在假不了!兔年好、心情好、升官加薪少不了。寬能祝您廣納財源樂透了、樂透了!


過年吉祥話簡訊3:
很抱歉,在這時侯傳簡訊給你,有件事一定要現在告訴你,你要有心理準備,我怕你無法接受這個事實,那就是:祝福你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好運健康滿滿來的伴手禮送給你,但也別忘了要給我新年紅包祝福喔^^


過年吉祥話簡訊4:
舊的一年己逝去,新的一年己到來,在每一個轉換站並展望未來的同時,是否需省思己走過的足跡並重新調整腳步後,才能再度穩漸的出發哦!慶祝新年到來,送你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簡訊,你就回我個開運大紅包吧^^


過年吉祥話簡訊5:
親愛的朋友,恭喜妳中了新春第一特獎,通關密語:心想事成,獎品:新年快樂,領取方法:紅包拿來。不管現在你在哪裡歡喜過年,先祝福你2011好運年年,"兔"事如意,心想事成,我的祝福永遠與你相隨!


過年吉祥話簡訊6:
親愛的朋友:傳遞個訊息來跟你拜年囉!不管距離多遙遠,願我的祝福在你身邊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戴上你的魔戒,帶著鯨騎士和末代武士衝入中土,用蒙娜莉莎的微笑趕走寒冬迎接春天,中個大樂透創造未來熊的傳說。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過年吉祥話簡訊7:
環境會改變一個人的想法而淡忘曾經所擁有的一切!但是一起走過來的朋友是不會被遺忘的新年快樂!!請繼續幸福喔。環境會改變一個人的想法而淡忘曾經所擁有的一切!但是一起走過來的朋友是不會被遺忘的!雖然不能陪你一起過年,但我的精神與你同在。雖然我們在不同的角落默默打拼,但今天的努力必定成為明天的契機。祝你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事業永昌、家門興旺。


過年吉祥話簡訊8:
親愛ㄉ好朋友捎個訊息來跟你拜年囉!不管聚離多遙遠,願我ㄉ祝福在你身邊,不管人生多漫長,願你我情誼永不變,祝你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嚕!


過年吉祥話簡訊9:
農曆年將近,雖然只有祝福,但希望看到簡訊的你們心都是暖暖的,也懷著希望過每一天!那也許你的願望都將實現喔!願:美夢成真、事事順心@-@幸福唷


過年吉祥話簡訊10:
有一群人到處打聽你、帶頭的叫財神另幾個叫幸福跟順利,我幫你問過煩惱他說永遠也不想再理你只有健康跟快樂一直大喊他們會永遠愛著你祝您新年快樂


過年吉祥話簡訊11: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我可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還是抽空傳了簡訊,祝你新年快樂,事事順心,賺大錢,蓋大厝,嫁好尪,娶好某~還有別忘了要幸福一整年喔


過年吉祥話簡訊12:
新年到.穿新衣放鞭炮.大人發紅包.小孩嘻嘻笑.向您說聲新年好.此封訊息來報到.帶來財運福祿寶.訊息轉寄各好友.好運無邊身旁繞.年年有餘心情好


過年吉祥話簡訊13:
在迎新除舊的炮竹聲中.線上我的第一聲祝福.祝福妳在新的一年能屏除過去的不愉快.迎向嶄新的一年.新年快樂!!!


過年吉祥話簡訊14:
最新消息:今天起氣候不穩定,有時下台幣,有時下美金,局部地區甚至下金塊,氣象局提醒你,頭戴鋼盔,手提布袋,準備發財,新年快樂,大吉大利.


過年吉祥話簡訊15:
恭喜發財,我要用最真的心來祝賀最好的朋友!新年發大財!財源廣進滾滾來!運氣財氣樣樣旺,打麻將讓你手氣人氣通通旺!並祝您中頭彩


春節過年實用文章: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