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台灣鎮暴警察的fb謠言照片(一)

這次在台灣,因學生佔領行政院的違法脫序行為,網路上流傳不少鎮暴警察的謠言照片,在此整理出來給大家參考,可以分享給你的朋友,不要再接受錯誤的訊息,也希望大家能夠學習獨立思考,不要只視聽媒體或懶人包的說法。

不管你認不認同,阿毛個人認為,台灣的鎮暴警察真的太溫柔了,不要說我無情,先想想自己有沒有真的瞭解鎮暴警察的意思,等下你自己比較一下影片,就知道國內外鎮暴警察各自是怎麼去「鎮暴」的,也就可以了解為什麼很多人說台灣鎮暴警察像是在玩辦家家酒,真的只差沒有低聲下氣的驅離民眾。


台灣鎮暴警察的fb謠言照片一(可點圖放大)
鎮暴警察身上本來就沒有編號,
為什麼你會有鎮暴警察服裝上應該有編號的錯覺?

此次學生佔領行政院的深晚,ptt有人發出一篇留言,告知大家當場有許多警察身上是沒有編號的(如上圖),該留言並告訴大家可以將警察的編號記下來去投訴警察。


【謠言解釋】
經網友解釋,警察身上有編號是一般警察,照片中這些鎮暴警察身上本來就沒有編號,且鎮暴警察服裝共用,也不會有編號。

另一位網友指出,上圖應該是保一總隊的警察(有錯請指正)。

鎮暴警察身上本來就沒有編號,
為什麼你會有暴警察服裝上應該有編號的錯覺?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