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男人看到會火大的照片

真的很正...但是男人看到卻會火大的照片?







往下拉...她卻有一個這樣的...














這樣的一個...阿那搭!!




根據調查看完照片90% 男性朋友標髒話!!!

9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會這樣選...她資質應該也...

匿名 提到...

他是我朋友的前女友
不知道我朋友有沒有看到這組圖
我不敢跟我朋友說 ㄎㄎ

Unknown 提到...

哈!我看還是別跟你朋友說巴!!

匿名 提到...

這麼喜歡重口味的@@!!

雖然冬天抱起來很暖...

不過夏天咧...

汗臭味咧?狐臭咧...

真是好眼光...還是他某方面亦於常人@@"

匿名 提到...

你們又沒看過那女孩卸妝以後
我想有沒有那麼正也是有待商榷啦....

匿名 提到...

看完我整個很火大

匿名 提到...

很普通的一個女生啊~ 長的很平凡還好

匿名 提到...

還不錯啊!!

LEBI-TAU 提到...

還好吧 = =看圖說人不準!
注重心靈的交流!

還以為又是什麼素顏照片~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