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總統辯論

總統大選辯論,NOWnews進行線上直播!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2012 年總統大選首場候選人電視政見辯論會,訂於 12 月 3 日(本週六)下午二時登場,三位候選人將針對媒體提問進行辯論,NOWnews《今日新聞網》將與公共電視合作,同步現場直播政見辯論會。


3日登場的2012總統大選電視首場總統候選人辯論,分為申論、媒體提問、交互詰問、結論等四階段,預計將進行2個半小時。


而在美國總統歐巴馬成功運用社群網路挺進白宮之後,世界各國的許多候選人,都陸續開始運用網路,作為與選民互動的媒介。NOWnews《今日新聞網》特別與公共電視合作,進行網路線上直播,讓所有關心總統大選政策牛肉的選民,把握機會從旁觀察三位總統候選人的治國理念。


除明日下午首次登場的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辯論會之外,12 月 10 日的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辯論會及 12 月 17 日的第二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辯論會,NOWnews《今日新聞網》都將提供線上直播服務。


【中天】12/02周美青當策士 指點馬總統辯論策略

延伸閱讀 :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