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正義姐」揪狼全車響應



新北市出現一名見義勇為的正義姐,她在搭公車時,發現有色狼對少女伸出鹹豬手,她先是大喊有色狼,引起大家的注意,嫌犯一時驚慌想要趁機逃跑,還和乘客發生扭打,正義姐快步跑到派出所報案,順利逮到這名囂張的色狼。


穿著迷彩上衣的男子,會不會太誇張,不管公車正在行駛當中,硬要拉開車門,準備跳車。
會這麼慌慌張張,不是要趕時間,而是他被發現是一匹色狼,企圖想要落跑,兩名乘客一前一後,先是勒住嫌犯脖子,揹著公事包的男子,也猛抓對方的手,但陳姓嫌犯死命逃跑,半個人都已經掉在車外,怕出狀況的司機趕緊停車。


雙方衝出車外,扭打成一團,穿襯衫的乘客還被撞倒在地上,眼看色狼就要爭脫,穿著藍色上衣的李姓女子,快步衝下車,一路跑到派出所請員警趕緊出來幫忙。
警方趕到,快速將嫌犯合力圍捕制伏。


在警方和好心乘客的陪同下,才將受到驚嚇的女學生帶往車下。17歲的女學生搭公車回家時,遇上這名色狼故意坐在她旁邊,接著伸手摸被害人大腿,剛好被見義勇為的李姓女子看見,要大家幫忙抓色狼,還機警的通報警方抓人。


事後這名李姓女子將抓色狼經過PO在臉書上,寫著:「以前曾有過撿到錢包進派出所,但以證人身分還是頭一遭呢!」網友看了都稱她一聲正義姐,還大力按讚。 而這名囂張的色浪,聲稱一時衝動,才會摸女學生大腿,好在正義姐熱心幫忙,讓夾著尾巴逃的色狼想跑也跑不掉。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