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先生你哪位】真命天子那裡找?

【先生你哪位】戲院上映場次








【先生你哪位】真命天子那裡找?原來要吃回頭草!!
★ 【大明星小跟班】新銳導演 馬克麥洛 大膽探討男女關係趣味犀利
★ 現代愛情 新指南
★ 真命天子哪裡找,原來要吃回頭草?


安娜法莉絲與克里斯伊凡在《先生你哪位?》大談浪漫愛情,卻也不乏爆笑情節,兩人在片中「脫衣尬籃球」以及「裸泳比賽」讓人臉紅心跳。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聯手「女郎我最兔」(The House Bunny)女主角安娜法莉絲(Anna Faris),演出愛情喜劇「先生你哪位」(What`s Your Number?)。兩人在戲中大膽展示性感身材,玩起脫衣籃球比賽,只穿內衣在體育場內打籃球,還一起全裸跳入河中,讓觀眾大開眼界。


「先生你哪位」再次探討性生活與婚姻。
(圖:福斯提供)「先生你哪位」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主角艾莉 (Ally Darling,安娜法莉絲飾)是個人緣極佳的上班族單身女性。雖然一直有桃花,但沒有一個是可以開花結果的對象。
某日她在報章雜誌讀到一篇文章,上面提到「女人只要睡超過20個男人,一輩子就可能單身」的理論,這件事讓她心驚,所以她決定要回去找之前的床友。就在思索策略的同時,鄰居柯林 (Colin Shea,克里斯伊凡飾)因為要逃避女人情債而躲進艾莉家。


兩人達成協議,只要柯林幫艾莉從過去的床友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她讓出家裡的空間讓柯林躲女人。於是柯林便開始積極安排艾莉的行程,讓她和過去床友們一一約會,而他自己也同時在每一次的一夜情中成功落跑。然而這樣的關係,就在兩人朝夕相處中起了變化。


克里斯伊凡在「先生你哪位」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沒穿衣服,有時只穿內褲或用毛巾遮住關鍵部位,更有後背全裸演出,讓女觀眾大飽眼福。(圖:福斯提供)本片提到美國女性平均性伴侶數目是10.5個,女主角卻突破20個依然沒有嫁出去。這不禁讓人面思考:是不是與太多男人上過床的女性就更難嫁出去?太快上床是否是真愛的天敵?


在眾多愛情喜劇以「炮友床伴」作為賣點的同時,本片卻把女性觀眾拉回到殘酷的社會現實:不是每個女人都能如「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中的女主角那樣瀟灑地過單身生活,大部分女人依然期待婚姻。但輕易與男人上床和頻繁地更換伴侶,讓這些女人失去了對方的尊重,也更難找到珍惜她們的人。


但如果相反,是不是死命不上床,就一定能守住真愛?
不能免俗地,男女主角最終在一起,也是因為他們始終未突破最後防線,而在上床前先成為好朋友。這也暗示出小說作者和編導想要傳達給女性觀眾的意思:如果想得到真愛,還是先hold住,別太輕易上床。


以《驚聲尖笑》系列和《女郎我最兔》成名的安娜法莉絲總是以帶點傻氣的傻大姐樣不計形象的搞笑,這回與《美國隊長》的新一代肌肉男克里斯伊凡在《先生你哪位?》中搞笑兼談情說愛,一個為了吃「回頭草」而急昏頭,另一個則是為了躲避每段「一夜情」對象而極盡耍賤,一幕幕爆笑情節,笑聲不斷。


《先生你哪位?》敘述一個“女人只要睡超過20個男人,一輩子就可能單身”的傳說,搞得安娜法莉絲相當緊張,急著找回頭草,苦思良策之際,鄰居克里斯伊凡又和她不打不相識,於是便展開了兩人「互相幫忙」的協定。


在電影中與全球最性感的男人克里斯伊凡演出親熱鏡頭,身兼本片製片的安娜法莉絲直呼「真是太幸福了!」,不過她也坦承當她第一次克里斯的壯碩身材時,也忍不住的臉紅起來,能如此大方的和性感偶像演起對手床戲對她而言也是首度的嚐試,光是「裸泳」這場戲就拍了10多個小時!當記者請她給克里斯的身材打分數時,安娜豎起了大拇指要給100分,不過要她為自己打分數她則微笑害羞不語,謙虛的不得了!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這次在電影中又有幾近全裸的演出,即使經常在不同電影中展露身材的他,還是感覺很不自在,因為私底下他的個性其實是非常的嚴謹,讓人很難將他給大家的印象聯想在一起,不但是當女主角安娜跟著他一起寬衣解帶的時候,克里斯馬上覺得輕鬆多了!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1
出 品 國:USA
出  品:Contrafilm, New Regency Pictures
發 行 商:福斯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演: 馬克梅羅德
演員: 克里斯伊凡
安娜費莉絲
柴克瑞恩杜
馬丁費曼
安東尼麥凱
麥克吳吉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