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接球丟女兒 國內外兩樣情

接球丟女兒(女兒為黃圈處)


國外報導版本


國內報導版本




台灣老爸接球丟女兒 妻怒瞪眼神好殺-民視新聞


〔本報訊〕日前在中華職棒象猿戰中,1名球迷為接界外球而將女兒往前排座倚丟而被一旁老婆狠瞪,這段畫面還「紅」到國外,登上美國全國電視網CBS的新聞,其實類似事件今年也在美國發生過,季初在洛杉磯道奇主場也有1名球迷爸爸為接界外球丟女兒,不過一旁的老婆事後仍和他有說有笑,只能說國外國內這兩對夫婦「差很大」。


今天有媒體報導,台灣這名丟女兒的父親現身說法,表示當時是為了保護女兒,情急之下才鬆手;但身旁的老婆則直言,「還是很生氣。」其實,到棒球場看球,球員一場比賽所擊出的界外球可能有數十個,有些球迷進場都會自備手套,隨時準備接收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但沒帶手套的球迷想徒手接球,是相當危險的行為,這次的丟小孩事件,在國外也曾上演過。今年球季,洛杉磯道奇在主場與佛羅里達馬林魚交手,9局上半一個界外球打到場邊,只見原本高舉小孩的父親見界外球飛過來,就直接把小孩隨手一丟,伸出雙手來接界外球,不過事後父親還與妻子有說有笑,跟這對台灣球迷夫婦差很多。




國外爸爸想接球痛摔女兒 看球民眾成焦點



抱兒子單手接棒球 美球迷超神



接球丟女兒 這位父親當晚就出名了

最近網路上有一則相當受歡迎的畫面,
就是美國一位父親蒙佛托,和太太帶著一對年幼子女去看棒球,
結果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員打出了一記界外球進了看台,
被父親在外野座位上「接殺」!
父親接到球後好開心,一旁的其他觀球男性人人都替他喝采,
隨後蒙佛托立刻從球迷轉回他父親的身分,
把球立刻送給一旁的小女兒艾蜜莉當作紀念禮物,歡欣的場面立刻轉為溫馨。
只是這溫馨的場景竟還有後續,不到一秒的時間立刻又變為逗趣,
因為這位小姑娘連球都沒仔細端詳自然而然的就把球給扔了回去。
所有在場的人全都楞住了,而電視台也將這一幕從頭到尾給拍了下來。
面對女兒將好不容易接到手的棒球給丟掉,父親並沒有責罵女兒,
相反地,他先做出一個「怎麼回事」的表情後就.....張開雙手擁抱女兒!

事後蒙佛托說:「當她把球丟出去後,你知道,我只能苦笑,『喔!球又沒了。』」
「我轉過頭來看著女兒,她一臉無辜地以為自己做錯事......我只想讓她知道,她沒做錯什麼事。」
這一幕也被費城人隊高層看見了,賽後送了一顆球給蒙佛托的女兒愛蜜莉當作補償,
不過當然不是被她「拋棄」的那顆,
因為早已不知被誰給撿走了。 「那球接得真漂亮,我沒漏接喔!」蒙佛托安慰自己時說道。
蒙佛托等這一刻等很久了,但他萬萬沒想到,這個「Nice Catch」竟也是眾多意想不到的事的開始。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