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小s跟老公,胖達人的官司

作者:阿毛站長
最近小s新聞,一下說內線、一下說詐欺。新聞我沒有看很多。不管小s犯了什麼錯都好,反正我對明星的新聞興趣不大。

我在意的重點是:之前朔化劑,法院有搞的這樣大嗎?


也許,小s這些人的背後沒有「高官」,沒有「權貴」。
所以才會一直哇下去?

說真的,我個人很討厭小s,但是這一次覺得她挺倒楣的,並不是因為她沒錯,只是覺得台灣這個島上的人很可憐,不公不義的事情多到如此,但人民什麼辦法也沒有。

當然,我相信,正因為群眾很愚蠢,所以那些權貴們才能如此玩弄群眾。

在扭曲的世代,最被討厭的人,可能才是真正的好人。
賭神也說:要注意一直對你笑的人,他可能就是你的殺妻仇人


我想,賭神說的無誤!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