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北韓首度轉播 慘遭葡萄牙7球屠殺



看更多世足賽精彩回顧影片




21日晚間的世足賽,智利1比0輕取瑞士,消息傳回智利首都聖地牙哥,民眾湧上街頭狂歡,最後場面失控引發警民衝突;北韓國營電視台首度電視轉播北韓對葡萄牙之戰,最終卻以0比7狂輸,尤其在0比4落後時結束直播,讓幫他們加油的南韓民眾澆了一頭冷水。

球迷向鎮暴警察丟石頭,警方則以強力水柱回敬,原本球迷上街慶祝智利隊險勝瑞士隊,沒想到場面失控爆發警民衝突,而南非球場外,智利球迷同樣很興奮,一名智利球迷說,「我很高興智利贏了,我們整個起雞皮疙瘩、很興奮,我們很榮幸晉級第二回合,上帝會幫助我們打得更好,智利萬歲!」

同樣讓對手抱蛋的還有世足鬥牛士西班牙隊,2比0壓倒宏都拉斯,西班牙球迷說,「我們痛宰宏都拉斯2比0,如果再加把勁,輕鬆拿到3分4分也說不定。」

世足神秘客北韓隊與葡萄牙隊44年來再度交手,北韓國營電視台首度電視轉播,北韓電視台主播說,「現在我們要轉播世足賽,北韓隊與葡萄牙之戰」,不少北韓民眾漏夜看球,南韓球迷也忘記緊張的政治情勢幫北韓隊加油,南韓民眾說,「如果北韓對上其他國家,我覺得應該幫北韓加油。」

世足賽讓南北韓民眾不分彼此團結起來,不過,北韓隊還是不敵葡萄牙隊的猛烈攻勢,竟以0比7慘輸,尤其在0比4之後,北韓還結束直播畫面,真是叫北韓人民情何以堪。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