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拍到最清晰影片~尼斯湖水怪重出江湖!

英國蘇格蘭的尼斯湖水怪一直讓人們津津樂道,每年都有大量遊客前往尼斯湖探訪水怪蹤跡。最近,英國一名業餘科學家拍攝到了尼斯湖水怪的錄影,據稱是迄今為止最清晰的水怪錄影。
英尼斯湖水怪。影片來源:CCTV

BBC播出錄影
5月26日,55歲的約克郡實驗室技師霍爾姆斯在尼斯湖邊考察遊覽時,突然發現水面異樣,就用錄影將這一情景記錄下來。
霍爾姆斯說:當我看到這個大黑東西時,簡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它約有15.3米長,在水中游的速度非常快。他最初的想法是這可能是一條特大鰻魚,後來才覺得它可能根本不是什麼鰻魚。當時,這個怪物正以每小時約10公里的速度呈直線型游動。

尼斯湖水怪迷、海洋生物學家閃恩看過霍爾姆斯拍攝的錄影,並希望能夠對錄影作出科學分析。他說:儘管我把自己看成一個尼斯湖水怪的解釋者,但我對這些事情保持著開放的心態。毫無疑問,這是我看到的最清楚的錄影。

英國媒體一貫對尼斯湖水怪持懷疑態度,但因為霍爾姆斯這次拍攝的錄影品質非常好,以至於英國廣播公司(BBC)都在5月29日的主要新聞節目中播出了這一錄影。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