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姚元浩免役.林道遠為戲被操-民視新聞

姚元浩主演民視「新兵日記」前晚播第3集,收視11.02再度飆高,幹掉麻吉「小天」阮經天「命中注定我愛你」之前10.91的紀錄。他們交好近3年,但小天先熬出頭,還搶過姚元浩出衝浪書的提案;現在姚元浩鹹魚翻生,成績反而壓過小天,等於出了一口悶氣。

3週創造收視金童

前天姚元浩開店請小天站台,一個月前他還不是個咖,現卻突然成為收視金童,他顯然還不習慣,現場還忙著幫媒體端茶水。 姚元浩和小天本都是衝浪咖,都曾在演藝圈失意,女友都屬「凱渥」名模隋棠、許瑋甯,後來小天暴紅,姚元浩卻載浮載沉,一度想退出演藝圈,專心衝浪事業,還曾向出版社提案出夏威夷衝浪書,結果傳出被嫌知名度不高,換成小天空降取代,這對姚元浩來說,情何以堪,私下難免眼紅。

淪為女友週邊商品

小天持續走紅,姚元浩偶像劇演不出個名堂,外界對他印象總是「隋棠的男朋友」,淪為女友週邊商品,到民視演「新兵」死馬當活馬醫,還拖了一年多沒上檔,荷包空空如也。但苦盡甘來,收視首播開紅盤,才3集飆11.02收視率創下近年來電視史上紀錄,收視總人口達446萬9仟萬人,還幹掉「麻吉」小天的收視紀錄,鹹魚大翻生,總是以「ㄟ」稱呼他的女友隋棠也表示與有榮焉。

本名: 姚元浩

.體重: 72kg

.本名: 鄧詠麟

.星座: 牧羊座

.英文名: How

.血型: 不詳

.生日: 1982.04.19

.婚姻狀況: 到目前為止未婚

.身高: 186

.學歷: 培德戲劇科

元浩衝浪教室》雖然是一本工具書,但它的出版,卻奠基於我這些年玩衝浪所得到的最大感觸。

衝浪運動在台灣的前景現在還無法預測,時至今日,這塊擁有優良浪點的小島上,衝浪運動依然還處於一種剛開始要蓬勃發展,卻遲遲缺乏良好管道推廣出去的態勢。因為無論我們說得再多,依然只有親身嘗試過的人,才知道那一點都不難,才知道那每一個自己曾經受過的小傷都讓人回味,而每一個危險的傷害幾乎都可以避免。也只有真正能堅持下去的人,才有機會知道衝浪能帶給人們多少的興奮和多麼溫暖的歸屬。

姚元浩嗆隋棠 不看《新兵》遜斃

姚元浩在演藝圈8年,因主演的民視《新兵日記》收視破10熬出頭,以往女友隋棠紅過他,兩人不太敢談論彼此工作,這回他主動嗆她,「不看《新兵日記》妳跟朋友聊天會沒話題喔」,扳回顏面。

 姚元浩有兩家衝浪用品店,昨又開美式餐廳,找阮經天(小天)站台,兩人互虧一個靠體力(新兵日記),一個是靠床戲(命中注定我愛你)。兩人也因另一半(隋棠、許瑋甯)建立交情,小天卻說:「不是因為『我家那個』,是因我們一起拍電影《六號出口》,當時情況都不好,他苦我窮,演藝事業都沒發展,又相互了解、都愛衝浪。」

 昔日落難小生今日先後成為一哥,小天笑說,「我們這個年紀可以做很愛的工作,身邊又有很愛的女人,真的很棒了」。姚元浩多年來處在「隋棠男友」陰影下,坦言:「之前我們不太討論工作,棠棠是個聰明女人,會避開一些話題,雖然我的演藝工作不順利,但很努力在其他領域(開店),讓落差不會太大。」現在新兵的「少尉排長」終於雄赳赳氣昂昂的對女友嗆要看戲,他自信又感性的說:「我已經看到我們未來幸福的畫面了。」

【民視即時新聞】演藝圈有不少男藝人其實並沒當過兵,像是姚元浩是因為右腳韌帶斷裂沒有服兵役,歌手林道遠則是體重過胖免疫,不過這回他們卻得在新版軍教片中接受震撼教育跟魔鬼訓練,讓他們直呼當兵真的好操!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