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至今最清晰! 英國軍機追逐UFO影片3日20萬人點閱

阿毛個人覺得這影片有點假~到底真與假~就見仁見智嚕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4360d5289c74448185df9ee43922fed1001


飛碟、幽浮或稱不明飛行物向來都是熱門話題,英國中部西密德蘭地區最近突然在一條高速公路上空,出現了不明飛行物,而且還有兩架軍機尾隨,企圖加以攔截。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給拍攝下來,並且上傳影音網站,成為熱門點閱影片,短短三天已有將近20萬人點閱,雖然有網友懷疑可能是造假,但英國國防部專家尼克.波普(Nick Pope)卻表示,這是目前看過最清晰的幽浮影片。

一段劇烈搖晃的畫面,就是網友口中聲稱拍攝到幽浮的影片,鏡頭往上一抬,果然看到一架圓盤形狀的飛行物體在晴朗的天空中盤旋,再把鏡頭往右移動,還可看到兩架軍機尾隨在不明飛行物後方。

仔細看一下畫面,由於不明飛行物體的圓盤形狀輪廓相當清楚,不像是特效剪接鏡頭,而且既能在空中盤旋又能靜止不動,看起來不太像是一般的飛機或是熱氣球。這段30秒的影片被上傳網路後,短短三天已有將近20萬人點閱;雖然有網友懷疑造假,不過也有英國國防部專家尼克.波普卻表示,這是目前所看過最清晰的幽浮影片。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幽浮,一直是各方討論的話題;2008年6月,英國威爾斯上空發生警用直升機追逐不明飛行物事件,整個過程都被警方的攝影機給拍攝下來。除此之外,威爾斯地區也曾發生羊群離奇暴斃,遺體疑似遭外星人支解的傳聞,雖然目前都還無法證明這些事件到底是不是幽浮或外星人的傑作,不過種種離奇事件都出現在英國,也讓人覺得有些不可思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