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台大五姬竄紅 政大四姬拚代言

高學歷美女,現在成了廠商行銷的寵兒,繼台大五姬竄出頭之後,政大現在也有四位正妹,被封為「政大四姬」,今天他們受邀一起為軟體廠商代言。但為了怕重演台大五姬資工彌不記得老闆名字的糗事,他們可是作足準備!

一字排開四位正妹,他們就是最新出爐的"政大四姬"!要跟台大五姬、13妹別苗頭,比美,也要比內涵,第一關,先考考代言活動的老闆是誰呢?有做準備喔,就怕像資工彌一樣出糗,而且他們號稱每人都會三、四種外語呢!政大四姬代言初體驗,緊張到直擦汗,凸槌了,尷尬笑一笑還是敬業的介紹。其中,哲學系畢業的柯念萱,是個混血美女;統計系的翁子麒則拿過環球皇后小姐亞軍;另外這兩位則分別是公行系沈易儒,國貿系的邱兆梅。儘管人氣還沒台大五姬高,但難免被拿來作比較,台大的獸醫乃、國企匡、戲劇依、農推蔓和資工彌,早就紅到大陸日本,有的還勇闖演藝圈。政大四姬雖然起步略晚,但學歷、外貌都不差,未來發展,應該也是精采可期!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