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紐約上空現疑似UFO神秘 引數千行人圍觀(圖)




  香港新聞網10月15日電 據中新網援引外媒報道,紐約上空日前有疑似UFO神秘飛過,吸引數千行人駐足圍觀。

  那是一只鳥?一架飛機?一個會飛的水母?還是只是一把反射了陽光的氣球?無數疑問縈繞在目擊者心中。當地時間13日,一個奇特的發光物體在曼哈頓切爾西區上空飛過。這一景象吸引街上數千行人駐足,他們齊齊抬頭注目,交通一時間停滯。

  隨即,美國警察局和聯邦航空局電話被打爆,但他們除了表示進行調查,並不能給出任何答案。

  在“UFO”出現幾分鐘後,有人立即在微博Twitter上發布了照片,YouTube網站也出現了視頻。根據畫面顯示,有很多發光點在紐約第23街和第八大道的5000英尺高上空移動。

  一名叫丹尼爾的目擊者稱:“按常識來說,這應該不是飛碟。按常識來說,這應該是一架飛機或一串氣球,但是這個物體吸引了整個兩個街區的行人停下來觀看。”

  對此,美國聯邦航空局發言人吉姆-彼得斯表示,技術人員仔細檢查了雷達系統,沒有發現任何異常,同時他們也沒有獲知有任何氣象氣球通過該地區的信息。


UFO in NYC: Aliens or balloons in New York sky?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