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人妻夏文汐擁嫩男偷歡 內褲他來洗


夏文汐(左)坐在小男友大腿上,任他上下其手。《忽然1周》





《唐朝豪放女》港星夏文汐,近日復出演電影《出軌的女人》。現實中,她和長駐美國的老公黃冠博相隔兩地,45歲的她竟爆出和25歲嫩男同居,並被拍到在陽台調情,小男友甚至幫她洗內衣褲。夏文汐1989年隨台灣商人黃冠博赴美定居,產下3女後過著少奶奶生活。但今年突然高調宣布復出,被傳婚姻亮紅燈,她當時否認,還說:「老公很支持(復出)。」強調婚姻幸福。


言猶在耳,她被最新1期香港《忽然1周》抓包。本月初,夏文汐和1名年約25歲的嫩男,現身香港跑馬地酒店式住宅樓下洗衣房洗衣,等待其間,夏文汐坐上嫩男大腿,他也摟住她的小蠻腰,不停游移,互摸20分鐘後,兩人耐不住高漲情慾,立刻收東西上樓。1小時後,嫩男下樓收衣,其中包含夏文汐的D&G白色內褲,互動就像熱戀情侶。據悉,夏文汐和黃冠博的感情早已轉淡,今年她即復出回港拍戲。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