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恐龍新物種(圖+影)

恐龍新物種 化石

古生物學家表示,他們在美國西部沙漠發現兩種恐龍新物種的化石,牠們可能是三角龍的近親,是人類至今發現的頭部「裝飾」最多的恐龍新物種,其中名為「Kosmoceratops richardsoni」(暫譯:科斯莫角龍)恐龍新物種的頭部共有15隻角。

恐龍新物種 猶他角龍

恐龍新物種 猶他角龍

恐龍新物種 猶他角龍

據了解,另一種被發現的恐龍名為「Utahceratops gettyi」(暫譯:猶他角龍),恐龍新物種頭部有5個角,以鼻子上方的巨大角為特徵,牠的頭骨大約2.3公尺長,全身站立時高度6至7公尺,重約3至4噸,體型較科斯莫角龍大,牠以發現地點猶他州和該州自然博物館古生物收藏經理蓋提(Mike Getty)為名。

三角龍

三角龍 分怖圖

恐龍新物種

猶他州國立自然歷史博物館古生物學家洛溫(Mark Loewenof)表示,這兩個恐龍新物種在猶他州南部發現,大約生活在7,600萬年前的白堊紀末期,恐龍新物種都屬於食草恐龍,科斯莫角龍頭部構造與猶他角龍相似,約重2.5噸,高度約5公尺,牠的鼻子、眼睛、顴骨和頭骨邊緣,共計有15隻角。

恐龍新物種

洛溫認為,這些角不用來掠食或攻擊,反而用於吸引異性,美好的「裝飾」像是孔雀開屏一般,在爭奪交配權的戰鬥中占據先機,角可能在角龍青春期時長出,「是一種性別特徵,也是我們研究這類恐龍區別的途徑。」

恐龍新物種

洛溫22日在美國公共科學圖書館(Public Library of Science)出版的網路雜誌發表這項成果,他得意地說,「你不是每天都能找到兩種,與先前在北美洲所發現完全不同的恐龍種類,這是全新的恐龍新物種」。

恐龍新物種

洛溫指出,這種大型草食性動物棲息在「消失的大陸」拉臘米迪亞(Laramidia)上,這是在淺海淹沒北美中央地區時所形成的陸地。





延伸閱讀:
閱 讀 內 文

恐龍新物種(圖)



  
據美國科學日報報道,考古學家最新發現距今7250萬年前災變性事件中滅絕的新物種恐龍化石。這是一種不同尋常的恐龍物種,顯著特點是顱骨頂部的骨質皺褶長有小角,鼻子和眼睛附近有較大的角狀結構,考古學家將這種恐龍命名為『Pachyrhinosaurus』(大鼻子蜥蜴)。據分析,這種角狀結構主要是由角蛋白構成。

  
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著名古生物學家、加拿大恐龍古生物研究負責人菲利普-柯裡博士參與了此次新物種恐龍的挖掘工作,據悉,阿爾伯塔省西北部以前並沒有已知的遠古恐龍生活於此的材料記載,直到十九世紀七十年代,阿爾-拉庫斯塔在該地區展開了考古挖掘研究,從而使皇家蒂勒爾古生物博物館開始對這片化石遺址進行挖掘,纔發現該地擁有豐富的恐龍資源。目前,研究人員對這種新發現的恐龍物種起了另外一個名字:『Pachyrhinosaurus lakustai』,這是為了紀念拉庫斯塔對於該地區恐龍化石挖掘所做出的貢獻。據悉,拉庫斯塔現在是一位退休的科學教師。

  
克裡克火成礫岩層中化石骨骼的密度十分特別,而且優於阿爾伯塔的其他角龍骨層遺址。骨質保存較好而且易於收集。但不同年齡段的骨骼化石和如此多的化石數量使科學研究變得復雜,有可能涉及到行為和生長方式。在該地區挖掘出幼年恐龍化石和年老恐龍的化石,這讓研究人員可以了解個體變異和生長方式的變化,研究兩性異形存在的可能性和推測恐龍群居的生活方式。

  
柯裡補充道:『這個恐龍新物種的發現,研究人員將會獲得更多數據讓我們更深入地了解7300萬年前阿爾伯塔西北地區的古生物和生態系統。』對此,柯裡出版專著『阿爾伯塔省上白堊紀骨層挖掘出新恐龍物種』,該著作由加拿大國家研究委員會研究出版社出版。

  
依據該項目負責人傑克-奧圖爾稱:『柯裡的研究和著作成為該地區科學研究核心。』他解釋稱:『公立阿爾伯特省格冉派瑞地區學院、皇家蒂勒爾古生物博物館和阿爾伯塔大學的持續性合作,發現了許多其他化石遺址地區和大量恐龍化石。幸虧可以將這項研究繼續下去,我們現在對該地區的地質狀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當地居民很興奮擁有這樣少見的古生物資源。』

  
目前,該研究小組正在開發發現古生物化石的北部地區資源,欲將該處發展成為世界級的旅游、教育和研究中心,使當地居民、全省甚至整個國家因此而受益。皇家蒂勒爾古生物博物館常務董事安德魯-諾依曼解釋該地的重要性時稱:『克裡克火成礫岩層的挖掘使我們受益許多,這是一個前所未知卻埋藏著豐富恐龍化石的地方,這表明整個阿爾伯塔省古生物資源非常豐富。』

延伸閱讀:
閱 讀 內 文

美女司機【組圖】各地美女司機


微笑打招呼超親切 濟南美女公車司機被網友追捧
大陸濟南有一名80路公車美女司機,每天都會對上車的乘客微笑打招呼,許多網友看過後,都爭相在論壇上討論這名提供優質、溫馨服務的美女司機,並建議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體驗一下。

美女司機盛林

日前,一篇名為《讚一下 80路公交司機MM》的帖子引起大陸2萬多名網友的關注,內文中指出,「我今天照慣例搭公車上班,由於上班時間比較隨意,為了避開上班的高峰期,我8點半才出門上80路公車時,一名美女司機竟然對我微笑說:『您好,歡迎乘坐!』。經過仔細觀察,發現每到一站,美女司機都會這樣微笑著說。在下車前,我徵求了這位美女司機的同意,把她的工號和照片拍了兩張,請大家有機會體驗一下這種優質、溫馨的服務。」

帖子公佈沒幾天,就有媒體找出這名親切的美女司機盛林」。今年24歲的美女司機盛林」才剛到車隊2年,去年總公司要求實行微笑服務,司機們就得抽空時間微笑。美女司機盛林」指出,「有時候練習過度,感覺做夢也都在笑,並感覺臉部肌肉變僵硬了,好像連正常的笑都忘了。現在只要一上車,我就會用後視鏡看一下自己的臉,等到滿意後才啟動車輛。」

美女司機盛林」表示,起初不少乘客對這親切的笑容都置之不理、無任何回應,有些人看到司機微笑還會罵美女司機盛林」是神經病,但時間一久,越來越多人就適應這些舉動,並紛紛表示感謝,「時間一長,就跟一些經常坐80路公車的乘客熟悉起來,其中有十幾位乘客還固定每天一定都要搭她的車上下班。」

憑著微笑和實在的駕駛技術,美女司機盛林」在短短2年內就晉升為五星級駕駛員。美女司機盛林」認為,現在的公車普遍擁擠,有的乘客因此而變得煩躁,司機一個簡單的微笑,往往會安撫乘客的情緒,任何時候微笑都是最好的語言。


---------------------

公車運將也有正妹!高巿東南客運有一名年僅二十四歲的美女司機 尤瑜渝,雖然長相秀氣,但從小就對開車有興趣,十八歲拿到駕照、二十一歲取得大客車駕照,除了開公車、還開過貨車和郵局快遞郵車,下個目標是要拿到遊覽車駕照。

美女司機 尤瑜渝

因為長相甜美,常有乘客跟美女司機 尤瑜渝要電話、送禮物,男友常吃醋要她扮醜裝酷。

高市府昨在市府廣場舉辦接駁公車延駛到高縣記者會,穿著公司藍色襯衫制服及黑色長褲、打著黃色領帶的美女司機 尤瑜渝,雖然裝扮男性化,但大大的眼睛、細緻的五官,加上打了粉底、畫上眼影及口紅,清麗的模樣站在一字排開的男司機中特別亮眼,瞬間吸引媒體目光。

美女司機 尤瑜渝說,從小就對開車有興趣,高職念工科,一畢業就拿到小客車駕照,二十一歲考到大客車駕照,開過貨車和郵局快遞郵車,搬重貨也難不倒她。

多負責捷運接駁路線
美女司機 尤瑜渝一年多前考進東南客運當公車司機,很樂在其中,多在捷運接駁公車紅16、18和20等三路線服務。

東南客運總經理黃世宗說,全公司八十多名司機,美女司機 尤瑜渝是最年輕、也是唯一的女性,「常有民眾打電話到公司要她的電話」,但美女司機 尤瑜渝平常工作表現良好,沒有肇事或違規紀錄。美女司機 尤瑜渝說,男友每次聽到她開車有人送巧克力獻殷勤都會吃醋,頻要她扮醜裝酷,「男友開遊覽車,駕駛技術非常好,自己受影響也打算考遊覽車駕照。」

--------------------

「哇!是美女載我們耶!」有雙水汪汪大眼睛的黃筱婷,是高雄捷運的美女司機,一群大學生為了看美女司機,好幾次在月台等她開的電聯車進站,趁她上下車的卅秒,用手機搶拍。

美女司機 黃筱婷

高雄捷運有一百四十多名司機員,美女司機 黃筱婷不是唯一的女生,去年二月考進高捷時是最年輕的司機員。美女司機 黃筱婷去年五、六月通過司機員檢定,從實習、跟車,七月開始「單飛」。

搭捷運的人很少看到司機員長相,只有在電聯車到站,司機員下車檢測乘客是否安全上車的卅秒,才有機會見到司機


旗袍美女司機開公交。任貴林 攝
旗袍美女司機開公交。任貴林 攝
  (南京)公交35路線是三八巾幗文明線,車隊每次新進女司機,都不會引起太多關注。可是,美女司機畢桂霞進車隊卻引起一陣小小的轟動。首先是因為畢桂霞長得美,還有就是因為她的穿著——穿著旗袍開公交。

  穿旗袍開公交

  6種款式換著穿


  畢桂霞今年39歲,但身材好、皮膚白皙,穿起旗袍來,舉手投足間更有種古典氣韻。“家裡有六件旗袍換著穿,都是不同的花色。”畢桂霞的旗袍有長款,有短款,有薄的,也有稍厚的。畢桂霞就換著穿,6件各種顏色款式的旗袍頻繁地交換著“值班”,讓她格外顯眼,穿著旗袍開公交,一時成為35路線上一道獨特亮麗的風景線。如果有人打聽她的名字,有的同事還說不出,但是如果說找一個“旗袍美女司機”,人人都認識她。

  “穿旗袍開公交會不會不方便呢?”畢桂霞說不會,因為她習慣了,而且她的保護措施也做得很好。“我不會選那種開叉很高的旗袍,我的旗袍一般都比較長。”

  盡管穿短袖旗袍開車,畢桂霞的皮膚仍然挺白。她說,不僅僅是她一個人,35路巾幗線的女司機都挺愛美,每天出車前都會做好防晒措施。

  司機打扮得好看

  乘客心情也好起來


  畢桂霞分配到35路線上后,車隊給她安排了一名曾轟動一時的駕駛員王菊萍擔任她的師傅。2004年10月7日,一對新人租用了35路一輛黃顏色的豪華巴士作為婚車,開這輛婚車的就是王菊萍。王菊萍告訴徒弟,開公交首先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公交車不同於小車,公交車存在著種種考核、收入、單次、耗油等問題,為了完成任務,常出現司機之間你爭我搶,多拉快跑的不良現象,這樣容易發生事故﹔乘客素質也不盡相同,駕駛員受委屈更是普遍存在的現象﹔服務好乘客,安全行車是公交駕駛員的基本要求。

  經過三個月的跟班學習,畢桂霞把王菊萍的話全部記在心裡。別看畢桂霞開公交才兩個年頭,實際獨自操作還不到一年,至今沒有一件投訴。

  “把自己裝扮好看了,不僅自己開起車來心情好,乘客們見了也賞心悅目。”畢桂霞說。一些老年乘客看見她穿旗袍都感覺很新鮮,“姑娘你真漂亮又隨和,我們坐你的車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年輕人看到她的裝扮也投去贊同的眼光:“很有個性,很有魅力,坐她的車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閱 讀 內 文

世界上最奇怪的十種沐浴!s.;:

閱 讀 內 文

好害羞!透明廁所誰敢上?鎖門就變色

彰化一間玻璃博物館廁所獨特,業者利用斷電原裡,讓廁所的玻璃門只要一上鎖就可以變成霧面,保證不會曝光,但是仍有許多民眾寧願到其他廁所排隊,也不敢上這間廁所。




----------------------2010/9/14增台玻導覽資訊----------------------

【台灣玻璃館】Taiwan Glass Gallery http://www.timingjump.com.tw/
•館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http://www.timingjump.com.tw/Guide/Traffic.aspx

台灣玻璃館--霧幕玻璃廁所
「哇!廁所門怎麼是透明的?」位於鹿港鎮彰濱工業區的臺灣玻璃館,有間女廁所玻璃門採電子窗簾,通電時玻璃門是透明的;但若有人使用鎖門時,電源被切斷,玻璃門則呈霧狀如毛玻璃,外面就看不見裡面。但有人仍擔心走光不敢用,直說:「萬一門鎖故障不能斷電,豈非讓人看光光!」而男遊客倒想進去瞧一瞧。


挑戰膽量
臺灣玻璃館由製造玻璃的台明將公司創建,佔地五千坪,於四年前開幕啟用,主要提供台灣玻璃藝術家作品展覽場所和一個發展平台,免費參觀,迄昨參觀人數已突破兩百五十萬人次。台明將公司副總經理林肇騫昨天說:「女廁內的電子窗簾門迄今沒故障過,如果停電反而不用擔心走光,請安心上廁所。」
臺灣玻璃館一樓的女廁內共有七間廁所,原本都是有顏色的不透明玻璃門,兩年前館方將編號第四間的門改裝成「電子窗簾」門,成了館內最特別的一景。最近有阿嬤上廁所時,因只關上門而沒確實扣上開關,造成走光而抱怨不已,這個電子窗簾門才引起重視,不少人甚至慕名前往參觀。館方還在玻璃門上方,張貼貼紙告訴上廁所的女性朋友,「玻璃讓建築多了一份生命」、「電子窗簾則讓玻璃讓生活多了另一個選擇」,希望玻璃不再是單調的物品。

一片門要價4.5萬
台明將公司總經理林肇睢指出,電子窗簾即布幕玻璃,是利用液晶電視原理,加以改良設計而成,這塊布幕玻璃間有透明導電膜和保護膜,平常通電時,調光薄膜間的液晶分子呈有序排列,光線可穿透即是透明玻璃門,但只要從裡面鎖上門,即斷電讓調光薄膜間的液晶分子呈無序排列,則光線就無法穿透薄膜,玻璃門就變成乳白色不透明狀,這塊電子布幕玻璃當時要四萬五千元。


確實鎖門才斷電
雖然門上有說明,但很多女遊客一看廁所門是透明玻璃門,就是覺得不安全而不敢用。昨天前往如廁年約二十歲女子施家榛說:「我相信科技帶來的便利性,只要隨手扣上開關,即可斷電讓門變成不透明,我不擔心會走光,因為若沒斷電,從裡面可看到外面,就知道出問題了。」
玻璃館員工施佩育說,就曾有不少阿嬤上廁所時,只關上門而沒有確實扣上開關,因此造成走光而抱怨不已,因此,上這間女廁時一定要確實鎖門斷電,以免造成「走光」尷尬,但也有男遊客想進去瞧瞧。
閱 讀 內 文

2010年9月27日

老人、小學生公車互罵 「借過妹」反成焦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今日新聞網》早先曾報導,疑似因為座位糾紛,讓一名小學生和一位老人家在公車上相互叫囂長達4分多鐘的時間。沒想到,影片曝光後,網友注意的卻是影片中段的「借過妹」,眾人稱讚她聲音婉轉悅耳,在這樣劍拔弩張的氣氛下還不忘禮貌,真是「一股清流」!



一個普通的上班日,在台中西區由統聯轉運站開往大慶車站的79路公車上,一名小朋友疑似一人佔兩個位置,被一位老人家要求讓座,沒想到,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該名小朋友氣到哭出來,指控「人家坐得好好的,硬要把人家推下來,要不是你是老人家,早就不體諒了!」

而老人家聽到小朋友向他嗆聲「欠扁」、「兇什麼兇」,也沉不住氣,直言「好!來,欠扁,過來,小孩怎麼這麼沒教養!」、「那你說怎麼辦勒?」甚至惡言相向「小王X蛋」、「不爽」、「沒教養」,還恐嚇「把你抓到警察局(少年法院)」。

兩人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叫囂長達4分多鐘,沒有人出面勸阻,連司機都悶不吭聲。就在一片混亂,氣氛劍拔弩張的狀況下,一名女學生到站欲下車,她先是向拍攝者好言好氣的說聲「借過」,刷完卡、下車前還不忘向司機說聲「謝謝」。

這聲在影片1分30秒左右出現的「借過」引起網友注意,認為她聲音悅耳,「聽到骨頭都軟了」,更重要的是,她即使在這種尷尬的情況下依然溫文有禮,不忘說「請、謝謝」,根本就是「一股清流」!該名女學生也因此被暱稱為「借過妹」,相較之下,爭吵中的老人與小學生都相當的不成熟。

噗友臥底小飛龍(http://www.plurk.com/flywings29)就描述「雖然面前正上演著一幕社會血腥劇但是她還是記得自己要當個好人,經過鄉民之前還記得說借過,不疾不徐地走過不成熟的老人,從容的在隨時可能暴起傷人的死小孩旁邊等下車,下車之前還記得跟司機說謝謝,借過妹依舊走在自己認為正確的道路上。」

閱 讀 內 文

台中公車小屁孩嗆老人家【字幕版】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網友PO了一段影片,內容是在台中西區由統聯轉運站開往大慶車站的79路公車上,一位小朋友疑似佔了兩個位子,其中一個放書包。突然一名老人要求讓位,小孩不知為何,便氣呼呼地走到駕駛旁,雙方就在車上「你一言我一語」的互相叫囂。


「兇什麼兇,欠扁啊!」學童站在駕駛旁背對著老人嗆聲,老人也不甘示弱,「好!來,欠扁,過來,小孩怎麼這麼沒教養!」小朋友接著馬上回嘴,「安靜啦!人家坐得好好的,硬要把人家推下來,要不是你是老人家,早就不體諒了!」


此時,老伯伯聽了更火大,「那你說怎麼辦勒」,小朋友又說,「我已經站著,你還要我怎樣?」於是突然大叫一聲。小孩在被罵沒禮貌後又開始反擊,「說我沒教養,你就有多好?兇什麼兇?……沒禮貌?你才沒禮貌,你說我等於在說你自己。」


老人和小孩就這樣斷斷續續互相對罵,「小王八蛋」、「不爽」、「沒教養」等字眼,一路穿梭在統聯客運上,即使中途有人上下車,雙方戰火也沒停過。從台中市西區的大勇國小到精誠七街口,大約9分鐘的車程,中間沒有人出面勸阻,連司機也都悶不吭聲,直至一群學生下車前,才對那名小朋友說,「好了!不要吵了」不過卻被回嗆「靠腰」。


影片在25日PO上網路,反應正反兩極,因為光看這段影片很難判斷前因後果,有人痛批教育失敗、沒禮貌,霸佔位子還那麼囂張;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同情,因為該名學童有提及被老人「硬推」下來,研判也有可能是老人家倚老賣老;不過,也有人憂心小朋友的心靈可能已經受到嚴重的創傷,學校應該要介入輔導。


小朋友事後接受中視記者訪問時表示,當時因為非常生氣,所以才說了不好聽的話,而且回家也被媽媽罵一頓,現在非常後悔,「我對不起他,不應該為了一個老人家而生氣的亂講話」,並且強調「以後不敢這樣做了」。

閱 讀 內 文

不讓座還罵欠扁? 小孩與老人公車上對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網友PO了一段影片,內容是在台中西區由統聯轉運站開往大慶車站的79路公車上,一位小朋友疑似佔了兩個位子,其中一個放書包。突然一名老人要求讓位,小孩不知為何,便氣呼呼地走到駕駛旁,雙方就在車上「你一言我一語」的互相叫囂。


「兇什麼兇,欠扁啊!」學童站在駕駛旁背對著老人嗆聲,老人也不甘示弱,「好!來,欠扁,過來,小孩怎麼這麼沒教養!」小朋友接著馬上回嘴,「安靜啦!人家坐得好好的,硬要把人家推下來,要不是你是老人家,早就不體諒了!」


此時,老伯伯聽了更火大,「那你說怎麼辦勒」,小朋友又說,「我已經站著,你還要我怎樣?」於是突然大叫一聲。小孩在被罵沒禮貌後又開始反擊,「說我沒教養,你就有多好?兇什麼兇?……沒禮貌?你才沒禮貌,你說我等於在說你自己。」



老人和小孩就這樣斷斷續續互相對罵,「小王八蛋」、「不爽」、「沒教養」等字眼,一路穿梭在統聯客運上,即使中途有人上下車,雙方戰火也沒停過。從台中市西區的大勇國小到精誠七街口,大約9分鐘的車程,中間沒有人出面勸阻,連司機也都悶不吭聲,直至一群學生下車前,才對那名小朋友說,「好了!不要吵了」不過卻被回嗆「靠腰」。


影片在25日PO上網路,反應正反兩極,因為光看這段影片很難判斷前因後果,有人痛批教育失敗、沒禮貌,霸佔位子還那麼囂張;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同情,因為該名學童有提及被老人「硬推」下來,研判也有可能是老人家倚老賣老;不過,也有人憂心小朋友的心靈可能已經受到嚴重的創傷,學校應該要介入輔導。


小朋友事後接受中視記者訪問時表示,當時因為非常生氣,所以才說了不好聽的話,而且回家也被媽媽罵一頓,現在非常後悔,「我對不起他,不應該為了一個老人家而生氣的亂講話」,並且強調「以後不敢這樣做了」。

閱 讀 內 文

2010年9月26日

有趣的足球影片

有趣的足球影片
Stjarnan - KR human bicycle goal celebration (Íslensk Riding Hjól Knattspyrna Takmark fagnað)

閱 讀 內 文

大學生選正妹 氣質勝過爆乳  「國企匡」最美 豆花妹居次



2010/9/26 陳敏如 報導
正妹到底需要哪些條件?輔大廣告系一份正妹調查報告,公佈前五名大學生心目中正妹排行,冠軍由台大五姬的國企匡拿下,第二名是豆花妹,通告藝人大元則位居第三,大學生認為,氣質,清純和陽光是正妹的首要必備條件,其它像是爆乳和翹臀等外在要件,反而占第八和第九名,您覺得呢?


氣質妹,爆乳妹,陽光妹,大眼妹,到底需要具備哪些要件才符合大家心目中的正妹呢。

正妹標準大不同,一份針對765名大學生所做的調查報告顯示,大學生心目中正妹排行第一名是台大五姬的國企匡,居次的是豆花妹,第三則是通告藝人大元,還有農推蔓,以及獸醫乃,原因是他們有氣質,又清純,而且很陽光,至於一般認定的爆乳,翹臀,穿少少,反而位居正妹要件的八到十名,認為氣質重於爆乳,內在更勝外在。

有人懷疑大學生是心口不一,畢竟像是瑤瑤,李毓芬,蜘蛛精楊伊媚都沒有進榜,確實和一般認知有點落差。

總而言之,每個漂亮妹妹都有各自的特色和優點,有自信最重要,榜單就僅供參考囉。


「質感美人」台大五姬國企匡是從事網路拍賣模特兒起家,因而開啟知名度的匡匡,不但擁有甜美脫俗的外表、知性聰穎的形象,更有一身白皙光透的皮膚,加上台大國企系的高學歷,在網路上迅速竄紅,引起男女粉絲的廣大討論及爭相點閱、分享其作品,其部落格更有超過250萬以上的高人氣點閱率。
除了長相甜美外,外型酷似港星周慧敏,因此獲得「小周慧敏」的稱號,儼然成為台灣的玉女接班人;因人氣居高不下,近日來更被網友譽為「網路界的林志玲」,魅力可見一斑。因為亮麗的外表,匡匡曾接拍過的電視CF包括信義房屋《成家篇》、紐西蘭奇異果《腳踏車篇》等,每每皆引起粉絲的熱烈迴響,以氣質美女打響名號的她,更成為偶像林宥嘉MV「神秘嘉賓」及小天王周杰倫MV「說好的幸福呢」的女主角,知名度更因此水漲船高。
最近,台大五姬國企匡更以黑馬之姿,拿下在台上市五年,以專業醫學美容品牌打響名氣,深受許多知名藝人、美容達人喜愛的保養品牌-寵愛之名的首位代言人。寵愛之名表示,之所以相中網路人氣女王匡匡,主要是因為其出眾的質感、平易近人清新的形象、及透亮的好膚質,與該品牌「國際」、「時尚」、「極簡」、「尊貴」、「專業」的品牌精神相互契合,因而正式獲選為國內醫美品牌「寵愛之名For Beloved One」創立五年以來首位正式的品牌代言人。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閱 讀 內 文

(圖+影+文)全球第二髒景點/西雅圖口香糖牆 噁心程度No.1




這座房子上貼了超過一百萬枚花花綠綠的口香糖,令人嘆為觀止


TripAdvisor網站最近選出全世界最不合衛生的10大旅遊景點,美國西雅圖口香糖牆雖然居於愛爾蘭的布拉尼之石之後,排名第2位,但是它的噁心程度絕不遜色。去美國旅遊的遊客發現了一處別具一格的新景點:一座貼滿了人們嚼過的口香糖的房屋。這座房子上貼了超過一百萬枚花花綠綠的口香糖,令人嘆為觀止。


據環球網引述英國《每日郵報》9月24日報道,這座奇怪的口香糖之屋位於美國西雅圖市的一座劇場附近。當地一些不太講文明的市民有著將硬幣、花等小物品用口香糖粘在墻上的習慣,清潔工人一次又一次地清理墻面後終於決定放棄。後來有越來越多的人在這座屋子周邊黏貼口香糖,久而久之就成了一處特別的景觀。 報道稱,西雅圖政府在1999年正式宣佈不再清理這座“口香糖之屋”,並將它當做景點來對待。時至今日,已經有上百萬的口香糖被黏貼於此,景點負責人將其稱為“西雅圖特有的行為藝術”。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一面牆被黏滿百萬個口香糖及口香糖上不計其數乾掉的唾沫,這或許是世上最怪異的景象,確實!根據美國知名旅遊評鑑網站「Tripadvisor」票選的全球最髒景點中,美國西雅圖這面位於派克市場旁的牆壁榮登排名第2,但噁心程度卻是第一。


西雅圖的口香糖奇觀牆長50英尺、高約15英尺,1993年一群戲劇迷排隊等候戲劇公司「意料之外製作」在「市場劇院」推出的即興喜劇秀「西雅圖劇場運動」時,有人出其不意的用口香糖將硬幣與一些小物品黏在牆上,這就是口香糖牆的起源。36歲的西雅圖音樂家兼藝術家詹森,熱中記錄這面牆的演進,他說,劇院工作人員曾兩度刮清牆面,但最後承認被打敗。


被當藝術創作 成旅遊景點
1999年,西雅圖了解這面牆宛如加州聖比斯保郡知名的泡泡糖巷,決定任由他去,同年市場管理高層宣布口香糖牆正式成為「旅遊景點」。詹森說︰「自此,人們湧入這裡結婚,留下他們的口香糖,甚至用口香糖做小小的藝術創作,或傳達愛與和平的訊息。」在影星珍妮佛.安妮絲頓與亞倫.艾克哈特主演的好萊塢電影「愛上妳愛上我」中,這面牆甚至是場景之一。口香糖牆逐漸發展成「吸睛」焦點,吸引西雅圖熱愛藝術的居民,詹森說︰「對我而言,口香糖牆就是西雅圖兼容並蓄的藝術經驗,它的特質獨一無二、多元,具有平等的親近性與表達性。」


去年當西雅圖慶祝口香糖牆發跡10週年,Tripadvisor.com也公布其為全球不衛生景點亞軍,詹森指出︰「結果大批觀光客湧入要見識這面牆的廬山真面目,它是有點不衛生,尤其當我們一心想著乾淨的手與新流感時,但這面牆純粹是一種趣味。」


在西雅圖的Pike Place市場長15.24米的牆壁,由地面至天花黏滿彩色的口香糖,估計多達1百萬塊,當中包含數量不明的乾了唾液。這種低俗的表現,最初在戲迷排隊觀看Unexpected Production製作的即興喜劇表演《Seattle Theatresports》時出現,他們以口香糖硬幣及其他細小的物品黏在牆上。


劇場的工作人員曾經兩次把牆刮乾淨,但是最後仍要承認失敗。當地市場的職員在1999年宣布該口香糖牆成為一個正式的「旅遊景點」。它甚至成為由女星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男星阿朗艾克(Aaron Eckhart)主演的荷里活愛情喜劇電影《Love Happens》的一個場景。
閱 讀 內 文

2010年9月24日

10位美女化妝前後對比

今日睇到HKBlog有關於化妝美女的相...跟之前台灣的節目熱烘烘在比對化妝美女。

從相可驚見化妝的魔力有多大...

對於懶惰的我來說...真不喜愛...卸妝尤其麻煩...一層粉無論有多薄...

在大熱天時都不上往臉上抹...

看了相片...不敢不配服那些彩妝達人~

女人要令自己漂亮一點,自信一點...有何不可^^



閱 讀 內 文

台大五姬的無名

台大十三妹

1.「工管汝」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cccserene

2.「公衛文」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onejellyfish

3.「會計郭」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riel1101

4.「護理咩」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meimeigirl

5.「政治賀」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leaftwwtfael

6.「農化蓁」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booboocolor

7.「中文伶」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eileen45

8.「戲劇辣」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kannylai

9.「夜中G」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Gcup

10.「會計品」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iwannafly

11.「國企湄」無名相簿: http://meimeibear.pixnet.net/blog

12.「外文秦」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likeThat09

13.「工工花」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winniefatty


台大五姬

獸醫姬:http://www.wretch.cc/album/silencepop
農推蔓:後援會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james158
國企匡:http://www.wretch.cc/album/kuangjc11
戲劇依:http://www.wretch.cc/album/demondoll11
資工彌:http://www.wretch.cc/album/hanmi0325
閱 讀 內 文

爆笑!街上發現“長腿美女”【組圖】


爆笑!街上發現長腿美女街上發現一個長腿美女,竊喜...

爆笑!街上發現長腿美女街上發現一個長腿美女,竊喜~ 慢慢走近了...

爆笑!街上發現長腿美女街上發現一個長腿美女,嗯~天上掉下來的通常不會是禮物!
閱 讀 內 文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 - 最靚麗的大使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組圖】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 - 最靚麗的大使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

泰拳美女大使驚艷 震撼世界武搏會泰拳
北京首屆世界武搏會泰拳比賽在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設有女子51、54、60公斤級三個級別和男子54、57、63.5、 67、71、75、81、91公斤級八個級別,每場四回合,每回合兩分鐘,中間休息一分鐘。東道主中國隊派出了十一名選手參加全部級別的比賽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 - 最靚麗的大使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

拳王、美女、戰歌、舞蹈,眾多奪人眼球的元素加上濃厚的異域風情,使泰拳成為正在北京舉行的第一屆世界武搏會上人氣最旺的項目之一。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 - 最靚麗的大使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

最靚麗的大使
本屆武搏會上,包括李連杰在內的各個項目的形象大使可謂明星雲集。但其中最受關注的還是曾奪得2007年泰國小姐桂冠以及2008年環球小姐最佳服飾獎的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當年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身著泰國傳統服裝在選美比賽中亮出泰拳招式時,吸引了全世界觀眾的眼球。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 - 最靚麗的大使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

北京武搏會上,面容嬌好、身材修長的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同樣成為攝影記者和泰拳愛好者“圍追堵截”的對象。現年24歲的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承認自己對泰拳非常痴迷,這也是她在泰國小姐決賽中以泰拳裝扮亮相的原因。“練習泰拳既能保護自己又能讓我身體健康,泰拳的藝術非常優雅,我希望能在舉止上沾點這種氣息。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 - 最靚麗的大使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

”已有三年泰拳學齡的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表示,“泰拳是泰國文化最重要的一部分,作為一個泰國人,我有義務去了解和學習。”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 - 最靚麗的大使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
閱 讀 內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