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韓版三更之回家:韓女與夫屍同住7年 每天對話出門還打招呼

▼南韓女藥劑師與夫屍體同住7年,每天對話、出門前打招呼。(圖/翻攝自tvchosun)

與屍共處!南韓一名47歲的趙姓婦人因把7年前去世的丈夫屍體保存在家中,而被警方立案調查。檢方日前表示,她並沒有用藥品去做處理,屍體也無腐敗的情況,一直保持得很乾淨,所以很難被視為「遺棄」遺體,因此判定無罪。

據韓媒報導,趙姓婦人是名藥劑師,丈夫自從2006年得知患有肝癌末期後,過沒幾個月就離開了人世,但她卻沒有為丈夫舉行葬禮,就只是照原樣放在家中客廳。家屬透露,從丈夫去世到去年12月的7年時間裡,她每天都會幫屍體擦拭手腳、更換衣服等,就如同丈夫還活著一樣,照顧的很良好。另外,比較令人恐怖的是,女藥劑師和子女們會每天都會對著屍體說話,出門前也還會跟屍體打招呼。

據了解,警方在2013年12月底接受報案後,就前往趙姓婦人家中做調查,以屍體遺棄罪起訴,並移送檢察廳。但提交給檢察市民委員會時,市民們認為她並無遺棄屍體的想法,也沒讓屍體腐壞,照顧得很好,以不構成罪作結案;警方收到通報後,也將趙姓婦人以無罪處理。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