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父母帶小孩去大賣場,完全是自找麻煩

文/喪女
喪女還記得,小時候超愛跟爸媽去大賣場,家X福、大X發之類的,因為可以買一堆零食,而且我好愛玩推車,最喜歡坐在裡面被推著走~不過長大後..別說坐推車了,還得幫忙推車咧!不過也有令人困擾的小孩,帶去大賣場等於找自己麻煩...
例如喪女弟。超愛哭、怕麻煩、任性鬼,帶去賣場10分鐘就吵著要回家,看到玩具不買會哭,走一下子就要抱抱.....光現在想起來又要爆血管了啊我!沒啥,因為他就連長大了也沒什麼變。

雖然人家還小,但還是男生,羞羞臉>////<

你媽沒教你不能玩弄模特兒嗎

說好要讓人家坐推車的....


沒啥,就有點冷

「帶我去啦我一定會乖乖的」...只不過剛剛在地上耍賴而已QQ

啊對對對,所以我最喜歡推車了~


當小孩累了的時候,就算是父母的勝利!!

這招真的很好用,例如把小孩暫放在電視、電玩、童書區

經過家具區最怕看到這種小孩!!(尖叫


我喜歡這個跟這個,買給我買給我買給我

一沒看好,人就給我躲進冷凍櫃了

可以回家了沒啦!好無聊好無聊

有時候會因為牽錯手,然後就迷路了

你不幫人家買我就不起來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