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這22張照片是在各國家之間的邊界拍的。有一些恐怖,有一些有趣!

你平常有沒有想過每個國家的邊界到底是怎麼樣?邊界的守衛會一起聊天嗎?還是會向北韓跟南韓一樣,動不動就要火拼?我們在這裡幫你介紹全世界22個邊界。有一些很有趣,但是有一些感覺好危險喔!

英國 (Gibraltar 英屬直布羅陀 – 西班牙最南端的英屬城市) 和西班牙 –  這是兩國邊界的檢查站。
Arne Koehler / Via commons.wikimedia.org

挪威和瑞典 – 雪地車手會在那裡聚集然後利用被除掉樹的邊界來賽雪車。看起來好好玩!
Harvard Dalgrav / Caters News

海地和多明尼加共和國 – 左邊的海地有森林砍伐的法令,但是右邊的多明尼加就沒有。
NASA / Via commons.wikimedia.org



阿根廷,巴拉圭和巴西 – 這樣三國鼎立的情況還挺微妙的。這三個國家是被Iguazú 河and Paraná 河劃分。
readnrock.com

美國和墨西哥 – 這個2000英哩長的邊界每年都有3.5億筆進出關。左邊是亞利桑那,右邊是諾加利斯,索諾拉。
Gordon Hyde

中國和尼泊爾 – 西馬拉亞山就是中國跟尼泊爾的邊界。像這樣的邊界還比較有道理…
wikimedia



阿根廷和巴西 – 這兩國的邊界就是伊瓜蘇瀑布 (Iguazu Falls) 跟伊瓜蘇河。好美!
Christopher Meyer / Via commons.wikimedia.org

荷蘭和比利時 – 這兩國的邊界就是在這裡…能想像就在這裡的咖啡廳嗎?或是說,你可以說你住在比利時,但是在荷蘭工作。超有趣的!
wikimedia

哥斯達黎加和巴拿馬 – 這個跨過錫克紹拉河的橋就是連接這兩國的橋樑。每天都有數千台車輛跟行人走過此橋。
wickedtravelblogs



巴西和玻利維亞 – 那條河把兩國分開,而且你可以看到左邊的巴西把樹都砍掉了但是右邊的玻利維亞沒有。
NASA

波蘭和烏克蘭 – 這兩國之間的邊界每年都會舉辦藝術節,所以都會特別設計。
polinst.kiev.ua

斯洛伐克和波蘭 – 它們的邊界在一座山上。
wikimedia

阿根廷和智利 – 這座耶穌的雕像就是分開兩國的指標。
Rally Dakar / Via commons.wikimedia.org

阿富汗及巴基斯坦 – 分開兩國的指標就是托爾哈姆門跟站在那裡的美國士兵。
U.S. Army

美國和加拿大 – 中間的邊界就是一個5,500英哩的一條山中小徑。
Chris Phan

埃及和以色列 – 在衛星圖上可以看到一條明確的線分開著左邊的埃及和右邊的以色列。另外,你也可以看到知名的加沙地帶就在照片的正中央,隨著地中海延伸出去。
Commander Chris Hadfield

奧地利,匈牙利和斯洛伐克 – 這個也餐桌就是這三個國家的邊界。你可以看到餐桌上有三個國家的標誌。
indiagoodmorning

梵蒂岡和意大利 – 聖彼得廣場的入口就是這兩"國"的邊界。
David Iliff / Via commons.wikimedia.org

西班牙和摩洛哥 – 那高高的柵欄就是西班牙跟摩洛哥的邊界。
wikimedia

巴基斯坦和印度 – 這個瓦格赫 Wagah 邊界每天晚上都會舉辦一個儀式。儀式結束後邊界才會被封鎖。
Kamran Ali

北韓跟南韓 – 這地區算是非軍事地帶。不知道他們在這麼敏感的界線上是怎麼相處的。
ABC

南北半球 – 雖然不是一個邊界,但是那個線畫出零度緯度。挺有趣的吧?
Joe’s Trippin’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