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蔡良遠蔡婉昀張甄茹蔡鬼咩新竹霸凌

延伸閱讀:


傳王安康(本名:蔡良遠) 之惡徒,蔡良遠還在網路上回嗆網友說:「就是想開(苞)她。」蔡良遠發出如此人神共憤­的言論,蔡良遠實為台灣之恥!除了蔡良遠,這幾天霸凌者的名字都各別上了google關鍵字排行榜,網友更把霸凌者的名字取了別名:王安康(蔡良遠)。


「康叔」昨晚被警方約談到案,20餘歲的他喊冤,說自己不認識打人霸凌少女,懷疑是被冒名上網留言,警方訊後已將他請回,但絕多數網友覺得此說法不可信,另外,也傳出象腿妹的臉書遭駭客發文。
  • 「康叔」昨晚被警方約談到案 少女霸凌主因 疑坐檯被曝光【三月二十七日更新】



  • 「康叔」反嗆網友。
    「康叔」成為新竹霸凌蔡鬼咩事件新的人肉搜索對象。

    FB網友就真的糾團前往新竹受天宮嚕!!大家共襄盛舉吧!!
    續攤!「4/2說好的受天宮續攤再戰康叔」


    傳說中的「康叔」本尊...圖片左方膚色較黑者為「康叔」。

    http://www.wretch.cc/blog/a0926617714/33191951

  • 「康叔」反嗆網友。成為新的人肉搜索對象。【kuso版】

  • 網路TVhttp://zh-tw.justin.tv/tsundere0128#/w/1011379056/2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