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葉飛纓2011年大專健美先生



葉飛纓葉警官獲得2011年大專健美先生
「當初是因為身體不太好,所以才選擇來練健身的,因為週遭朋友的帶領,到今年應該已經邁入第八年了。」本屆大專健美錦標賽榮獲「大專健美先生」殊榮的葉飛纓同學說,對於葉飛纓而言,今年參加大專健美錦標賽不僅僅是一項比賽,也算是一個夢想的實現,「當了幾年的警察,今年因為到中央警察大學刑事警察系二技部進修,而取得學生身分,才有機會參加這項比賽,不想讓學生時光留白。」36歲的葉飛纓說道。



[健美] 警界壯漢 從健身找到新的自我
提到健身對於生活上有哪些改變,葉飛纓說:「在健身房訓練得過程當中,可以結交到很多不同領域的朋友,交友圈變大了,同時健身過程中,也能讓心情平靜,對於處事方面也成熟許多。」;一周固定4到5天的訓練量,每次大概1個小時半左右是葉飛纓的休閒興趣,提到快到比賽時,需要做哪些的控制,他說:「當然就是要少油、少鹽、低鈉,總之就是要吃得非常清淡,通常都會一次買足一周的材料,自己料理,這樣比較能夠掌控。」。



目前是二技一年級的葉飛纓在今年的比賽當中,可以說是以一支獨秀的姿態,甚至連其他選手也都相當看好的情況下,奪下「大專健美先生」的頭銜,也預約了明年要再來挑戰大專健美錦標賽,希望能繼續獲得好成績。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