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千艘UFO編隊2010年來到太陽了? NASA在隱瞞什麼?(圖+影片))

SUNCRUISERS: What's going on with the Sun?? (UPDATED)

地球岩漿活動帶來的強震彼此之間真的毫無任何相關?當真是國王的新衣,成為不願鬆口承認的真相?對於2012預言所引爆的「太陽風暴」話題,「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一開始也是否認其存在,但是又改口認了。但是對於今年初以來,太陽附近可能出現疑似地球一般大的UFO的傳聞,NASA官網上原本有相關線索的影音,但是隨即撤除,並一直否認到現在,NASA在隱瞞什麼?

有媒體曾報導,有網友登錄NASA官網取得衛星攝影圖片,發現太陽附近從今年3、4月陸陸續續出現不明物體,有上千顆體積跟地球一樣大的甚至更大的不明物體徘徊,不僅沒有被熱度融化,這些飛行物甚至還會發亮,懷疑可能就是所謂的UFO。中華UFO科學學會理事長江晃榮說,這是活在太陽系的外星人,類似的情形2月就曾發生,當時NASA還解釋是衛星故障。



太陽風暴延伸閱讀:

這起太陽附近出現疑似UFO的編隊其實最早要追溯到今年1月,NASA環日立體攝影衛星(Stereo spacecraft)在1月18日前後拍攝到太陽周邊的直徑超過地球的巨型球狀超級飛船,量子物理學家Nassim Haramein說,這些UFO保持運動狀態,但因為沒有長尾巴,絕對不是彗星,他的奇點理論為作了科學的,合理的解釋,外星人利用太陽的星門跨越不同時空來到這裡。

但NASA立體攝影工程科學家 Joe Gurman博士則說,這些圖片只不過是壓縮失真,也就是攝影設備剛好在1月18日記錄到UFO的那天失靈故障,而且在Nassim Haramein寫了一封電子郵件給NASA,問NASA認為這些是什麼東西以後,NASA沒有說明就從官網上撤走了這批影音,但這批資料也有許多網友已經抓取,在網上流傳。收到Joe Gurman電子信件的人沒有一個認為他或NAS官方的解釋是可信的。

Nassim Haramein擁有NASA撤換前的原始照片和影音,分析認為,這些地球大小的UFO實際上是巨大的外星飛船或是能跨越時空的巨型飛船,利用太陽作為黑洞奇點或星門來造訪太陽系;而且在太陽的周圍經常有UFO出現,並且不只一艘,而是一個完整的編隊。

Nassim Haramein說,2010年1月18日出現在太陽附近的這批大型飛船艦隊,可以說是他們自己願意被NASA偵測到,這些飛船具備在必要時為人類提供緊急援助的能力,這樣的能力會打破宇宙「不干預」法則。

Nassim Haramein認為,其實無論是NASA,還是美國政府都非常清楚這一點,事實上某種掌握令人驚嘆技術的地球外文明是存在的,能夠讓飛船耐得住太陽附近的極高溫,但是美國政府卻害怕承認這一事實,所以到現在也無法決定自己該做些什麼。

I just checked the new SOHO/STEREO B images of June and I'm more and more convinced that there are colossus artificial objects performing some activity in the Sun. Some of them are Earth sized, others are 3 or 4 times bigger than Earth. Also I've analyzed some simulated images of Sun's magnetosphere and there's a huge hole on solar corona. NASA has released a stereo pic of this anomaly. It's a breach where all planets and moons of this solar system, can fit in several times. It's just stunning and baffling. This reminds me the Sun's magnetic field reverse cycle, each 1.366.040 days (according to Mayans 1.366.560 days). About 3.74X years, what may occur in 2012. This solar cycle coincides with a journey that our system does into the center of the Milky way, every 21.000 years. At this time our solar system will be in complete alignment with all the gravitational forces of the Milky way on one horizontal plane. This will exert tremendous forces on our solar system.
Whatever that gigantic objects are doing in the Sun, it's obvious that's related with these dramatic events. To further investigation:




本站相關文章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