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google衛星地圖看到的神秘圖形【圖+影】



從「Google地圖」上可直接擷取沒有加上輪廓線麒麟武士圖。栩栩如生的圖案出現在衛星圖上,令學者越看越感到震撼、驚奇。


【大紀元訊】地球北緯30度附近,匯聚著許多令人驚歎的自然和之謎。同樣位在北緯30度附近,最近有中國學者透過衛星照片發現,四川雅安的蒙頂山呈現著一副奇特的巨大圖像,左邊是一隻麒麟,右邊是一個頭戴羽毛的武士。到底是甚麼樣的神秘力量,形成山頂上這個特殊的圖案?讓當地增添不少神秘色彩。據中共央視等大陸媒體報導,四川雅安蒙頂山位於北緯30°06,北京礦冶研究總院的研究員謝強日前在瀏覽衛星地圖軟體「GOOGLE 地圖」時,無意間發現蒙頂山的陰面,在衛星地圖上呈現出一副奇特的圖案,左邊是一隻轉頭回望的麒麟,右邊是一個帶著羽毛頭冠的武士,整個圖案方圓幾十平方公里,栩栩如生的圖案出現在衛星圖上,令學者越看越感到震撼、驚奇。


不解之謎匯聚北緯30度
地球北緯30度附近,許多令人驚歎的自然和文明之謎不約而同地匯聚於此:古埃及的金字塔、古巴比倫的「空中花園」、遠古瑪雅文明遺址、加勒比海的百慕大群島等等。而在中國北緯30度附近,同樣也有一些令人不解的謎團,比較有名的有三星堆遺址、千年花山謎窟、神農架……等等。


為了解開蒙頂山神秘圖案之謎,研究單位組成一支包括專家學者和地質愛好者的考察隊伍,在雅安當地民眾的指引下,徒步深入巨幅圖案的內部。歷經數日,通過實地採訪和多方尋覓,學者們最終見到了現實中的這幅圖案。遠望蒙頂山這個地形,真的就像是衛星照片上武士的羽毛頭冠,但對於它的形成原因卻依然沒有找到答案。而懸而未決的眾多謎團對當地更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


雅安地區稱為世界「天漏」,是全世界年降雨日最多的地方,而且地質屬於容易被雨水沖刷侵蝕的沙礫岩,多年來又有滑坡作用,研究小組據此推論為,蒙頂山的麒麟武士圖案,應該只是地理加上氣候因素造成的,是在大自然的刻畫下慢慢形成的圖像。當地居民流傳著更多的自然之謎,包括一口傳說中打開井蓋就能下雨的古井,和一座一年四季永遠半濕半乾的麒麟石碑。雖然專家學者們作出了推論,不過,巨幅奇圖的真正形成原因尚不可解,而也有不少人還是選擇相信,宇宙間可能真的有股神秘的力量。




如果本影片不清楚~建議您看以下的GOOGLE EARTH隱藏的UFO圖案(一)(二)(三)比較清楚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