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林慧萍跟王治平密戀

林慧萍 密戀 王治平 已經有林慧萍的感應房卡了
小S表白踢鐵板 王治平「當女兒看」(2011/06/09)

王治平和林慧萍熱戀,他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與小S談「平萍戀」,小S大讚他是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她說王治平是自己〈十分鐘戀愛〉的製作人,「他很有魅力,太喜歡他了,在他面前唱歌會很害羞,如果他那時候請我吃飯,我怎麼樣都不會抗拒。」小S暗戀說,他笑回當時不知情,「我把她當女兒看,後來她沒出片,比較少碰到。」(粘耿豪攝)


錄影被虧到爆 王治平投降喊「慧萍」 / 聯合報 2011/01/09記者白喬茵/台北報導
「平萍戀」爆發後第4天,王治平昨首度現身,擔任三立「超級偶像」評審,雖然節目上依舊避談林慧萍,但被利菁和黃國倫輪流夾攻,終於招架不住,鬆口連喊了4次「慧萍」!

王治平日前被直擊和林慧萍跨年看曙光,才子佳人戀情就此攤在陽光下,但他面對媒體一貫保持低調,昨錄三立「超級偶像」則被狠踩地雷,利菁開場先說:「讓我們歡迎春風滿面的評審。」王治平臉如撲克沒反應,黃國倫立刻接話:「我們超5真是『頻頻』(平萍)出招啊!」王治平依舊裝沒事。


後來選手便當媽媽謝宜君上台,王治平稱讚說:「可能吃得太好太油了,反而聲音變得很亮,因為油對喉嚨來說是一件好事」,黃國倫見縫插針說:「王治平真的好『會評』!」利菁則開玩笑說:「到底是你『會評』還是他『會評』呢?」換林隆璇講評完,也對著王治平說:「我這樣算是『會評』嗎?」王治平被大家猛虧終於受不了:「我會評會評會評會評啦!」Keyboard老師順勢奏起林慧萍的「往昔」,被王治平怒瞪示意他停止。後來利菁更卯起來虧,昨「超偶5」進行十強大改造,選手張誠菡一上台,利菁馬上問:「請問今天要帶來林慧萍的什麼歌呢?」


林慧萍 往昔 棚內LIVE版



林慧萍剖腹亮心肝 羞答答談王治平
2011-04-08 中國時報 朱梅芳、王雨晴/綜合報導
林慧萍和音樂製作人王治平熱戀4個月,她7日一改以往避談態度,在主持公視、八大歌唱節目《台灣紅歌100年》首錄現場,一臉嬌羞談他:「王老師有幫我加油。」搭檔許常德一度插話,還被她回嗆:「現在是在問王老師,關你什麼事啊?」林有備而來:「我今天『剖腹』和大家交心多談。」她坦言面對媒體是最大障礙,「我心跳好快,但我會勇敢,過這關就好了。」她自美回台定居,王日前參加墾丁春吶,她因工作忙沒去。男友開江浙菜「薺元小館」,她大讚:「我常去,很好吃,真的非常好吃喔。」也已和王的女兒王若琳(Joanna)見過面。


互相尷尬 受邀再研究
她初次大方談王,也說男友台語歌不靈光,應不會邀他上節目。至於前男友張菲,她尷尬說:「我現在和他關係不太好耶!可能要問許常德,比較起來,他們的關係比我好。」她說張最會唱〈思慕的人〉。張主持的中視《綜藝大哥大》多次邀她,她婉拒,「我希望只在自己的節目才看得到我。」林開新節目,張被問如果受邀會不會參加?他尷尬表示:「不做假設性回答,目前沒這狀況。」林說和張兩人關係不好,張回說兩人12年前就不可能有關係,「我們都是公眾人物,過去常被人津津樂道,但每次被問到她的事,我難免有些尷尬,她的每件事我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言詞犀利 姊妹淘勸忍
林說以前有人找她主持,她總說:「我有時候想講,有時候不想講。」讓人覺得她真難搞,「現在成熟了,應用熱情、好玩、愉快的態度去做有趣的工作,不當宅女了。」好姊妹藍心湄、黃乙玲為她助威,藍說林私下言詞犀利,不好惹,也提醒她講話要忍,勿打斷別人,「我們忍妳那麼久,別人可不是和妳認識30年。」


張菲錯愕 王治平搶舊愛「慧萍又太快墜情網」/中國時報 / 劉育良、宋志民、王雨晴/綜合報導 2011/01/06
林慧萍被爆和唱片製作人王治平祕戀1個月,連續約會5天,他在她家過跨年夜。她前男友張菲5日錯愕,雖說:「祝福, 不予置『萍』!」隨即改口:「 她又太快墜入情網,替她捏把冷汗,這年紀要以事業為重,希望她是理性大於感性後的選擇。」幫忙炒新聞 助她衝票房張菲面對舊愛新戀情,「沒有心碎感覺,如果是真心交往,接受我的祝福。」他說沒資格說什麼,「因為她又不是我太太」, 但又怕她受傷害,頻問:「男的沒有女人嗎?沒有愛人嗎?女的承認嗎?」12年前兩人論及婚嫁,節骨眼上因她母喪,婚事告吹,12年後她離婚回台,他母親過世,「12年來我沒打給她過,去年7月媽媽過世,她來上香,就只有這次碰面。」「這女孩重感情,基於過去情感,當她回台開演唱會時,我能幫的就是說要包場、當嘉賓,這樣對媒體說,是加深大家對她開唱的印象,幫她衝票房,這是好意,也是我能做的。」善意欺騙,營造仍想追她的假象,其實對她已無任何遐想,但她真有了新歡,卻讓他有「被甩」的尷尬。


他苦笑自己像頭睡獅,也還在服孝期間,對她已無愛,只有關心, 「我怕我說的話讓她覺得是多管閒事,但我覺得她這次是豁出去了!」她有新歡,是不是因為等不到他的追求?他說:「這我哪知道她打什麼算盤?」認識王治平嗎?「不認識,知道他有才華。」強調不再婚 只想找老伴他也邀兩人上他節目,「我是有風度的人。」也強調不會再婚,「有過一次,就是那麼回事,只想找老伴,愛情已經可有可無,目前人生只有冒險、責任、工作可以激發我。」兩人常碰面 媒人王芷蕾去年底林首場演唱會時,媒體狂找張菲、她前夫Terry,王治平靜坐在觀眾席上。她的好友王芷蕾被問林是否有男友?馬上推薦王治平給記者認識。當時記者問王為何出席?他尷尬笑說:「喜歡她的歌就來聽。」王芷蕾透露他們常聚會,她也是兩人媒婆。王是《超偶》評審,黃國倫傳簡訊給王說恭喜,「沒想到他回傳『謝謝』!」利菁讚美王是「最性感男人」,「兩人很配,上了年紀不會有家長問題,他正好幫他的樂團找女主唱。」


平萍戀 利菁黃國倫祝福 /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5日電)
資深音樂人王治平被週刊爆出與玉女掌門人林慧萍約會,台視「鑽石夜總會」主持人利菁及黃國倫今天都獻上祝福,願「平萍戀」開花結果。利菁稱讚王治平是「最性感男人」,她笑說:「老師的女人緣真的好好!」而黃國倫則是透露第一時間就傳簡訊祝賀王治平,原以為王治平會反駁解釋,但黃國倫爆料說:「他居然都沒解釋,只簡單說了謝謝!」利菁、黃國倫與王治平在「超級偶像」中搭檔,今天聽到王治平的新戀情,利菁高興說:「挺好的,他們兩個都是大人啦,所以也不會有媽媽出來反對罵人。」


利菁還替王治平跟林慧萍想了專屬主題曲「Onenight in北京」,利菁說:「他們一個搖滾、一個唱黃梅調,這首歌剛剛好,說不定慧萍還可以當他新樂團的女主唱。」而黃國倫先是說:「一開始看到還蠻驚訝的,因為治平老師好像沒有安定下來的感覺。」但黃國倫仍是滿心祝福的說:「他們兩個都是音樂人,有共同的嗜好。平萍戀,我還是要給大大的祝福,希望大家多給他們一點空間,才能有機會發展。」


2010-09-02 SS小燕之夜 玉女掌門人林慧萍




桃花開!林慧萍帶王治平跨年過夜/ 壹蘋果 /2011/01/05 10:30
2011年一開春,就由年紀半百的失婚男女,開出演藝圈桃花的第一炮!48歲的資深玉女林慧萍,前年才與潘博照結束9年婚姻,返台復出後,老情人張菲多次 表態再續前緣,但卻老吃悶棍,原來是已經有了新戀情,對象是50歲的資深音樂人、《超偶》評審王治平。《壹週刊》直擊,老倆口一連5天密集約會,王治平還 已經有林慧萍住戶專用感應卡,出入完全沒障礙,兩人一同在女方香閨迎接百年第一道曙光。


愛辣妹、偏愛「西餐」的王治平突然轉性,朋友都很訝異。他則對此哈哈大笑,承認彼此有好感,他說:「我們這個年紀了,很多事不用多說,我跟她就是很聊得來 的朋友,一個男人...一個女人...還需要說什麼?」就連記者向他恭喜,他也開心的說謝謝,完全沉浸在愛河的喜悅中。林慧萍則由經紀人代為回應:「2人 都是單身,就是正常的交朋友。」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