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翹腿姐」人肉烏龍

「今天不必要的人肉活動,
只會讓明天的人肉搜索失去正當性。」



個人覺得人肉活動,
應該用於「已經~或者將會影響社會大眾之利益的事件下」。
例如:「反罷凌」
「反對那些亂判刑的法官」
「反對在路上亂開車不讓救護車又撞死人的中指蕭」....等等。


此次「翹腿姐」。
個人認為就是路邊兩個人在吵架而已。需要人肉嘛?值得深思。
這位「翹腿姐」口出惡言的確有錯。
但在場卻沒有人出來插手,
表示在場的多數人認為,那是「翹腿姐」與老人之間的個人恩怨。
真的需要大費周章的人肉一番嘛?


還有01上面一大堆說「翹腿姐」是T(我就看不出「翹腿姐」是T),
以及某些網友就開始在01對同志族群人身攻擊與漫罵,
又拿「翹腿姐」的殘障人士身份取笑,
這樣跟罵人的「翹腿姐」有何差別?
都是失去理性,也是無法客觀看事。


如果有個女法官亂判刑,是否我們就可以對「法官」或「女性族群」做人身攻擊嘛?
還有,這次被人肉烏龍的,只是因為有次被老人依老賣老欺負,所以作個臉書發洩,也被栽贓,而就真的長的很像T(下圖)。她真是只有倒楣兩字可形容了。


「翹腿姐」上網回應
其實「翹腿姐」本人有上網回應。「翹腿姐」說影片拍攝人根本就是斷章取義。不知道真實情況如何。她說一開始。她坐在博愛座上玩手機。沒注意到前方的老伯。沒想到對方卻講了很多。惡毒的話諷刺。讓她才會忍不住反唇相譏。女子也承認遭激怒後。口出惡言是自己不對。


延伸閱讀:

「人肉搜索」烏龍 女大生喊「嘜亂」
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捷運翹腳姐,結果擺了個大烏龍,誤以為是另一名開南大學的學生,短短幾個小時,這位大學生的臉書湧入大量留言,甚至還有人情緒性的謾罵她「變態」,這名大學生不堪其擾,晚間現身,拜託大家「別再亂了」。


她是目前就讀於桃園開南大學的曾朝華,14號她突然在網路上爆紅,卻不是什麼好消息,因為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捷運翹腳姐。結果在臉書上找到了這個社團標題是「別怪年輕人不讓座」「是老年人太鴨霸」還加三個驚嘆號,而社團簡介劈頭第一句就說「今天坐了久違的捷運」「我不得不說XXX有些老人真是活該沒位子坐」,而成立人就是曾朝華,當下網友以訛傳訛以為曾朝華是「翹腳姐」。

開南大學學生 曾朝華:「我真的不是那個人,也拜託大家不要再加我臉書了,或是傳訊息給我,說什麼我紅了之類的,我就真的不是那個人啊,有些人可能有點過分了,就說我心裡有問題啊,變態啊之類的。」有些謾罵已經失去理智,於是曾朝華在學校安排下乾脆出面澄清,其實拿曾朝華來比「翹腳姐」,光是外型就不像,曾朝華臉比較圓潤、髮色不同,最重要的是曾朝華的左手健康無缺。曾朝華再次澄清自己不是翹腳姐,如果網友還要繼續謾罵,曾朝華也考慮提告。





延伸閱讀: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鄉民的正義早已經是廉價正義
由其在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天天上演
簡直亂槍打鳥
凡是有po文先爽(罵)一下再說
感覺變成 只問激情不問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