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外星人真的來了,德國警方證實


(2014年1月7日),德國不萊梅警方證實,當天傍晚18點半左右,有一個發光的不明飛行物(UFO)飛抵該市,並在不萊梅俱樂部的球場上空300米附近停留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不萊梅警方發言人證實,目前還不能判斷該飛行物的實體細節,在雷達顯示器上該飛行物時有時無,出於安全方面的原因,不萊梅關閉了機場停止起飛、降落飛機,時間長達3小時。



電視台視頻截圖,UFO飛抵不萊梅,在維悉球場上空一度停靠
這位發言人還說,“我們確實不知道,當時是什麼物體停留在空中。”
德國幾乎所有媒體都報導了此事,但​​對不明飛行物的來由均無法做出解釋。倒是互聯網上不少網友對此紛紛吐槽,頗有有趣。


有網友說,這個UFO是來看在瑞士滑雪時不慎摔傷骨盆的德國總理默克爾的,外星人特意給“默姐”送來了一副外星金屬打造的拐杖。

也有網友說,外星人停靠在不萊梅維悉球場是為將來和地球人比賽來提前考察場地的。這位網友指的是三星公司近日拍攝的一則廣告,廣告中外星人向地球人發起挑戰比試足球,地球人聯隊由貝肯鮑爾帶隊,成員包括梅西、C羅等當世一流球星。

1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這個網站裡面有很多大家想知道的外星人真相, 想知道的人可以去下載第一本電子書http://tw.rael.org/home
或是參加即將在今年舉辦的研習營
這是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9143643087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