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你不知道的田中將大 曖昧前田敦子

田中將大以24勝0敗的成績完成2013的季賽
田中將大雖然在投手丘上叱咤風雲,但出了球場,25歲的他,就跟一般大男孩沒兩樣,私底下是AKB48與桃色幸運草Z,2大少女團體的大粉絲,對她們的所有事情瞭若指掌。

田中將大以24勝0敗的成績完成2013的季賽
不論AKB48在哪表演,田中有空一定會到場觀看,有次樂天正在秋訓時,趁著空檔,他還跑到秋葉原看AKB48表演。AKB48總選舉時,田中還曾在《東京體育報》發表預測。
田中將大以24勝0敗的成績完成2013的季賽
由於田中時常公開表達自己對AKB48的喜好,他與其中的團員前田敦子與松井玲奈培養出好交情,時常在推特或臉書表達對彼此的關心。田中曾說,「松井玲奈的跳舞很有POWER」,此話一出便讓松井的推特追蹤人數暴增;田中奪下澤村賞時,前田敦子也在自己的部落格說「有件令人高興的事」。

田中的手套贊助廠商也破天荒的針對這個紀錄



開發了24連勝紀念版手套
田中與前田、松井2位女團員在網路上的示好,也成為八卦雜誌的焦點,不是寫他們過從甚密,就是傳出田中的老婆里田舞因此吃醋,不過目前僅止於八卦雜誌的捕風捉影。(記者王翊亘/綜合報導)
照他季賽所使用的式樣一模一樣的複刻
田中將大指導乃木坂46開球 松井玲奈與田中將大。 圖取自網路

田中將大少棒時期是擔任捕手,當時的他長打能力驚人,擔任球隊的第4棒,常常打破學校窗戶,進入高中後,才改練投手。 圖取自大聯盟官網

里田舞結婚後,專心持家。每天都會為田中準備5菜1湯的午、晚餐,如果遇到樂天在仙台的主場比賽,也會準備便當讓田中帶去球場。 圖取自里田舞部落格


田中將大昨天在日本宮城召開記者會,現場媒體問起田中會不會英文時,他尷尬地苦笑說:「完全沒辦法。」 圖資料照

過去田中最愛的興趣是保齡球,不過後來怕受傷被球隊禁止,釣魚、高爾夫、賽馬,則是他其他的興趣。 圖取自網路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