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藝人歡歡燒炭自殺 享年43歲

【更新】藝人歡歡燒炭自殺 享年43歲

2014年06月02日01:48  
(蘋果日報更新:警方、家屬回應)
昨晚近11時,《蘋果》接獲讀者爆料,現年43歲的藝人于佳卉(歡歡)在家中過世死亡多時,
ptt八卦版網友也爆卦「歡歡自殺」,內文寫道「如題似乎自殺了,警消剛破門,好像連屍斑都有了,RIP」,稍晚證實歡歡過世,警方晚上7點多前去處理,遺體已移出,死因為燒炭自殺。


台中市消防局昨晚七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中清路一段一棟大樓有住戶需「疾病救護」,消防救護人員約七點三十分到場,發現大門反鎖,徵得家屬同意後破門而入,在臥房床頭發現一盆炭火已經燒盡,一名女子躺臥在床上,送醫不治,經查是現年四十三歲的于佳卉(藝名歡歡)。家屬向警方表示,歡歡每天都會跟媽媽通電話,昨下午與家人聚會後,返回住處;媽媽、哥哥和弟弟晚上打電話找不到人,前往歡歡住處發現大門反鎖,敲門也沒有回應,直覺不對勁,趕快報警求援。小歡歡一歲的弟弟向《蘋果》表示,姊姊長期精神狀況不穩定,有憂鬱症,已就醫並吃了三個月的藥,發生這樣的事他很難過。

歡歡有兩段婚姻,21歲即嫁給導演張孝正,兩人育有兩個小孩,但張孝正因和女星水靈傳出外遇,而結束這段婚姻,後來她結識江國賓,兩人於2004年結婚,有一個小孩,但在2009年離婚,離婚原因不明。2012年6月她長臥病榻的父親辭世,傳出她因喪父陷入低潮,有重度憂鬱症,朋友送了紅貴賓Moonie和Leenie,藉以沖淡喪父之痛。記者曾問她可有再婚打算?歡歡直搖頭:「我結2次離2次,有3個小孩、2隻狗、1隻貓,也夠了吧!」她離婚後住在台中,綜藝節目有通告邀約時,才會搭高鐵北上,雖然張克帆常在節目講歡歡是他的初戀,但歡歡總是笑笑,沒什麼反應。張克帆剛聽聞歡歡噩耗,他難掩震驚,接著平靜表示:「最後一次聯絡是去年上節目,私下沒有聯絡,也不知道她近況,希望這消息是假的。」他在歡歡離婚後,曾在節目爆料兩人當年交往過,還寫歌向她告白,卻被她虧身材變胖,兩人往日情也一度成為綜藝節目熱炒話題。

江國賓經紀人姚鳳羣表示,江國賓晚上10點多知道前妻死訊,第一時間不敢置信,因為2人在上周一有通過Line,她請他寄東西,隔天寄過去,用Line通知她,她回好,不料卻成為2人最後一次的聯絡。歡歡的經紀人鍾凱莉也非常難過訝異,她透露雙方已在半年前沒合約,但還是會幫她處理事情,她最近只有零星通告,兩人最後一次聯絡是兩個月前,鍾凱莉說:「她說她想要休息,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鍾凱莉還表示她歡歡有精神官能症,平常吃藥控制;而小虎隊的陳志朋稍早也在微博哀悼:「曾經提攜俺們的師姐,怎麽可以如此看盡人生,願妳一路走好──歡歡于佳卉。」另外兩位吳奇隆和蘇有朋也在微博貼上蠟燭及合掌圖示,為歡歡默哀禱告。(地方中心、娛樂中心/台中-台北連線報導)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