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世足場邊嬌點:爭妍鬥豔大嫂團

中央社網站)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看頭多多,除了熱血賽事和帥氣指數破表的足球球星外,球星的妻子、女友也是熱門話題。快來看看這群火辣「大嫂團」,如何擄獲萬人迷的世界球星。


▲2006年德國世界盃,在德國與厄瓜多開戰前,德國足球隊大嫂團排排站唱德國國歌。


說到足球球星大嫂團(Wives And Girlfriends, WAGs),名氣最響亮的莫過於「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 曾是辣妹合唱團成員的貝嫂現在是新銳設計師,熱衷於宣揚「維多利亞式時尚」。她與大衛‧貝克漢在1999年結婚,育有3子1女,「金童玉女」幸福婚姻讓人羨慕不已。
▲貝克漢夫婦與3個兒子,由左至右分別是Romeo 、Cruz和 Brooklyn。
▲2012倫敦奧運閉幕式邀請辣妹合唱團演出,成員之一的維多利亞熱力演唱。 可惜的是,貝克漢2013年5月已宣布自職業足球退休,今年巴西世足球場上大概看不到他迷人的笑容和維多利亞的倩影。不過除了貝嫂,其他球員的妻子女友也都不簡單,一個比一個令人難以移開視線。

俄羅斯名模Irina Shayk(葡萄牙球星Cristiano Ronaldo女友)


葡萄牙著名足球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與阿根廷球員梅西並稱當今足壇最傑出的足球運動員,他的女友也很不凡。棕髮碧眼、高挑的伊莉娜(Irina Shayk),身材火辣,是世界知名的內衣模特兒,當初為《體育畫報》拍攝泳裝寫真而成名。 兩人在2010年初的Armani時裝發布會上一見鍾情,南非世界盃開幕前,C羅帶著伊莉娜去義大利海邊渡假被狗仔跟拍,戀情因而曝光。 出乎眾人意料,這段戀情沒有見光死,反而更加熱烈!C羅和伊蓮娜頻頻在公開場合曬恩愛,兩人只要有空就膩在一起,各種賽事、時尚宴會、頒獎典禮都成為他倆談情說愛的場合。 「伊莉娜改變了我一生!」C羅2013年在國際足總金球獎(FIFA Ballon d'Or)頒獎典禮大膽訴情衷,外界盛傳兩人好事近了。據西班牙媒體ABC報導,C羅與伊蓮娜將在今年完婚,婚禮將在葡萄牙旅遊勝地聖港島舉行。 C羅是否能憑藉這股春風,在巴西盡情釋放魅力,讓伊莉娜與葡萄牙球迷綻放更多熱情洋溢的笑容呢?敬請期待葡萄牙隊的精彩表現!

▲伊莉娜一身黑色鏤空洋裝,性感出席 第66屆坎城電影節(Cannes Film Festival)
▲2013年馬德里網球公開賽,C羅與伊莉娜在比賽看台上大曬恩愛。
▲2013年C羅和伊莉娜連袂出席國際足總金球獎。
▲全裸的C羅和伊蓮娜登上西班牙版Vogue6月雜誌封面,這組以愛與足球(Amor y Fútbol)為主題的男神女神合體照,火辣指數爆表!
▲C羅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秀出多張性感照片。


與C羅並稱的梅西,又被哪位美麗佳人偷了心呢?

清純大學生Antonella Roccuzzo(阿根廷球星Lionel Andrés Messi女友,育有1子)


2009年1月,梅西在西班牙電視節目上首次承認有名阿根廷女友,引來各方揣測。直到被拍到兩人親密逛街,大家才知道擄獲梅西的是這位清純佳人。 外貌與智慧兼具的Antonella Roccuzzo主修營養學,與梅西是青梅竹馬,梅西5歲時就認識她,「我們一同長大,彼此熟悉。」梅西家人也早就把Roccuzzo當作自己人。 2012年,梅西與Roccuzzo的第一個孩子Thiago出生,他在臉書上開心表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如果這次阿根廷能夠踢進冠軍賽,一雪南非世界盃之恥,可就真的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了。

▲2013年2人連袂出席國際足總金球獎,從走紅毯到拍照,梅西都緊緊牽著Roccuzzo的手。
▲Roccuzzo帶著寶貝兒子到球場為梅西加油。 還記得西班牙第一門將在奪冠後與記者女友激情一吻嗎?

性感記者Sara Carbonero(西班牙第一門將 Iker Casillas的女友,育有1子)

Sara Carbonero是西班牙第五電視台Telecinco的體育主播、記者,同時擔任體育新聞部副總編。2009年被美國男人幫(FHM)雜誌選為最性感的體育記者。
她與 Iker Casillas在2009年的一次賽後採訪中相識,據說在那之後Casillas就對她展開猛烈追求攻勢,讓已經有男友的Carbonero無法招架,迅速墜入情網。
南非世界盃時,Carbanero身為當家體育記者當然也在場邊轉播賽況,不過她美麗認真的身影讓Casillas不小心失神,讓瑞士隊大爆冷門得分,英國泰唔士報暗批Carbanero是禍水,害了西班牙隊。幸好後來Casillas回復水準,西班牙一路過關斬將最後1比0打敗荷蘭,光榮奪冠。
奪冠後Casillas接受Carbanero直播專訪時,突然抱住女友深情一吻,讓電視機前的球迷大吃一驚,也宣告Carbanero對他有多重要。今年1月,兩人歡喜宣布成為人父、人母,兩人小世界昇華成甜蜜三人行,這樁喜事能否為西班牙帶來二連霸的好運呢?賽事期間別忘了收看Carbanero專業的賽況轉播唷!
▲在播報賽況時,Carbanero展現體育記者的專業與認真。
▲2014年1月Casillas的兒子出院了,Carbanero抱著孩子一臉幸福。

拉丁歌后夏奇拉Shakira(西班牙後衛 Gerard Piqué 女友,育有1子)

來自哥倫比亞的夏奇拉(Shakira Isabel Mebarak Ripoll)具有黎巴嫩、西班牙和義大利血統,是創作型歌手,在拉丁美洲流行音樂界占有一席之地,曾多次獲得葛萊美獎、拉丁葛萊美獎;南非世界盃主題曲《Waka Waka》便是由夏奇拉創作演唱!
夏奇拉不只唱功一流,舞藝更是驚人,她在多首MV中展現驚人的身體柔軟度、窈窕水蛇腰與性感電臀,舞步帶著濃濃的拉丁味與中東風情。
夏奇拉2011年1月結束與前男友、阿根廷前總統之子長達11年的感情,2個月後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宣布和小她10歲的Piqué「戀愛ing」,2013年他們的愛情結晶Milan Piqué Mebarak在西班牙出生。
「Gerard Piqué之所以和我在一起,只因為我是夏奇拉,跟名人身分無關。」夏奇拉大方向雜誌承認兩人是真愛,並說想和Piqué再生8、9個孩子湊成足球隊。也許因為愛得濃烈,夏奇拉才會欣然接受男友充滿占有慾的要求「不准和男人拍MV」,轉而跟蕾哈娜合作新單曲《無法忘記你》(Can’t Remember To Forget You),大玩女女愛。

▲2011年Gerard Piqué現身夏奇拉的演唱會,兩人情不自禁。
▲第12屆拉丁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夏奇拉又唱又跳火力全開。

捷克名模Alena Seredova(義大利門將Gianluigi Buffon前妻,育有2子。)

▲Alena Seredova參加名模派對 眼看巴西世界盃就要開始,義大利球隊卻傳來令人黯然的消息,超級門將布馮(Gianluigi Buffon)不到3年的婚姻宣布收場,原因不明。
他的前妻Alena Seredova外型亮眼,是捷克性感模特兒,1998年獲選捷克小姐亞軍,並代表捷克競選世界小姐獲得第4名。
2005年夏天,布馮在海邊度假時認識Seredova,墜入愛河,兩個可愛的兒子分別在2007年、2009年出生,一家四口和樂融融。2011年6月兩人步入婚姻殿堂,不料結婚不過3年,長達9年的感情也走到盡頭。
過去每逢重大賽事,Seredova都會帶著孩子為布馮吶喊助威,這次的世足賽Seredova還會來嗎?不管如何,希望義大利最強門將的超級防守力能繼續發威。

▲2013年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賽後,布馮一家四口開心慶祝。

▲Alena Seredova和布馮一起參加義大利電視獎(Telegatti)。

超級名模Lena Gercke(德國中場球員Sami Khedira女友)

Lena Gercke是標準的金髮碧眼美女,拿下德國版超級名模生死鬥(Germany's Next Top Model)第一季冠軍後,與德國電視台Prosieben和經紀公司IMG簽下合約,現在是模特兒也是電視主持人。
2011年夏天,Sami Khedira和Lena Gercke的戀情公開。為了陪伴在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踢球的男友,原本紐約柏林兩邊跑的Gercke,現在大部分時間都待在馬德里,兩人如膠似漆。

Coleen Mcloughlin(英格蘭前鋒Wayne Rooney妻子)

2002年,16歲魯尼(Wayne Rooney)成為球隊一軍,並踢進職業生涯第一球,聲名大噪,17歲時成為英格蘭隊最年輕的球員。
在事業上有亮眼成績單的他,並沒有「輝煌」的愛情史,他的妻子Coleen Mcloughlin不是什麼名人,而是他的高中同學。他們2002年開始交往,愛情長跑6年後Mcloughlin小姐成為 Rooney太太。
現在的Coleen Mcloughlin是英國電視節目主持人、知名專欄作家且代言多項產品,當初那個被批評為「平淡無奇」學生已經改頭換面。當魯尼在競爭慘烈的D組衝鋒陷陣時,老婆與2個兒子應該是他最大的動力來源吧!


混血演員Yolanthe Sneijder-Cabau(荷蘭中場Wesley Sneijder妻子)

西荷混血的Yolanthe Cabau van kasbergen是演員、電視節目主持人,也是慈善機構Free A Girl創辦人。身為荷蘭最大咖電視明星,她連續3次被荷蘭FHM雜誌票選為荷蘭最性感女人,2010年世界盃結束後第6天,她與Wesley Sneijder結婚,冠上夫姓,媒體也從善如流改以Yolanthe Sneijder-Cabau稱呼。
▲2010年7月17日婚禮上,2人臉上洋溢著幸福。
▲2010年南非世足冠亞賽上,Yolanthe戴上代表荷蘭的的橘色帽子為準老公加油。

真人秀女星Georgina Dorsett (英國中場Tom Cleverley女友,育有1女。)
Tom Cleverley或許不是最常被提起的球星,但他的火辣女友Georgina Dorsett絕對讓隊友與其他男人羨慕。 Georgina Dorsett是真人實境秀女星,她在2013年為Cleverley生下女兒。

德國超模Sarah Brandner(德國中場Bastian Schweinsteiger女友)

Sarah Brandner是德國超模的代表,高挑美麗的她有一頭閃耀金髮、完美的臉孔與玲瓏緊實的身材,就連女人也崇拜不已,她在德國大嫂團中知名度極高。
她和「小豬」Bastian Schweinsteiger在一起至今已經7個年頭,儼然是世界盃德國大嫂團的頭號領袖,將號召姊妹們為德國隊奮力助陣。

創作歌手Mandy Capristo(德國攻擊中場Mesut Özil女友)

24歲的Mandy Capristoy原是德國女團Monrose成員,樂團解散後展開個人獨唱事業。2010年被德國版FHM雜誌的讀者選為德國最性感女人。
她與Mesut Özil 2013年才開始交往,現正打得火熱,兩人頻繁攜手出席各種公開場合,毫不掩飾對對方的感情,甚至共創臉書粉絲專頁,張貼親密自拍照、肉麻情話,大秀恩愛,被媒體譽為德國版的維多利亞與貝克漢(the German Posh and Becks)。
▲ Mesut Ozil and Mandy Capristo在西班牙海邊戲水

義大利影星Michela Quattrociocche(義大利中場Alberto Aquilani 妻子)

Michela Quattrociocche原本是模特兒,後跨足影視界,拍攝多部電視劇與義大利電影,是義大利知名影星,但在國外就沒那麼有名了。
他們是在2008年歐洲盃之後才相識相戀,2009年步入禮堂,2年後第一個寶貝Aurora誕生,最近宣告將要迎接第二個孩子。
▲Michela Quattrociocche和女兒Aurora。
▲Michela Quattrociocche帶著女兒Aurora看比賽。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