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眼影 教學

眼影 教學
閱 讀 內 文

謝長廷 錄音帶 敗訴

謝長廷 錄音帶 敗訴
2012選戰升溫,國民黨上周先宣布「馬吳配」,民進黨副手人選則遲未公布;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昨天強調,他對馬英九的副手人選、行政院長吳敦義「非常了解」,且曾中止吳的選舉不敗紀錄。這一席話為謝是否出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副手,留下解讀空間。


謝長廷擔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競選團隊的總指揮,昨天他召集子弟兵李應元、姚文智等人及台灣長工會團員,成立「長工挺小英後援會」,力挺蔡英文。他表示,除了吸引「首投族」外,還要號召「轉投族」。他並語帶雙關地說「轉投(頭)就是覺醒的意思」,呼籲上次投給藍營的選民,明年轉投蔡英文。


近來傳出謝長廷可能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其政治動向引人矚目。昨天他受訪時指出,過去他跟吳敦義數度交手,是最了解吳敦義的人。此番言論讓外界解讀,似為爭取副手埋下伏筆。


謝長廷透露,曾聽吳敦義以前的助理說,吳很恨他,因為吳敦義的選舉不敗紀錄,在高雄市長選舉時被他打破,他競選連任時,吳就去當藍營候選人黃俊英的總幹事,後來吳敦義因「錄音帶事件」告他,結果敗訴;而他當行政院長時,時任立委的吳敦義質詢他高捷弊案,「有無弊案現在也很清楚。」


謝長廷指出,過去都是吳敦義攻擊他比較多,但現在他先給吳敦義祝福,有了過去數次交戰的經驗,他非常了解吳敦義,有助於選戰擘畫。蔡英文昨晚參加國際青商會活動,被問及副手人選,她開玩笑說,「絕對不是青商會現任會員,因為40歲以下不能參選總統、副總統。」


對於立委選舉,蔡英文昨天上午為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簡余晏站台時說,這次台北市絕對不會讓國民黨「八仙過海」(八席全上之意),會打出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至少拿下兩席。


青商會有人向蔡英文提問,可否學韓國一樣,給青商會員不分區立委席次?她笑答,現在有好幾個艱困選區還沒人選,歡迎有志之士加入民進黨,「我們會安排最困難的選區給你」。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爭副手? 謝長廷:我最了解吳敦義
閱 讀 內 文

「鷞」考倒眾人

「爽」加「鳥」怎唸?取名「鷞」 考倒眾人
台南市政府有一名女員工,名字經常考倒前往洽公的民眾,因為她名字最後一個字,左邊一個爽,右邊一個鳥,大家有邊讀邊,有人叫她小爽,也有人叫她小鳥,原來這個字唸「霜」,只有在康煕字典才找得到,指的是一種神鳥。


秀出名牌,她叫做楊小,什麼?名子最後一個字,左邊一個爽,右邊一個鳥,到底怎麼唸呢?同事:「不知道,從來沒有看過這個字。」


同事:「看到這個字的時候,不會唸啊。」
唸不出來,只好有邊讀邊,有人唸楊小爽,也有人叫她楊小鳥,其實這個字唸霜,指的是少數民族信奉的一種神鳥,要在康煕字典裡才翻得到。楊小鷞:「當初真的只是算筆劃,希望能夠符合筆劃的部分,所以翻字典才找出這個字。」


在台南市政府工作的楊小鷞說,小時候曾經有朋友用名字開她玩笑,讓她覺得心理很受傷,但長大後,知道爸爸媽媽是為了要給她一個美麗神秘的名字,一點不在乎別人好奇的眼光,反而心存感激。同事:「她們家的父母一定都非常博學,才能夠取出這樣的名字。」


楊小鷞:「我也習慣了,要再改名也覺得很奇怪。」
名字很特別,讓第一次認識她的人常常叫不來,但反而讓人印象深刻,楊小鷞說,她很喜歡這個名字,會一直用下去。
閱 讀 內 文

小S:會“欺騙”的女人才幸福

小S:會“欺騙”的女人才幸福
說來奇怪,一個口無遮攔、作風潑辣的女人,怎麼可能不招眾惡,生活得如此順風順水?麻辣女王小S表面瘋狂無厘頭,其實思想成熟、遇事理智。她多變、富有“欺騙性”的人生,真的可以當一本教案,給女人們上堂精彩紛呈的家庭幸福課。

還會有女人不羨慕小S嗎?儘管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但是她依然是年輕人心中的“萬人迷”。且不說愛情、家庭、事業、朋友樣樣美滿,單是活得那份痛快,足以讓在生活中不斷糾葛的女人們羨慕到死。


第1課:關鍵時刻理智的女人才能贏
“你穿什麼樣式的內褲?”連國民黨名譽主席連戰都敢娛樂的主持人,只有小S。就是因為這樣犀利搞笑到嚇人的主持風格,小S得了台灣主持人最高獎金鐘獎,也 同時被太多的人定位成永遠不會正經的無厘頭女人。其實,太多人被小S的嘻嘻哈哈蒙蔽了。幾年前在和著名主持人黃子佼分手時,儘管是被橫刀奪愛,做事一 向高調的小S卻沒有如人所料的大鬧,而是以一個被欺負了的流淚女孩形象博得了大眾的同情和關愛,從此事業反倒蒸蒸日上。在自己事業的巔峰時刻,小S 突然去結婚生子,還一連生了兩個,這份魄力恐怕是其他女明星很難企及的——在懷孕的年份裡,她主持的節目《康熙來了》收視率下滑很多,而自己也少了百萬元的進賬,但是這些她一律不在乎。 “愛情對我很重要,家庭幸福對我很重要,我知道自己要什麼。”小S親身證明,能夠在關鍵時刻緊緊抓住理想的理智女人,才會贏得幸福。雖然小S說自己並非嫁 入豪門,但是家學淵源的公公家必然對媳婦有所要求,一向作風不羈的小S竟然能把公婆一家都哄的開心,也真讓人奇怪。 “我覺得能為自己愛的人遷就一下,也不算是失去自我,相反,那可能正是我啊。” 看起來總是滿不在乎的小S卻對深愛的老公非常上心,她透露自己的禦夫術:“嘴甜,同時不要太黏人和張牙舞爪。”她的太太哲學是,女人要懂得察言觀色,該道 歉就道歉,該霸道就霸道,該撒嬌就撒嬌,也不要刻意去展現性感,有時自然就是種性感。 ” “我不是一個自信滿滿的人,不過我不大會給自己找麻煩。

女人要放開心胸,不然你一天到晚挑剔自己,會越來越沒有自信。 ”


第2課:少點自憐自愛更容易幸福
“敏感”似乎是小S的字典裡從來不會出現的詞。少年時期的她一直生活在姐姐大S美麗的光環下,沒有姐姐漂亮的外形和優雅的氣質,卻要時時伴在她身邊做陪 襯,小S應該是最有資格自憐自愛的女孩。可她總像一朵開在路邊的小野花,沒心沒肺地迎著陽光綻放:“即使有這麼多人說我姐比較漂亮,我也完全不當回事,我 是很誠心地投入在自己是美女的這個世界裡!” 總會以輕鬆、幽默、積極的態度來面對人生就是小S最大的優點。 “我就是胖,可是我會減肥。我就是齙牙,可是我會戴牙套。”這句話,幾乎成了台灣女孩的勵志銘。在節目裡,小S不管怎麼亂開砲,都會讓人感受到一份坦誠, 一份難得的真。所以,任何“離經叛道”的事情,發生在小S的身上,似乎都可以令人欣然接受,人們喜歡她,就像喜歡鄰家的憨頑小妹妹,再怎麼鬧,也會因為那 份傻乎乎的可愛而包容她,甚至更加喜歡她。就連女人最需要照顧的懷孕生產期,小S也沒有半點自憐自愛:“沒有痛苦和困惑的事情,也沒有壓力和不愉快,我一 直很enjoy每個階段。”被問及如何在懷孕時保養自己時,小S的回答更加透徹:“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除了擦預防妊娠紋的保養霜之外,就是保持好心情。 我覺得保持好心情很重要,比方說一直孕吐的人,不要一直將不舒服掛在嘴上,不要一直看到自己的痛苦,也不要受他人影響,或者在意別人對自己身材變化的批 評,否則心情怎麼會好。”

人只有幼稚一點,你的人生才會快樂,而且看起來也比較年輕。動輒這個不能做,那個不能做,那樣的人很顯老。


第3課︰肯吃虧的女人一定佔便宜
小S走到哪兒都會把老公掛在嘴邊,類似“我看他永遠看不夠”、“是他讓我對愛情和婚姻有了信心”之類的老公宣傳語從來都是噴薄而出。難道你們就不會 吵架嗎?小S很認真的回答︰“我們從來沒吵過架、斗過嘴。更不會說‘離婚’這兩個字,有時感覺快吵架時,我會趕快停下來,不講話了。”有話直說、有理不讓 的小S在婚姻面前,竟然非常懂得退讓。
在節目里咄咄逼人的小S,在生活中其實是很能“吃虧”的。從小憨憨傻傻的她就被精明強勢的姐姐大S哄來哄去。“我小時候很喜歡大S的一雙拖鞋,可她 連借給我穿一次都不肯,直到有一天她說送給我,我喜出望外地跑過去一穿,發現里面有狗狗的大便!最後媽媽洗干淨後,大S還是拿走自己穿了。”小S一臉無 辜,卻也一臉不在乎。在出閣前,一直是她負責給家里的狗狗洗澡掃大便,而大S只是負責買狗糧,肯這樣吃虧的妹妹,還真不多見。
“我喜歡溫暖的感覺,比如天然材質的木地板,色調天然和諧的家具,感覺黃黃的暖暖的光線。”盡管喜歡民族風,卻听從老公的意見,把家裝修成簡約時尚 的風格︰“有這麼厲害的一個老公在,我不需要給意見了。在這一點,我是好老婆的表現之一哦。”婚後小S也把吃虧精神帶進了夫家。
看起來忍讓得有點傻傻的小S卻得到更多︰姐姐大S無處不在的關愛,公婆一家的交口贊譽和呵護,以及鐵桿朋友姐妹的無數關心難怪大S都頗含醋意地說,“別人剛認識我們姐妹的時候都喜歡我,但是慢慢接觸下去,就都開始喜歡小S,她比我受歡迎。”
“小孩又不是听不懂人話,幹嘛要打?
所以我絕對不打小孩,以免長大後有陰影。
孩子的事,是萬萬不能馬虎的。 ”


第4課:女人可以大大咧咧但一定要對孩子認真
“我喜歡小孩多一點的感覺。現在每天我一回到家,喊一聲'Hello!',我的許俏妞就飛奔出來抱著我,我的老二也搖搖晃晃地出來迎接我,我很享受這種被 孩子環抱的感覺,所以我計劃有第三胎,不過什麼時候實現?就順其自然吧!” 女人的多面往往讓人始料不及,誰能想到婚前在外面吃喝玩樂的小S婚後會變成最慈愛的媽媽呢?在生第二個女兒的時候,小S的奶水不足,為了讓女兒能喝足母 乳,小S還是拼命擠,直至擠到瘀青,徐媽媽都心疼地感嘆說:“小S真的很辛苦,母愛就是這麼偉大。” 大女兒許俏妞出生後,給孩子洗澡,成了小S最怕的一件事。 “小嬰兒會動來動去,一手怎麼可能抓得住?萬一掉進水里怎麼辦?俏妞感覺到我的恐懼,於是她也開始害怕,兩隻手一直往天空抓,發出一種人要摔倒前的叫聲, 結果我趕快把她交給護士。心裡真的很內疚!”之後小S就苦練帶孩子的功夫,以至於小S的朋友們去看望她,吃驚地發現她給孩子洗澡換尿布餵奶一氣呵成熟練之 極,一點不像初為人母,不知道的還以為她生過幾個呢。對孩子的期望,小S說:“許家都是高知識分子,我希望孩子能夠遺傳到許家的智慧和爽朗,還有我很喜歡 小動物,女兒也非常有同情心,如果她們其中一個能成為獸醫,我會蠻開心的,但是還是要看她們的興趣決定。” 在教育孩子方面,小S和老公堅信,說比打有用。 “小孩又不是聽不懂人話,幹嘛要打?所以我絕對不打小孩,以免長大後有陰影。” 不管小S怎麼大大咧咧,一談到孩子,都會露出很認真的表情:“孩子的事,是萬萬不能馬虎的。”


第5課:家庭再美滿也不能做黃臉婆
如果你是小S,有了以上這些女人夢寐以求的成就,是不是很自然地覺得可以放鬆些,慢慢享受這一切呢?可小S仍然會挺著大肚子出來工作。儘管依然是樂呵呵的 樣子,難道真的不會辛苦嗎? “不出去工作,在家久了會變黃臉婆。”小S說,“我上班不是為了賺錢,而是享受工作,現在深刻體會到,自己擁有這份工作,多麼幸運,能在工作中找到樂趣, 更是難得。” 為了讓自己的身材恢復到最佳,原本貪吃的她嚴格執行減肥菜單,連老公許雅鈞都感到吃驚。 “我的瘦身秘訣就是在停止餵母乳之後,開始每餐維持在六分飽的狀態,特別是晚餐在六點半之前結束,之後就不再吃東西,真正肚子餓的時候,我會吃點海苔來滿 足口慾解解饞;這樣持續一個月之後,就會見效。”擁有傲人的身材除了因為工作需要外,小S也很希望別人看到她帶孩子逛街時會吃驚地說,這個年輕的女孩會是 小孩的媽媽?
閱 讀 內 文

家和萬事興164

【家和萬事興164】

閱 讀 內 文

2011年6月28日

不准女友選美!當眾扯掉泳衣(影+圖)






youtube最佳評論...(一)
MWACPOWER:該死的馬賽克 = =B


youtube最佳評論...(二)
cj96wk4:為什麼要剪掉!!
為什麼要馬賽克!!
閱 讀 內 文

2011年6月27日

飲料哥(超級偶像)

閱 讀 內 文

小貓愛學狗叫【影片】

小貓愛學狗叫【趣味影片】
寵物時常會有出人意料之外的有趣行為,最近在網路上盛傳一段小貓愛學狗叫影片,小貓咪最大的喜好就是模仿狗叫,而且被主人發現之後,還會裝出無辜表情;另外在美國則是有一隻神偷小貓,每晚都會光顧鄰居家,帶回內衣褲、鞋子,當作自己的戰利品,連主人也拿牠沒輒。


窗外傳來陣陣狗叫聲,小貓咪蹲在窗邊,似乎嚇得不敢亂動,沒想到主人走近一瞧,才發現原來這狗叫聲,竟然是貓咪發出來的,小貓驚覺主人發現時,似乎還露出「糟糕,被抓包了」的表情,相當逗趣。


小貓露餡後,趕緊喵喵叫裝可憐,頭也不敢回,只敢背對主人,而這隻愛學狗叫的貓,也成為網路上新竄紅的動物明星。


影片最後半分鐘才有狗叫聲


加州這隻名叫Dusty的小貓,同樣在網路闖出名號,每天太陽下山之前,貓咪會快步衝出門,準備四處到鄰居家拜訪,順便帶些紀念品回家,平均每次出門,Dusty都會從鄰居家偷走3、4樣東西,其中包括鄰居的內衣褲和玩偶,幾年下來累積的數量超過600樣,不過鄰居也早已見怪不怪,只要家中東西不見,就會直接跑來Dusty家找尋。
閱 讀 內 文

史提姿大奶世界紀錄

最大胸部女性史提姿:「我再度獲頒了2011年,全世界最大的天然胸部頭銜。」

史提姿以一○二ZZZ罩杯登上大奶金氏世界紀錄的女子史提姿(Norma Stitz,本名Annie Hawkins-Turner),原本為自己的天生巨胸感到自卑而不敢出門,她甚至曾考慮進行縮胸手術,但現在靠著傲人的上圍增加不少收入,也在網路上交了新男友,生活非常愜意。

 
現年五十二歲的史提姿,胸部重達五十一公斤,足足是一位女性的體重。事業線則長達九十公分,睡覺時無法平躺,搭飛機也必須買兩張經濟艙機票,下樓更是需要人攙扶。


史提姿最近受訪時表示,雖然巨乳導致生活諸多不便,卻也讓她名利雙收,不僅連續十二年蟬聯金氏紀錄最大上圍的頭銜,傲人的雙峰更讓她賺進豐厚收入,就連女兒大學的學費都靠她的巨乳搞定。

 
史提姿的主要收入來源是上網聊天,提供網友增加閨房情趣的撇步,並將自拍照貼上網。


史提姿並非一開始就對自己異於常人的海咪咪感到自豪。她坦言,有一度她害怕出門,深怕招來異樣眼光。也自卑到不敢有性生活。平日下樓一定要人攙扶,因為她根本看不到前面的路。

 
所幸遇到丈夫艾倫,在他的鼓勵與遊說下,史提姿開始接受自己的身材,並開始向雜誌社投寄照片,後來還成立一家成人影片公司。丈夫因癌症過世多年後,她目前已在網路上交了一個新男友,感情穩定。
閱 讀 內 文

四小折

四小折下載


http://ent.msn.com.tw/plus/msn/four.htm


不要阿切腹怎麼辦頭昏流汗哭泣畫圈圈幹得好點頭爆炸
可樂跳舞可樂嚇到呵呵流汗呵呵發青呵呵黑暗呵呵跳舞哈妮眼睛攻勢台客舞哈妮台客舞藍藍路
免費下載四小折表情符號
閱 讀 內 文

2011年6月24日

女白雲[女版白雲?]

本文站長阿毛整理


女白雲共有二個: (第二個比較像 請往下看!)

分手情侶陳怡蓉和李威最近關係「柔」性破冰!她為挺經紀人「女白雲」柔柔走幕前,以「燿輝前女友」身分力薦其在華視《艋舺燿輝》軋一角,華視點頭,李威也說OK,還笑稱願意讓柔柔演他和林逸欣之間的小三。

 
李威說,兩人本來就偶有聯絡,日前她還用APP傳了柔柔和機長的開飛機搞笑照給他看,作風豪放的柔柔令他印象深刻,「不過有人說柔柔演我的小三,最被刺激的應該是林逸欣!」

 
他23日帶弟弟李翊暄及雙胞胎堂弟李易、李翊楓上衛視《一袋女王》,被爆國小便帶弟弟們偷看「愛情動作片」,李易則常被戲弄,不但滾螞蟻窩、丟蜂窩,還被設計騎上煞車壞掉的腳踏車下樓梯摔斷兩顆牙。但李威錄影過程中表情茫然,錄完他自爆有「失智症」,不僅一個月前的事忘光光,連前一晚和誰吃飯都記不得,「其實我現在就像拍戲背劇本一樣,背過演完就忘了。」


第二個女版白雲是[這可是真人照片喔 沒修圖過的]

這是歐巴馬新的白宮公共聯絡室主任Christina M. Tchen,
像不像白雲!


官方連結網站:
http://www.worldjournal.com/wj-inst-news.php?nt_seq_id=1813648
閱 讀 內 文

電視節目 測試路人 創意影片



電視節目 測試路人
閱 讀 內 文

2011年6月23日

閱讀障礙的名人


閱讀障礙的名人:蕭敬騰沒看過自身報導 胡瓜也有閱讀障礙!
蕭敬騰上節目受訪坦言不會讀寫,自身報導只看照片。﹝圖/資料畫面﹞


藝人蕭敬騰日前上節目自爆少年荒唐事,他哽咽承認自己不會寫字,此時外界才知道原來這位在台上意氣風發的歌手,竟然大字不識幾個,甚至還靠當時女友寫功課才過關。然而這種閱讀障礙,不只蕭敬騰才有,綜藝大哥胡瓜也有這種症狀,也必須靠聽的才記得起來。


據《聯合報》報導,蕭敬騰經紀人林有慧表示,剛開始簽下蕭敬騰還不知道他有閱讀障礙,有次接下廣告,片商要他念廣告詞時,才發現他念不出來,工作人員必須重複多念幾次,文字在他腦子形成圖形,才能記起來。林有慧還透露,蕭敬騰出道到現在,沒看過自己的任何報導,只看照片拍得好不好。


然而演藝圈除了蕭敬騰,還有不少閱讀障礙的例子,連藝術家達文西以及科學家愛迪生等都有閱讀障礙,不過通常有這些問題,會在別的領域比較發達。此外,國內最知名的就是綜藝大哥胡瓜,他也是無法念書,只要讀兩行字就會想睡,只看圖片,也必須靠女友丁柔安念給他聽。


國外也有許多閱讀障礙的例子,例如雪兒、湯姆克魯斯、琥碧戈柏等。其中湯姆克魯斯曾坦承閱讀對他來說很困難,因此得在特教班上課,當時別人都以為他是笨蛋,還好最後靠媽媽協助,他才克服,並訓練自己集中注意力。


原文網址: 蕭敬騰沒看過自身報導 胡瓜也有閱讀障礙!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6/23/91-2722444.htm#ixzz1Q5XO60Y4
閱 讀 內 文

日本本州東海岸7.0級地震

2011年6月23日日本本州東海岸附近海域發生7.0級地震
日本氣象廳解除海嘯警報 目前尚無傷亡報告


這張6月23日CNN電視臺的電視截圖顯示,日本青森縣八戶市的街區在地震中抖動。新華社發


2011年6月23日 日本發生裏氏7.0級地震這張6月23日美國CNN電視臺的電視截圖顯示,日本青森縣八戶市的街區在地震中抖動。據中國地震臺網中心網站消息,日本本州東海岸附近海域,北京時間23日5時50分,發生裏氏7.0級地震。新華網北京6月23日電 據國家地震臺網測定,北京時間2011年06月23日05時50分,在日本本州東海岸附近海域(北緯39.9度,東經142.6度)發生7.0級地震,震源深度約20公裏。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據中國地震臺網測定,北京時間今天淩晨5點50分,在日本本州東海岸,北緯39.9度,東經142.6度附近海域發生7.0級地震,震源深度20公裏。另據法新社消息,日本氣象廳隨後發布了海嘯預警。我們的導播剛剛聯係到國際臺駐日本記者謝宏宇,我們來了解一下日本地震的最新消息:


主持人:介紹一下你所了解的最新情況。
記者:今天當地時間6點50分左右的時候,在日本東北部地區發生了強烈地震,在日本東北部地區的岩手縣和青森縣觀測到這次震級大概是6.7級左右,剛才主持人說7級可能是最新的消息。這次震源地在岩手地區的海面上,震源深度大概在20公裏。在當地時間6點53分,就是地震發生過去2分鐘左右的時候,氣象廳已經發布了海嘯警報。現在海嘯高度大概是在50公分左右,海嘯警報剛才已經解除了。


由于這次震中在海面上,加上日本的抗震技術比較先進,所以還沒有有關最新受害方面的信息出現。我現在所在的東京,距離這次地震的震中心大概有300多公裏的距離,所以在東京地區沒有明顯的震感。這次震中距離福島第一核電站大概100多公裏,現在也還沒有收到關于這次福島核電站搶險工作造成影響的報告。
閱 讀 內 文

2011年6月22日

讓你完全沒有食慾的泡麵

閱 讀 內 文

村上隆新LV廣告

村上隆新LV廣告迷倒網友
閱 讀 內 文

海尼根廣告




更多海尼根廣告http://www.youtube.com/user/HeinekenTheEntranc
閱 讀 內 文

家和萬事興-159預告HD







作者: Nefarian183 (顆顆) 看板: SET
標題: [懶人包] 家和萬事興 159 (52)
時間: Tue Jun 21 20:11:30 2011


單純簡單介紹個劇情

06/21


家和萬事興 159 (52)

每隔廣告便會來更新....


希望能讓沒看到的人也能追進度

懶得看的人也能追進度ORZ




1. 漢昇想要驗小雯肚裡的小孩DNA

黑龍就爆走啦,他好像也只剩這個功能

黑龍甚至一直罵佳虹白癡

在這個大家都想起過去的事的現在

也只剩黑龍相信小雯了

紅帥也趁機酸了黑龍幾句,告訴黑龍小雯肚子裡的小孩一定要搞清楚

不過黑龍已經腦羞到炸開了,完全無法用腦去思考這件事

(其實黑龍也只是愛女心切)

拖戲指數 100分

激情指數 60分



2. 家寶開始幫漢昇他們講話,黑龍非常生氣

此時正男也出來酸家寶幾句(可惜她不知道他是她親哥哥)

小菲此時在心中更加感激家寶了,感謝他為了方家做的這一切

黑龍要巴正男,菲維拉救援成功,家寶也在心底默默的幫菲維拉加分

在大家吵了十多分鐘後,醫生終於出來告訴大家小雯SAFE!

黑龍放下心中石頭後,開始徹底的放心嗆昇男了

不過他的心臟也在這時爆走了,也讓我們告別這段有點拖的醫院戲



拖戲指數 95分

作噁指數 50分



3. 輪到我們現在最符合家和萬事興主題蕭家線

紅帥跟漢昇安慰幾句後,這時大衛傳簡訊來

使用溫情攻勢,告知她有新藥可以幫助棠棠

我們的聖光正男就自作主張的不跟漢昇講單刀赴會

畫面轉到誠菲這,天誠趕快把這大八卦講給陳大記者聽

小菲則是在心底一直想家寶的事,也煩惱黑龍的病情

天誠則是虛情假意的說想快點辦離婚讓黑龍開心

小菲脫口而出 : 可不可以先不要去登記>.< 進廣告


拖戲指數 90分

虛情指數 100分


4. 此話一出,天誠的表情真的是爽炸了

小菲解釋她還是想離,只是時機不對,現在離會對方家有很大的損傷

後續對話感覺好像上週也聽過兩三次,就不講了

小菲的心底話是 : 我是為了另一個男人,才想守住這段婚姻滴

咱們的小菲也終於說出一句人話,希望家寶可以和艾琳復合

天誠的心底話則是 : 我真的很期待你跟家寶在一起呀,科科






拖戲指數 100分

好人指數 90分


5. 正男單獨與大衛見面,他一見面就叫他怡靜

正男直言 : 以後叫我正男!!!!!!!!!!!

變態大衛這時又說出許多被甩的人會講的話 : 可不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

有過失戀或是甩人經驗的人大概都知道變態大衛現在會講的話。都制式的那套

正男也一樣是那套 - 我對不起你,一定會有更適合你的女人出現的

我們的變態大衛雖然變態,但是被發好人卡的他在這段著實有點可能

變態大衛後來又說出了一些語帶玄機的話,正男聽了整個毛骨聳然

這時大衛在他的後車廂說他找不到藥要正男幫找

變態大衛果然做了不愧對他變態之名的事,把正男敲昏帶走


拖戲指數 50分

變態指數 100分
6. 把正男帶回家後,變態大衛用正男手機唬爛漢昇說正男要去找慧心

漢昇看到簡訊當然是希望正男開心嚕,順便傳簡訊跟他說我愛你

變態大衛看到那三個字整個火都上來了

他到底想做什麼呢!!??

正男醒了之後看到她在大衛家

大衛過去關心她,正男覺得很可怕想閃(廢話這麼恐怖誰不怕)

這時大衛想到Amy的事,有了經驗學了乖,這次他決定不生氣,要用溫情那套

正男又說出她只愛漢昇,變態大衛整個炸開了

最後一言不合變態大衛就把正男包包搶走,將正男鎖在房間

拖戲指數 70分

變態指數 破表

7. 天公仔子看來是真的對小雯有情份在,還是抽空來找小雯寶貝

文星關心小雯,小雯告訴她一切ok,文星則是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小雯告訴文星佳虹所做的一切,咱們浩天宮文星生氣要找漢昇算帳

文星聽到小雯在維護漢昇,生氣之餘也猜到是因為DNA的事才會出車禍 進廣告











拖戲指數 50分



8. 文星欲扁漢昇,被黑眼組看到

然後追逐之餘跑進麗雲與金蘭泡溫泉的地方(金蘭小露個溝)

文星決定進女湯讓他們找不到他,沒想到遇到他阿母

(我弟在此時進來說,我要看林逸欣,就轉到12了= =)

畫面轉回來,文星露出一雙腳,讓黑眼組看到了 進廣告




拖戲指數 40分








9. 文星和金蘭針鋒相對

建華認祖歸宗,重新姓林

這時水波大說出支持山美配的想法

後來山美兩人到街上繼續甜蜜蜜

鴻山送了依美一個項鍊還幫她戴上

路過的麗雲跟金蘭看到 進廣告




拖戲指數 30分

甜蜜指數 90分




10. 甜美的戲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金蘭開始展現他盧洨的攻力

最後由紅帥現身結束這鬧劇

紅帥與鴻山兩個人一起去喝酒

喝到一半紅帥告訴鴻山他的妙計

鴻山聽了爽度一百!

兩個人決定來個Give me Five

要來個破天荒的合作




拖戲指數 10分


11. 鴻山一回家中,變深情的看著金蘭

金蘭說了很多甜蜜窩心的話,然後鴻山說金蘭騙他一輩子了

這時金蘭超緊張的啦,鴻山繼續開始他的張力演出

鴻山開始說我都知道了,他知道漢昇他們不是他的親骨肉了 進廣告( ︶︿︶)

(有這麼簡單就攤牌??)



拖戲指數 0分









12. 靠背!果然只是夢

鴻山夢到他殺了金蘭


騙人指數 100分




也順便說我昨天夢到的夢好了,我夢到2012NBA總冠軍賽G7,KOBE獨得57分贏得比賽











13. 方家線就簡單說結局 : 黑龍暈倒了

天誠收購股票,慧心就過來懷疑天誠

直接問錢那來的,天誠也說實話,我們的菲維拉給他100億

(題外話,可以不要再天天150分了嘛,演員的肝不是肝嘛)

順便騙慧心說菲寶亂倫,就是不告訴她,那位是家寶

慧心這個遇到天誠就智力-80%的王牌,即使是王牌也沒用了

雖然她嘴巴再次警告天誠,但她的眼神早已背叛了自己

不過跟天誠無關的事她還是有著她在整部戲中首屈一指的高智力

將她自以為亂倫的照片傳給自己


拖戲指數 75分


14. 又回到黑龍這邊,也就是菲寶線,這段我不多講了,反正都是鬼打牆

後來艾琳也過來了,黑龍直接要艾琳跟家寶訂婚

咱們的菲寶貝整個臉就是塞!塞!塞! 塞到底啦!!!

艾琳當然沒差呀,反正小祖就是她心愛的家寶,一口答應

黑龍竟然問小菲滿不滿意這個嫂子,菲寶貝心口不一的說他們很速配

此時咱們的家和最強智將李慧心傳簡訊約戰菲寶貝!

菲寶貝本來不想鳥李慧心的,但看到寶琳配這麼開心( ︶︿︶)_╭∩╮

她還是決定去跟慧心一戰了



拖戲指數 10分



下期預告

1 金蘭被宣告得骨癌,科科

2 真情漢昇與變態大衛之戰

3 文星來要跑路費

4 變態大衛決定要徹底變態到底


--
_________________ _____
/ ___| ___ \ ___ \ __ \
\ `--.| |_/ / |_/ / | \/ SRPG版歡迎你~
`--. \ /| __/| | __
/\__/ / |\ \| | | |_\ \ 凡是模擬類型的遊戲都歡迎來這找尋與討論~
\____/\_| \_\_| \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75.8
※ 編輯: Nefarian183 來自: 61.227.75.8 (06/21 20:15)
推 space3029:先推 可以關電視了XD 06/21 20:12
→ honeyayumi:n大是大好人~~ (遞~) ^^ 06/21 20:12
推 XSperanza:推~~~感謝^^ 06/21 20:13
推 dreamsbaby:超感謝~對我這不能看的人幫助很大>///< 06/21 20:15
推 aiko101:懶人包大好=W= 06/21 20:15
※ 編輯: Nefarian183 來自: 61.227.75.8 (06/21 20:21)
推 neversayyes:推推 辛苦了 06/21 20:16
推 SCAWAIII:推推~~好人阿QQ感謝 06/21 20:19
→ rriver:你是好人!!!!!!!!!!!!!!!!!!!!!!!!!!!!!!!!!!!!!!! 06/21 20:21
※ 編輯: Nefarian183 來自: 61.227.75.8 (06/21 20:25)
推 freyababy:麻煩大大了..要委屈您的眼睛了... 06/21 20:23
推 thenewown:推~~ 06/21 20:24
推 Kimchi9527:第二段應該是小菲~~不是小雯 06/21 20:27
→ ayuboy:又多了別種指數了XDDDDDDDDDDD 06/21 20:28
※ 編輯: Nefarian183 來自: 61.227.75.8 (06/21 20:29)
推 annie1920104:天誠是把海菲亂倫照給記者嘛? 06/21 20:28
※ 編輯: Nefarian183 來自: 61.227.75.8 (06/21 20:34)
※ 編輯: Nefarian183 來自: 61.227.75.8 (06/21 20:39)
推 honeyayumi:指數好口愛... 唉 劇情髒髒~ 06/21 20:37
※ 編輯: Nefarian183 來自: 61.227.75.8 (06/21 20:44)
→ Gruza:天誠應該是爆料蕭漢昇身世 06/21 20:44
※ 編輯: Nefarian183 來自: 61.227.75.8 (06/21 20:49)
推 kitty850210:天誠不是說要趁這個機會搞垮方家 06/21 20:47
推 yiinlove:懶人包真讚~住宿生的福利 06/21 20:52
推 iamsamu:感謝~~有懶人包就夠了XD 06/21 20:55
推 xyz01234:推懶人包 06/21 20:57
※ 編輯: Nefarian183 來自: 61.227.75.8 (06/21 21:10)
推 jana61630:懶人包揪甘心>////<推推!!! 06/21 21:04
推 whitemo0d:大推~~~~謝謝!! 06/21 21:05
推 rumormonger:每天看這個懶人包 我都不想看電視了 哈哈 06/21 21:14
※ 編輯: Nefarian183 來自: 61.227.75.8 (06/21 21:35)
推 summeri:大推懶人包!!!3QQQ~ 06/21 21:34
推 ammy3284303:懶人包好棒!!!! 06/21 21:35
推 thenewown:懶人包比電視寫的還好看^_^ 06/21 21:40
推 joyce2267:感謝推~ 06/21 21:42
推 yiinlove:甜蜜蜜指數害我好想開電視!! 06/21 21:43
※ 編輯: Nefarian183 來自: 61.227.75.8 (06/21 21:53)
※ 編輯: Nefarian183 來自: 61.227.75.8 (06/21 21:57)
※ 編輯: Nefarian183 來自: 61.227.75.8 (06/21 22:06)
推 yiinlove:哈哈哈!!!!靠背!果然是個夢! 06/21 22:08
推 catana:靠背!果然是個夢!XDDDDDDDDD觀眾心路歷程都寫出來了 06/21 22:14
※ 編輯: Nefarian183 來自: 61.227.75.8 (06/21 22:19)
※ 編輯: Nefarian183 來自: 61.227.75.8 (06/21 22:27)
推 bluelygrey:你人真好~ 推懶人包~~ 06/21 22:25
推 yl3h0:真的都不想轉29頻道~看不到幸福的艾琳就不想看 06/21 22:26
※ 編輯: Nefarian183 來自: 61.227.75.8 (06/21 22:29)
推 amu9595:感恩懶人包 06/21 22:33
推 honeyayumi:塞!塞!塞! (哈哈..) 06/21 22:35
※ 編輯: Nefarian183 來自: 61.227.75.8 (06/21 22:35)
推 kshs2224:有情有義懶人包!! 06/21 22:47
推 elizadean:懶人包超讚!! 06/21 22:59
推 poblue:這懶人包好讚 重播我知道要看哪一段就好了 06/21 23:08
推 mickey2567:推你做的夢xd 06/21 23:11
推 io604:超甜蜜的傲嬌美XDDD 06/21 23:12
推 purpleperi:真的是有情有義懶人包 06/21 23:22
推 shingstar:推! 06/21 23:41
推 sizuku2:推指數表 越來越有才了 06/21 23:43
推 linmichelle:謝謝你喔~~ 一直拖戲 電視可以關了看這就好啦 06/22 00:02
推 nonokeming:推~~~~~~~~~ 06/22 00:26
推 QYIFAN:太棒了~有了懶人包我最近不用看了!!!!!! 06/22 00:26
推 chi1988:推推 06/22 01:23
推 BonnieQ:真的超感謝的!!讓我今天完全不用看重播就知道劇情有多小了 06/22 02:30
推 s9122405:文星除了要跑路費還會幹嘛呀? 上次不是跟醬油敲一筆了? 06/22 04:57
閱 讀 內 文

是否哥-kuso

kuso紅牛機車行是否哥


這部片真的很好用!!



是否哥文章延伸閱讀:
閱 讀 內 文

對我說謊試試14

對我說謊試試14





閱 讀 內 文

盧彥勳晉級 張凱貞輸球


去年勇闖8強的「溫布頓新英雄」盧彥勳,回到溫布頓的綠草地依然傳神。他於首輪戰6-4、6-4、6-1拍落排名遠優於自己的西班牙高手羅布瑞多,挺進第2輪。此役盧哥(世界排名57)一改過去戰羅布瑞多(排名33,曾來到第5)2戰全敗的過往,發球強勢、攻擊堅決,可謂主導比賽。他的第2輪也是難關,將遭遇塞爾維亞第13種子卓伊奇與阿根廷高手M.岡薩勒斯的勝方。

 
即使這次溫布頓征戰多險途,有保去年豪取積分360的保分壓力,盧彥勳仍泰然的說:我每一場都盡力打,至於結果就交給上帝。」因去年的傳神網壇聖殿之旅,今年來到全英俱樂部的盧彥勳,還擁有著另一永久的尊榮身分--8強俱樂部會員。

 
盧彥勳日前領到8強會員證,旋即憑證進入中央球場內專屬的8強會員俱樂部,一嘗飄飄然又濃郁的8強咖啡。盧彥勳表示,8強俱樂部有專屬通道,未來每年可以憑會員證重返溫布頓看球,享用8強俱樂部設施,更稀罕的是永久獲得大會給予尊貴的禮遇。

 
可惜了,「網球精靈」張凱貞在稍早的女單首輪,浪費首盤一度4-2領先的好局,最終4-6、2-6敗給相對持穩的紐西蘭艾拉柯維琪,因而與連2年都入圍溫網女單第2輪的紀錄說再會。雖然女單唯一的台灣球員張凱貞輸球,台灣女高手們仍在本屆女雙賽有「拚頭」。一姊詹詠然與羅馬尼亞老搭檔妮庫列絲庫列位女雙第12種子,莊佳容、謝淑薇攜手為第15種子,張凱貞搭配美國的老鳥可拉巴絲。


20100629 LU win! 盧彥勳晉級溫布頓八強


2010溫布頓Wimbledon盧彥勳Lu Yen-Hsun 擊敗defeted Andy Roddick 安地羅迪克進八強
閱 讀 內 文

溫網 費德瑞、喬科維奇、李娜晉級第二輪

 溫布頓網球賽(Wimbledon)21日持續進行首輪單打賽事,瑞士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塞爾維亞猛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oc)、以及在今年法國公開賽封后的中國大陸女將李娜、丹麥女將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等人分別擊敗對手,挺進第二輪。

  
6度在溫網封王的大會第三種子費德瑞以7比6(7比2)、6比4、6比2,揮落哈薩克選手庫庫希金(Mikhail Kukushkin),獲得晉級。

  
大會第二種子喬科維奇以6比4、6比1、6比1,擊敗法國選手查迪(Jeremy Chardy),進入第二輪。

  
曾經3度打進決賽的美國好手羅迪克(Andy Roddick)以6比4、7比6、6比3直落3,擊退德國會外賽闖將貝克(Andreas Beck),晉級第二輪。

  
女單部份,大會第三種子李娜以6比3、6比3,輕取俄羅斯選手庫翠雅芙絲娃(Alla Kudryavtseva),挺進第二輪。

  
世界排名第一的瓦芝妮雅琪以6比2、6比1,揮落西班牙選手桑多妮亞(Arantxa Parra Santonja),獲得晉級。

  
上屆溫網女單冠軍、美國好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以6比3、3比6、6比1,力克法國選手雷莎伊(Aravane Rezai),挺進第二輪。

  
也曾在溫布頓網賽封后的俄羅斯甜心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以6比2、6比1輕取同胞對手夏葳塔姬(Anna Chakvetadze),進入第二輪。
閱 讀 內 文

直播2011溫布頓網球賽

眾星雲集 衛視體育台直播2011溫布頓網球賽
眾所期待的2011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將於下週一(6月20日)正式開打,衛視體育台為服務廣大網球迷,自6月20日起至7月3日天天Live轉播「2011溫布頓網球錦標賽」,與您一起欣賞世界一級好手,穿上象徵網球傳統的白色球衣,在草地球場上優雅揮拍爭戰。


台灣選手近年持續在世界網壇發光發熱,今年溫網當然也不能缺席,去年震撼網壇擊敗重砲手羅迪克搶進八強的盧彥勳,目前世界排名五十四,今年首輪將對上排名三十三的羅布雷多,期望在溫網再創高峰,捍衛排名。台灣女將張凱貞在溫網會外賽連闖兩關,晉級會內賽只差一步;而詹詠然、謝淑薇及莊佳容也將在溫網雙打亮相,讓這場大滿貫賽再度洋溢「台灣味」,加上中國女將李娜及彭帥,亞洲勢必再度掀起一波網球熱潮。
成為第一位網球大滿貫賽事冠軍的亞洲人,李娜吸引了超過一億一千萬中國觀眾收看法網女單決賽,創下中國歷史上關注度最高的一場網球比賽,本屆溫布頓將吸引全球更多球迷注意這位來自中國大陸的女將。而除了李娜之外,剛傷癒復出的小威廉斯、俄羅斯甜心莎拉波娃、世界排名第一的瓦茲妮雅琪等都是本屆爭冠熱門人選。瑞士天王費德勒因先前法網飲恨,全心備戰誓言搶下生涯第七座溫網冠軍,不過得經過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英國新希望莫瑞同意才行,精彩刺激的溫網男單比賽一觸即發。


衛視體育台主播許乃仁、詹俊及球評劉中興將為您帶來專業精闢的「2011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現場直播,網球迷務必鎖定74頻道,為台灣選手加油!


2011溫布頓網球錦標賽轉播時間表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轉播時間表
日期
頻道
時間
節目內容
重播時間
06/20
衛視體育台
19:00
溫網:第一輪
06/21 11:00
06/21
衛視體育台
08:00
溫網精華:第一天
06/21 18:00
06/21
衛視體育台
19:00
溫網:第一輪
06/22 11:00
06/22
衛視體育台
08:00
溫網精華:第二天
06/22 18:00
06/22
衛視體育台
19:00
溫網:第二輪
06/23 11:00
06/23
衛視體育台
08:00
溫網精華:第三天
06/23 18:00
06/23
衛視體育台
19:00
溫網:第二輪
06/24 11:00
06/24
衛視體育台
09:30
溫網精華:第四天
06/24 18:00
06/24
衛視體育台
19:00
溫網:第三輪
06/25 11:00
06/25
衛視體育台
08:00
溫網精華:第五天
06/25 18:00
06/25
衛視體育台
19:00
溫網:第三輪
06/26 11:00
06/26
衛視體育台
08:00
溫網精華:第六天
06/26 18:00
06/27
衛視體育台
08:00
溫網精華:第一週
06/27 18:00
06/27
衛視體育台
19:00
溫網:16強
06/28 11:00
06/28
衛視體育台
08:00
溫網精華:第七天
06/28 18:00
06/28
衛視體育台
19:00
溫網:女子8強
06/29 11:00
06/29
衛視體育台
08:00
溫網精華:第八天
06/29 18:00
06/29
衛視體育台
19:00
溫網:男子8強
06/30 11:00
06/30
衛視體育台
08:00
溫網精華:第九天
06/30 18:30
06/30
衛視體育台
19:30
溫網:女子準決賽
07/01 11:00 07/05 07:3007/06 07:30
07/01
衛視體育台
08:00
溫網精華:第十天
07/01 18:30
07/01
衛視體育台
19:30
溫網:男子準決賽
07/02 11:00 07/05 13:3007/05 15:30
07/02
衛視體育台
08:00
溫網精華:第十一天
07/02 19:30
07/02
衛視體育台
20:30
溫網:女子單、雙打及男子雙打決賽
07/03 11:00 07/05 06:3007/06 06:30
07/03
衛視體育台
08:00
溫網精華:第十二天
07/03 18:00
07/03
衛視體育台
20:30
溫網:男子單打、混雙決賽
07/04 11:00 07/06 15:3007/07 06:30
07/04
衛視體育台
08:00
溫網精華:第十三天
07/04 20:30

閱 讀 內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