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安潔莉娜裘莉宣布訂婚 布裘戀7年開花結果


安潔莉娜裘莉宣布訂婚 布裘戀7年開花結果

安潔莉娜裘莉相戀7年好萊塢螢幕情侶布萊德彼特終於宣布訂婚

好萊塢螢幕情侶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相戀7年終於宣布訂婚。(歐新社)
布裘一家3天前參觀洛杉磯博物館時,裘莉被媒體捕捉到左手手上戴著訂婚鑽戒。(圖片擷取自網路)〔本報訊〕好萊塢螢幕情侶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相戀7年終於開花結果宣布訂婚,6個小孩聽聞此訊也都無比開心。

小布與裘莉之前聲明,除非同性戀婚姻在美國合法化,否則他們也不會結婚。

安潔莉娜裘莉根據了解,小布經紀公司今天宣布這項喜訊,小布以訂製的婚戒向裘莉求婚,婚戒由小布與珠寶設計師羅伯特(Robert Procop)共同設計,日前布裘一家人出席活動時,也被媒體捕捉到裘莉手上的婚戒。羅伯特表示,這個婚戒從發想到完成總共花了1年,小布正在等待完美的時機向裘莉求婚,現在這個時刻已經來臨。


雖然小布與裘莉之前聲明,除非同性戀婚姻在美國合法化,否則他們也不會結婚。不過小布日前向好萊塢媒體表示,向裘莉求婚很大一部份原因來自於孩子們的壓力。2人確切婚期雖然尚未公布,但目前已著手婚禮,6個孩子也都很開心。

小布日前向好萊塢媒體表示,向裘莉求婚很大一部份原因來自於孩子們的壓力。
48歲的小布與36歲的安潔莉娜裘莉從2005年合拍史密斯任務時擦出愛的火花,小布後來與時任妻子、《六人行》(Friends)女主角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離婚;裘莉之前也分別與同時身兼好萊塢編劇、導演與演員的比利鮑伯松頓(Billy Bob Thornton),以及英國演員強尼李米勒(Jonny Lee Miller)有過婚姻。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