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三種最易反彈的減肥方式



A不吃米飯減肥法反彈率:35%
恭喜不吃米飯減肥成功的MM們,要知道不吃米飯在諸多瘦身方法裡复胖率很低的了。白飯、麵包等碳水化合物攝入過多的確是讓人發胖的原因。但是它們又是脂肪燃燒的必要成分,假如沒有攝取到碳水化合物裡的維他命B,也很難真正變成瘦體質。由於長期不攝入碳水化合物的話,身體很輕易疲憊。
抗擊反彈方法:早餐要吃好假如想要保持瘦下去的身材,最好是晚餐的時候不吃米飯,而早餐則要吃得飽一些。對於辦公室的OL來說,午餐也很關鍵,最好選擇蔬菜和魚類等易消化的食品,而天天下午為自己加一個水果也是必不可少的。


B吃減肥藥減肥法反彈率:50%
減肥藥對於很多懶得花時間和各種方法持續減肥的MM來說,可以說是最省事的方法。而且吃減肥藥的同時,還可以不運動、不節食……真的很方便呢。一般來說,減肥藥通常是利用抑制食慾和加速燃燒脂肪的方法來瘦身,一旦停藥,脂肪代謝又變得緩慢起來,食慾慢慢恢復,复胖當然很輕易。而且假如吃到不好的減肥藥,可不只是瘦不下來這麼簡單,甚至健康都能被賠進去。
抗擊反彈方法:堅持運動並不是所有的運動都需要大汗淋淋,對於靠吃減肥藥瘦身的MM們來說,適當做一些簡單的運動就可以將完美身材保持下來哦。假如有時間可以看一些中醫減肥的書籍,裡面的方法也值得鑑戒哦。


C 單一食品減肥法反彈率:95%
很多女生吃很多黃瓜和番茄來瘦身,的確可以在最開始看到不錯的效果。但很遺憾,單一食品的複胖率是最高的。單一的食品里通常只有一種或簡單幾種營養素,身體的新陳代謝會由於攝取不到​​公道完備的營養,而逐漸退化,身體各項性能都可以逐漸變得不好。長時間使用這種方法來減肥的女生,生理期都會受到影響。而且由於身體的攝取功能已經紊亂,吃一點其他東西就極輕易复胖。
抗擊反彈方法:均衡營養健康和瘦哪個最重要?想必所有人都會選擇前者。面對如此高的反彈率,建議這樣的MM還是要盡量攝取一些其他食品,像魚類、菌類、青菜都是保持身材的好食品,記得只要不過多攝取油脂,瘦的方法並不只有黃瓜和番茄哦。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