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最想變成哪位女星的臉」 澤尻英龍華和新垣結衣併列冠軍




如果可以,妳最想要變成哪個日本女星的臉?日本選秀情報雜誌「月刊DEBUT」公佈「最想變成哪位女星的臉」排行榜,看看現在日本女孩最「哈」的到底是誰的臉,結果澤尻英龍華和新垣結衣勢均力敵,擊敗演藝圈眾多對手摘下后冠。
「月刊DEBUT」雜誌共有1千名網友參與票選,整體戰況相當激烈,所以才出現澤尻英龍華和新垣結衣同時第一的情形。有網友覺得澤尻英龍華無論是皮膚還是臉型都非常漂亮,而眼睛大加上鼻子挺也非常重要,而她所散發出的清純可愛融合小惡魔般的性感,更是澤尻英龍華拿第一的關鍵!
最近人氣急升的新垣結衣,與澤尻並列冠軍,她爽朗的笑容贏得許多網友好評,而且擁有的是無論男女都喜歡的臉,而第三名的宮崎葵除了一樣是笑容取勝,另外就是怎樣看都可愛,她和新垣結衣也有個共通特色就是「自然」,甚至有網友表示她化妝可能會毀了她的臉。
「最想變成哪位女星的臉」四到十名依序如下:長澤雅美、香里奈、濱崎步、莉亞、蛯原友里、綾瀨遙、松山鳥菜菜子、柴崎幸。從排行榜結果大概可看出新生代女星已經逐漸向上爬升,而已經屬於資深級的則依舊站穩腳步。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