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C罩杯陸女網上裸照徵男友 條件每週性生活3次以上







大陸一名張姓女子,在網站上徵男友,同時附上一張沒有臉部的全裸照,行徑十分大膽。


大陸一名張姓女子,在網站上發表《本姑娘找情人一個》的文章,文中要求「每週至少陪我吃兩次飯」、「不少於三次性生活」,且「不在乎你已婚未婚」,同時附上一張沒有臉部的全裸照,被封為《寧波第一猛女強悍徵友》。這名女子在文中劈頭就說「愛情是狗屁,婚姻是兒戲,為了生活好,只把情人找。」她自稱是瑜伽教練,姓張名然,她認為目前生活無趣,公開徵集情人一名。


張然表示她今年25歲,喜歡穿粉紅色的服飾,不管是耳環、圍巾、襪子、內衣內褲一律粉色調。身高158 cm,是典型的江南小女子的個頭;體重45公斤,三圍勻稱且標準,75C罩杯,也許不夠豐滿,「但手感好,而且與我體形很相稱」。她要求男友每周至少陪她吃兩次飯,不少於三次性生活,也不在乎已婚未婚,希望有「能力」讓她快樂,並強調她不是開玩笑的,請那些偽君子們別錯過機會。


這篇文章引起網友廣泛討論,一派網友對此行為非常反感,「父母生你到世上,你怎麼能做如此傷害自己的事情?」;另一派則認為這是很實在的想法,「雖然有點驚訝但還是很佩服」。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