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快救我!」 婦遭騙櫃檯紙條求援(圖+影)

藍色原子筆寫下,「他說我涉及洗錢案,我怕我遭到不測」,總共六張小紙條,一張大白紙,就是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重要證據。這三個年輕男子,在路邊罰站,其中一個穿著筆挺襯衫、打領帶、戴了眼鏡就想假扮檢察官。這三個人,用麻將花色當代號,假檢察官是一筒。雖然,外型很可疑,但還是有人被騙。

星期四下午,畫面中的干姓婦人,在櫃檯準備要提260萬給詐騙集團,後面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就是二筒,負責監視被騙的民眾領出錢,但畫面中的這個時候,這名婦人,第二次跟詐騙集團交手,準備要提出260萬現金,才發現自己被騙,趕快在銀行櫃檯寫紙條求救。

她說,壞人還威脅她不要跟別人講,不然就走著瞧。越寫越害怕,後面又有一雙眼睛盯著,銀行的行員,趕快裝作不知情,實際上是拿白紙裝進紙袋當鈔票,另一邊趕快報警。

警方立刻在路邊逮到,自稱一筒的檢察官,和二筒的監視者,還有三筒車手。這三個人在苗栗同鄉認識,一起玩到大,也一起胡作非為,三個人騙走血汗錢不眨眼,但在路邊罰站還會尷尬。

警方搜出假官防、假的書記官證件、還有假的公文,當然,求救的紙條也要證據,送給真的檢察官法辦。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