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真假? 民宿陪睡陪喝 只收100元


(記者台灣樂樂/苗栗報導)放假隨處走走晃晃,為現代人放鬆方式的其中一種管道。不知道您是否會趁著休假空檔之餘,特別注意外頭有趣的人、事、時、地、物呢?

在苗栗縣南庄向天湖旁,存在著一家很搞笑的民宿,有趣程度能令眾人笑到狂噴淚,究竟是什麼樣的民宿,魅力如此大?其實這家民宿設計簡單,重點就在於木頭圍牆上漆了許多奇奇怪怪的標語,該民宿包早餐也包晚餐,但是附早餐後面是有但書的,「阿道不會醒,自己想辦法」,好像語意有些囂張,不過最好康的唯屬這句話,「陪睡陪喝純聊天」,聽起來不錯,住宿價格更讓人跌破眼界,居然只要100元。



是不是吸引到許多色鬼了?可是別高興太早,必須看清楚圍牆上的其他標語,民宿「沒水沒電」、「沒電鈴請大叫阿道」,晚餐還要等阿道醒來後,才會烤肉給你吃,民宿後頭有千坪生態公園,請扶阿道一同欣賞,總總爆笑話語,遊客看了大嘆怎麼那麼扯。




透過扯到不行的標語,除了會讓人注意外,也不免質疑真實性,真正的答案聽起來或許很瞎,一旁的民宿業者表示,那些標語只是一種創意塗鴉。而且那棟木屋實際上為倉庫,所以不是遊客能隨意進去,真正的民宿則為旁邊白白那棟。與搞笑標題所說的情形剛好相反,只能說這些標語就像小孩開玩笑般,純粹博君一笑。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