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有圖為證/王力宏裸體照曝光 網友驚為天人:身材真棒!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疑似王力宏的半裸出浴照,圖片中人物臉型髮型均與王力宏很相似,故該圖片一經發出便引起無數網友瘋狂轉發,據知情網友稱,最先發佈該照片的微博,在剛發出不到1分鐘便迅速刪除,這不由得讓人對照片的真實性產生懷疑。


據大陸媒體報導,王力宏的半裸照在網上瘋傳,對此有部分網友認為該圖片肯定不是真的,他們認為王力宏身材沒這麼好,但大部分網友還是非常相信這就是本人,並稱讚他身材真棒、後背真性感、腰好性感。 不過,就算這照片真是本人,也不會對王力宏本人造成傷害,畢竟沒露出重要部位嗎!然而今年眾多男星都開始走裸露路線,除了吳克羣外,連最近剛發專輯的柯友倫,都紛紛秀出結實身材,雖然吳克羣的六塊肌被質疑是整的,但經認證後,證明他的「小肌肌」是真的。


至於這張照片是否為王力宏本人,他及其經紀公司並未發表任何聲明。不過有網友建議他下次出專輯時,也可以考慮秀出結實身材,畢竟愛他的歌迷也是很渴望看到偶像身材。







站長阿毛新聞觀點:這一篇娛樂新聞可信度不高。
看圖的角度除了髮型有像,並無法讓人看出長相很像。以站長阿毛曾看過一部朋友傳來的熱門男同志A片,標題為:像極王力宏的男同志A片。這部A片倒是有露出正面的臉,至少露出正面張臉才叫做像王力宏吧,再加上呻吟的模樣真的是非常像大家想像中的王力宏,意即若王力宏是男同,作愛的神情與反應大概也會是這樣的吧。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