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誰撞我爸?女兒臉書找目擊者 逮凶

今年七月,北縣三重一名老先生被汽車擦撞,傷重不治,駕駛不承認撞到人。老先生的女兒,著急在臉書上人肉搜索,尋找目擊者,最後真的找到了,指證歷歷,讓肇事者俯首認罪。


打開臉書上的這個社團「我爸爸發生車禍身亡 找尋目擊者」附上一張照片,老先生半躺在地上表情痛苦,想爬也爬不起來,五天之後不治身亡,旁邊這台銀色轎車被懷疑就是兇手,不過駕駛不承認,被害者女兒想找目擊者做證,在網路上發起社團,不到幾天網友回應熱烈。


最先出現的好心人就是這位謝先生,雖然沒有看到車禍一瞬間,他熱心拍下車禍後的照片提供給家屬,因為現場一支監視器都沒有,找目擊者成了最重要的事。皇天不負苦心人,目擊者陳先生出現了,說他有看到車禍一瞬間,還替鄭小姐出庭作證。有照片、有人證,檢察官最後以過失致死起訴了轎車駕駛,短短四個月就破了案,網友人肉搜索的正義真的力量很大。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