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不坐台灣大車隊Taxi

【阿毛新聞觀點】
1.無論國內外的朋友,都應該別再搭台灣大車隊,我幾年來一直都有叫車,也常叫台灣大車隊(一天二~四次),但有次我因為司機自己找不到叫車位置,而追打我,我就發誓不再叫台灣大車隊了,直到後來,台灣大車隊撞死人了,我覺得理所當然,台灣大車隊的管理那麼爛,為了要讓更多司機加入讓公司賺錢,就讓一大堆有問題的司機加入台灣大車隊,叫車的你正好就是由這些有問題的司機載你。


投訴?投訴有用的話,會搞到撞死人嘛,一個會因細故爭執而撞死人的司機,在平常表現良好?都沒有任何征兆嘛,當然不可能,只是因為公司跟本就沒處理你的投訴,一間沒有在管理的公司,請讓他自生自滅吧。


個人覺得叫個人計程車的態度好太多了,或者泛亞的勉強可坐,雖然泛亞也有缺點,但比台灣大車隊好太多了,坐泛亞的我也曾作過司機發神經,停在十字路口的大馬路,但因為我有幾次坐泛亞,是因為我在路邊招的,因為泛亞管的嚴一點,司機只敢對路邊招的客人亂來,若有電話叫車會好一點。大豐也還不錯,大豐 0229183000,如果這兩間有不好的請您留個言,因這兩個月我都不爽坐TAXI了,要坐也是路邊招個人的坐。


至於大都會的也別叫吧,跟台灣大車隊一樣爛,都是早晚出事的車行,又是全民計程車的分支,改個名而已拉。
總而言之在台灣最好別坐TAXI,但這也就是台灣奇怪的地方,政府不管就是不管。


別問我為何常遇到,我一天坐二~四次,當然我幾年下來遇到以上幾個事件,說起來我的個性很溫和了,有幾百次都是我吞忍下來的。如果你問我應該怎麼避免,我只能說無法避免,除非你不叫車,要等這些公司與司機願意改變,要等到政府願意重視,要不然你打投訴電話都只是浪費錢,又如果你很硬,要跟主管機關投訴,也免了吧,我曾經有次狀況危及性命的嚴重性。火大了一路投訴陳情主管機關,最後換來的是,看到主管機關很高興有機會能跟廠商握手認識攀交情,而身為個人的我,還是弱勢,沒有獲得任何援助就算了,那些公司與司機的問題沒有改善才嚴重,後面繼續有更多人受害。而那些公務人員豈有幫你,卻不拉隴廠商的道理,最好你天天都能遇到包青天。


這些公司看到連主管機關也對他客客氣氣的,這些公司就會很聰明的,改用流氓態度去辱罵你,讓你知道要收手。這就是台灣社會。


彭佳慧:再不坐台灣大車隊Taxi






又撞人?台灣大車隊遭投訴 雙方當街互嗆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