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酷 「神豬」開水沖馬桶 愛乾淨酒量驚人 「一次喝光1.5瓶威士忌」



【林志青、陳湘婷╱台北報導】聽過會沖馬桶的豬嗎?北縣汐止有隻十歲大的公豬超愛乾淨,從兩歲起,小便前都會先用豬鼻頂開水龍頭,等到水嘩啦嘩啦地流才開始尿,結束後還特意讓水再多流一會兒,確認沒殘留再把水關掉,豬會沖馬桶舉動很快在地方傳開,看過的民眾莫不驚奇大呼:「牠真的會耶!好厲害喔!」封牠為「神豬」。


民眾驚呼「好厲害」
這隻會沖馬桶的公豬「安安」(十歲),由北縣汐止民眾詹世雄飼養,十年前託友人在北市饒河街夜市購得,詹男原以為「安安」是條迷你豬,沒想到牠竟越來越大,最後連獠牙都長出來,才發現竟是隻山豬,他因養出感情便繼續飼養。詹男說,安安從兩歲起,開始展露特殊技能,除會開水龍頭沖掉小便外,酒量也驚人「最高紀錄一次可以喝掉一瓶半威士忌」。


詹男表示,當時他好奇豬圈的水龍頭怎會自行開啟,後來發現安安小解前,先用前腳站到十五公分高的飼料槽上,然後再用尖尖的鼻子頂開單柄水龍頭,等到水不斷流下,才會開始小便,結束後再站上飼料槽,用鼻子反方向關閉水龍頭,他這才驚覺「安安會開、關水龍頭,沖掉穢物!」難怪豬圈幾乎沒異味。詹男笑說,豬根本就不笨,安安會的技能還不止這一樁,經他訓練,只要他大喊:「芝麻開門!」牠就會緩緩走到鐵門前,用鼻子頂開門閂,再用力一推,大門頓時應聲開啟,看過的人莫不稱讚:「好厲害呢!」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