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YouTube十大最賺錢紅人名單公布 搞笑最好賺!

YouTube有一個與網民分享廣告收入的計劃,要成為 YouTube的合作夥伴,上載的短片要有賣點夠創意,吸引網民追看。這十人過去一年都靠上載短片賺了至少 10萬美元( 78萬港元)廣告收入。這再次證明, YouTube是一個令人錢途無限的平台。


站長阿毛新聞觀點:不過,目前還是只有某些特定地區的人可以參考,如美國、加拿大等等西方國家的人才可以參加youtube的廣告合作計劃,而亞洲地區尚無法透過這樣管道賺錢。


網路廣告及分析公司TubeMogul公布短片分享網站YouTube的10大最賺錢紅人。他們上傳的個人表演短片大都是搞笑之作,但網上人氣高漲,而且從YouTube分得50%廣告利潤,可謂名利雙收。過去一年,上述10人每位獲利都超過10萬美元(約32萬台幣)。 其中名列榜首的是22歲美國加州人道森,他以近乎猥褻的諷刺喜劇表演,贏得逾4.3億次點擊率,賺得31.5萬美元(约1000萬台幣)。
YouTube十大最賺錢紅人名單如下:


1.道森(Shane Dawson))—31萬5000美元
22歲美國大男孩道森自認是「缺口德無知男」,過去一年他的網站點擊率達4.3億次。目前他已成功獨立,搬離母親住所。



2.煩人橙(The Annoying Orange)—28萬8000美元
伯迪希海默創作「一個會說話的橙」,說話令人討厭,但大受歡迎。去年點擊率3.5億次。



3.德佛朗哥(Philip DeFranco)—18萬1000美元    
德佛朗哥自創Sxephil頻道,大談政治和八卦新聞。點擊2.49億次



4.雷恩比嘉(Ryan Higa)—15萬1000美元 
生於夏威夷的美籍日裔比嘉表演搞笑短劇,點擊2.07億次。



5.弗雷德(Fred)—14萬6000美元
16歲少年克魯克香克扮演「人小細鬼大的6歲男孩」,吸引大批青年粉絲。點擊率2億次。



6.謝伊卡爾(Shay Carl)—14萬美元
謝伊卡爾成名之前已經換過20份工作,工作一直很不穩定。但網路變了他的人生。



7.格雷格本森(Greg Benson)—11萬6000美元
Facebook上他的自我介紹透露他的影片會剪輯一些通俗關於色情、暴力和搖滾樂相關的話題,並取名為平凡電影劇組。



8.Smosh(Hecox&Anthony Padilla)—11萬3000美元
是Hecox (伊赫克斯)和Anthony Padilla(安東尼帕迪拉)搞笑雙人組的創作小品,他們一舉成名的作品是Pokemon Theme Music Video(神奇寶貝皮卡丘的主題音樂劇),成為2006年YouTube上面最受矚目的影片。



9.土耳其青年(Cenk Uygur)—11萬2000美元
自稱為土耳其青年的是MSNBC政治談話節目主持人並主持Sirius Satellite廣播電台節目,以脫口秀拚來收視率,證明網路也是一個可行的播出平台



10.Natalie Tran(娜塔莉.陳德良)—10萬1000美元
她是越南裔澳洲人。會在社區頻道上傳一些喜劇小品。目前有242部影片。

沒有留言 :